為什麼人活著真累,為什麼人要活著?

2021-08-07 04:37:20 字數 3852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活著累是有了分別心攀比心

你要是回到四十年前你就的好好幹活

憑勞動力吃飯家裡每家都一樣窮的要死

2樓:

因為現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有錢的地方越來越多。而且人生不如意789,如意的事321。因此活得比較累,但是天生你必有用用之才,只要你天天想那幾分高興的事,好好努力的,就不會感覺到累了。

3樓:

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一定要樂觀面對現實,想辦法解決困難,學會解壓。讓自己快樂輕鬆快樂每天。

4樓:望軼

社會在發展人們在進步,有時候會感覺到生活壓力大趕不上時代潮流跟不上節奏這是自然現象,所以我們自己要面對現實有好的心態放鬆自已,自己給自己解壓不要活著太累向著美好的前景努力奮鬥

5樓:

很多時候,我們活的太累,原因只有三個字「放不下」。放不下遠離的人,放不下的曾經;放不下失去的物,放不下一截時光;放不下一段回憶,放不下成敗;放不下榮辱,放不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6樓:思詠多音恐

人活著就要設立目標,有了目標就要為了實現而奮鬥,要奮鬥就要付出,付出的過程中是會疲勞的。這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明天的目標而付出,累也要堅持不懈。加油,繼續努力克服困難,譜寫人生美好樂章。

7樓:琉璃

因為人大多數都是為了別人活著,所以感覺累。

我們想想在我們孩童時代,那個時候應該是最快樂的,慢慢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為父母著想,為了自己的家庭著想,想想反而沒有一天是為自己而活的。

8樓:第一懶貓

活著累是因為你追求了過高的目標。

9樓:

凡人就有凡事,一切順其自然。

10樓:輕狂看世界

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理解一點多寬容一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更美好。能感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很豐富了!人生的一生沒有酸甜苦辣都要嘗試,對生活充滿陽光,生活就過充實快樂說的真對,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理解一點多寬容一點,讓內心充滿正能量,生活就會更美好。

能感到這些,說明你的生活閱歷很豐富了!人生的一生沒有酸甜苦辣都要嘗試,對生活充滿陽光,生活就過充實快樂

為什麼人要活著?

11樓:考可欣市子

不同的人活著的理由不同,有的是為拉愛自己的人活,有的是為拉自己愛的人活,有的則是舍不下塵世的浮華...........而在我看來人之所以活著是為拉繼承思想。正如『人是一棵能思想的蘆葦』一樣,浩瀚宇宙一粒沙石也能致命,而正是由於思想我們囊括拉宇宙。

我們應該用自己那棵能思想的頭顱,好好去思考。汲取前人的經驗,融入自己的思想,『為先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我覺著的這才是活著真正理由。

12樓:艾柒蘋果

如同你在這裡問了這個問題一樣。

之所以還活著,是因為生命還沒有結束。

這麼深刻的東西你都敢考慮,你為啥不去追尋更多的美女和美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父母家庭的一份責任 人生來就是來世上受苦來的 活著就是為了一口氣什麼都想比別人要強 來品嚐人世間的酸甜苦辣 人活著真累 張國容為什麼跳樓了 有錢有女人有事業 就是沒有了人生的奮鬥的目標和精神寄託 現在的社會你掙我鬥誰有個什麼災啊難啊的都成看熱鬧的了真是人情薄如紙啊 真的盼望地球早點**

14樓:前面就是山洞

為了生命的延續,生命是寶貴的,雖然時間有限,絕對不是為了等死

15樓:柯昌浩

為了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16樓:衣霽樑丘傲南

難道你想死嗎?如果你沒哪個想法,我想你應該知道答案,

難道你生下來你有的選擇嗎?

17樓:府琭揭清暉

人活著是為了能接受美好的事物

18樓:勇唱稽夏璇

為了更好的活著而活著

19樓:有誠封銳藻

我不知道為了生活而每天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20樓:冀靚令允

因為要對得起愛自己的人和需要自己的人

21樓:羊韞公羊煦

活著最一些有意意的事.有句話講.死有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就是這樣

22樓:虞芷緒智偉

因為人具備了活著的條件,所以人要活著。

23樓:弘逸滑嘉石

又有誰能說清這些?

但是,我們看看那些死的,

我們就會,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去「活」!

再者,既然我們都來了!

既然我們都不在乎「死於活」!

我們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估計的?!」

你說——

我們何不索性,活個自我?!

——瀟瀟灑灑的……

——一切都由著自個!

讓自己「任性一回」!——也別去管他對不對與錯!

其實呀,

你越是這麼「作」,

你越是「放鬆」!「灑脫」!「任性」!「自我」!

你呀,就越加開心!快活!

一切的一切呀,

將會「對的將會更對」!「錯的也不會再錯」!

到那時的你,

你就會說——

「人,就該這麼活!」

24樓:晏永衡翠柏

有的人活著是為了自己,有的人活著是為了愛你的人和我愛的人

25樓:盍然泥夜蓉

人活著不是為了什麼,我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活著,為了更好的活著!

26樓:蕭韞俎雯華

那你考慮過人為什麼要死嗎?

其實為什麼人要活著是每個人都會思考的,只是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活著就是經歷到死的過程,這個過程中有好的或者不好的,那都是在充實活著的自己。有的人他想不通,覺得既然都要死,那為什麼還要活著去經歷那些不好的或者說是痛苦的呢?

其實痛苦也是我們人類的情感之一,當然死也包括在裡面。

這樣,我給你一個活著的理由:如果你怕死,那你就好好活著。如果你說你不怕,那很好,你既然死都不怕了,那幹嘛還怕活著呢?

27樓:貿旋兆冷霜

你認為一個死人能幹什麼

28樓:杭荌況才捷

為了尋求快樂,實現自己價值。

人活著真累 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無奈。就像是有的人很努力了,卻賺不了多少錢,很努力的學習但成績還是上不去;還有的比如你愛的不愛你,愛你的你不愛。等等等等… 這些都會讓人感到很累,

因為現實總是殘酷的 ,有的東西是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得不到的,可他們還是繼續努力著 ,因為人活在世上要有信念,有希望就要去努力 ,相信即使得不到,我也可以做得更好!

逃避現實,永遠是個失敗者,所以我們要相信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為了探索人存在的價值 ,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 ,即使很累,我們也要去努力,讓自己過的充實,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只要有工作的壓力,還要有感情的負累,在遇到生活的不如意事我們儘量不要沮喪,你知道,就算沮喪生活也會繼續,我們要去面對。愛情是最甜蜜的,但是愛不好還真是傷人啊?不該愛的人我們連看都不去看他就好了,把這種想法扼殺在搖籃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上了,還說是不該愛,勇敢點,不要瞻前顧後,尤其是在結婚之前。

為什麼人要活著,為什麼人要活著

1全部您好!這個話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說實話至今我仍沒有得到完美滿意的答案。如果說非要給出一個答案的話,我想或許首先是為了生存吧!然後就是為了生活得更好!當然這生活的好,並非只是讓自己生活的好,而是讓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 朋友 以及認識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開心 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現在社會的人都面臨工作生...

為什麼人要活著,意義是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意義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多少人都問過自己千遍萬遍。我的理解是 找到皮囊之下的真真正正的自己,找到自己的靈魂,並將它延續下去。很多人都覺得人生漫無目的,不明其意義,但不是照樣為了牛奶麵包奔波下去,為了終將消逝的肉體奔波忙碌。沒有思想的人就是為了這具軀體而忙碌。有思想的人就可以在這忙碌...

為什麼人要活著?意義是什麼,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活著

您好!這個話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說實話至今我仍沒有得到完美滿意的答案。如果說非要給出一個答案的話,我想或許首先是為了生存吧!然後就是為了生活得更好!當然這生活的好,並非只是讓自己生活的好,而是讓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 朋友 以及認識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開心 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人活著最主要是讓自己心情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