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中控M200考勤機的IC卡變成一張新卡

2021-08-07 11:03:03 字數 855 閱讀 2744

1樓:倉鼠圭

離崗的人  都在「部門管理」裡面的 「 員工錄用」 裡面。開啟後 選擇離崗的員工,點「加入」 就可以了,在到「人員維護」裡面,刪除這些人員,考勤機上也要刪除這些人員資訊,卡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或怎麼操作的.通常對於專業zk-hrms考勤軟體來說這根本不是問題.人員離職了,卡可以直接給新人使用,因為離職後當時人的卡是自動登出的.

自然就可以給新人用.

3樓:成都熙南一**

不要點離職,直接把人員資訊刪除!

怎樣將中控m200考勤機的ic卡變成一張新卡,總是顯示卡號重複,但用那張卡的人早就辭職了,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只是復將該員工制a離崗,而不是離職。離崗後的bai

員工在總公司或du者在部門管理裡面zhi可以檢視到該dao員工。

如果需要徹底刪除這些員工,那麼需要在部門管理-部門錄用裡面,先把這個人調配到本部門,然後再到人員維護裡面刪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全易通」三個字就覺得反感,什麼問題都插上一手,但是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回反而誤答導那麼多使用者,真替你們公司感到悲哀,lz不要聽他說,那張卡片既然不能用換其它的試試,先解決員工正常上下班的問題,然後找個中控辦事處的技術人員尋求遠端解決一下,這樣就首位兼顧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把裝置上所有人員資訊都刪掉以後,為什麼舊卡使用時,還是顯示卡號重複使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勤機上和軟體都刪就沒事了

200m怎樣來訓練,如何訓練200米短跑!!

200m短距離跑步訓練方法 1 100米行進間快跑練習。2 100米接力跑,加速跑,追趕跑練習。3 下坡跑練習。4 順風跑練習。5 各種短段落的變速跑練習。訓練方法 1 最快速度的擺臂練習,持續時間5 10 20秒 2 最高頻率的各種形式高抬腿跑,持續時間5 10秒 3 最快頻率的小步跑 半高抬腿跑...

altium designer 6 9中怎樣將已畫好的元件分裝匯入pcb板中

簡單點吧 把你畫好的封裝新增到檔案庫裡,新建工程 建原理圖sch 建pcb 畫好原理圖 元件封裝 更新到pcb.ls1原理圖腳1 2。那麼pcb也必須是1 2.否則沒有飛線!放大了看,就明白了!你看下原理圖上面的引腳是1a 2a 對應去看看你的pcb庫中的lsi的焊盤是不是也是1a 2a 如果不是你...

photoshop中怎樣將選區著色

1 首來先開啟ps,新建圖層或者是自開啟要修改顏色的 2 利用選框工具,選中要更改顏色的選區。3 選擇右鍵 填充。4 色板開啟後,只要用滑鼠選中你需要的顏色就可以,也可以輸入想要顏色的數值。5 顏色確定後,顏色就填充好了。6 當然除了這個,也有顏色填充快捷鍵,填充前景色 alt delete,填充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