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幫幫。救命用的

2021-08-07 12:52:36 字數 1853 閱讀 6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麼不自己在網上找呢?分那麼少。

1、在人類社會已進入資訊時代的今天,資訊資源在經濟社會發展中扮演著日益重要的角色。也就是說,當今世界的競爭,歸根到底是經濟的競爭。在激烈的競爭中,誰擁有資訊,誰就擁有競爭力和主動權。

作為一個企業,要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就必須真正樹立資訊就是資源、資訊就是財富的觀念,把資訊工作擺在重要戰略資源的位置上,把資訊工作納入日常議程。

2、管理資訊系統:

1、定義:是由人和計算機等組成的,能進行管理資訊系統收集、加工、儲存、維護和使用的系統。它能實現國民經濟和企業的各種運**況,利用歷史資料**未來,從全域性出發輔助管理決策,利用資訊控制企業行為、幫助實現其規劃目標。

2、通俗理解:能幫助人實現規劃、**、決策目標的資料庫。要是做過這樣的專案你就知道了,平常的資料、資訊要保持錄,錄入後的資料會根據原先設計而具備好多屬性,你需要分析的時候就能容易的得到按不同標準(屬性)統計的結果,比較一下,發現趨勢,決定下一步怎麼辦。

3、一、資訊的基本定義

資訊是物質運動規律總和。

二、資訊的通俗哲學表達

通俗哲學表達就是資訊是物質世界的運動狀態與轉換方式,是物質的本質屬性。在這裡,物質泛指一切人類和動物可以識別的可能的研究物件,包括人類不斷的增進認識的外部宇宙世界的物質客體,也包括主觀世界的精神現象;「運動」泛指一切意義上的變化,包括機械運動、化**動、思維運動和社會運動;「運動方式」是指事物運動在時間上所呈現的多種複合複雜過程;「運動狀態」則是事物運動在空間上所展示的形態。

舉例說明:人們有時間就是生命,質量就是企業的生命,資訊就是指令,資訊就是商機,這在某種層面上,充分地揭示了資訊是物質世界的內在規律。而人們掌握的某種資訊只不過是無視表現規律的一部分內容!

中國的古代成語:樂極生悲、否極泰來,等等無不表現日常生活的通俗哲學,都是規律性的解釋和表達!

三、資訊的具體表現

1、定義**

們都知道,任何資訊必須經過資訊標準專家,解釋和揭示物質世界的多種複雜表現,內部的某些可識別規律;並且經過階段性的科學技術定義。

2、資訊表現

漫長的人類歷史發展進化,不斷的積累的科學技術實踐過程中,資訊一開始都是表現為真偽難辨的訊息群,由於物質世界的內部規律對於人類來說,需要藉助五官和思維以及識別監測技術手段,並且這些技術不斷的與時俱進,動態發展;而訊息只是資訊的外殼,資訊則是訊息的核心;資訊不同於訊號,訊號是資訊的載體,資訊則是訊號所載荷的內容;資訊不同於資料,資料是記錄資訊的一種形式,同樣的資訊也可以用文字或影象來表述。資訊還不同於情報和知識。總之,「資訊即事物運動的狀態與方式」這個定義具有最大的普遍性,不僅能涵蓋所有其它的資訊定義,還可以通過引入約束條件轉換為所有其它的資訊定義。

例如,引入認識主體這一約束條件,可以轉化為認識論意義上的資訊定義,即資訊是認識主體所感知或所表述的事物運動的狀態與方式。換一個約束條件,以主體的認識能力和觀察過程為依據,則可將認識論意義上的資訊進一步分為先驗資訊(認識主體具有的記憶能力)、實得資訊(認識主體具有的學習能力)和實在資訊(在理想觀察條件下認識主體所獲得的關於事物的全部資訊)。 層層引入的約束條件越多,資訊的內涵就越豐富,適用範圍也越小,由此構成相互間有一定聯絡的資訊概念體系。

比如:人類的最初的語言交流,咿呀學語,都是互動交流的資訊動態表達。分別表示食物尋找、安全警告、求偶繁衍、睡眠疲勞等。

4、5、系統的觀點、數學的方法和計算機的應用6、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問這麼多才給五分,鬼才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上200分叫人回答吧,你也太誇張了,搞了這麼多題目,只有可憐的5分~~~

看見這麼多的題目我就暈~~!~&_&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好厲害....助人為樂耶...加油

請求各位大哥大姐救命啊拯救我吧

這種問題沒見過,不好意思.幫不了你.拿分走人 查詢到原因,才好處理,你可以用你的電腦到別人家的網路試試,要不就用別人的電腦到你家的網路試試,這樣就知道,到底是 的問題了。adsl經常出現這種現象,就是網速不均衡,收的快發的慢.如果是網路的問題那基本上個人沒辦法解決.如果你和朋友們同在一個區域網裡別人...

各位大哥大姐能幫我看看嗎?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她可能是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了 其實男和女之間 不是肯定是戀人的 有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不是也很好嘛 不要太強求了 走自己該走的路 不能左右的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這還不簡單 現在什麼年帶了,去問問她到底怎麼想的行就繼續,不行就不要不要浪會雙方的時間了。我和樓主一模一樣,可以是完全一樣的,也是膽紅素高 ...

各位大哥大姐救命,我的電腦好像中了超級病毒,無論我怎麼重灌系統怎麼全盤格式化都無濟於事,殺不掉

哥們,你重灌了,沒用?那是你太大意了。你裝系統之後,不要開啟任何其他盤,裝防毒軟體,防毒,然後再幹其他的。不要點開任何檔案,把隱藏檔案顯示,和檔案字尾名開啟。不要點任何。exe的檔案。試試這個工具,看看是不是 鬼影 系列病毒。實在不行 你把硬碟低階格式化了!要不你就去電腦公司 讓高手幫你試試!我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