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1 6 的小問題 希望各位大哥 幫幫我

2023-03-26 01:25:04 字數 2962 閱讀 81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俗稱「狗跳」。

如果你鍵盤蹲是shift,再將蹲「複選鍵」設定在滑鼠滾輪上滾或者下滾上,這樣你就可以有兩個蹲鍵了。然後滾動滾輪、按shift,滾輪、shift,滾輪、shift。練習一會就可以了。

優點:1.起速快,空中時間短,類似假跳,適於迷惑甩狙型選手。

2.消聲,移動中腳步宣告顯降低,適於偷襲。但不能完全消聲,細聽可以聽到。除非用狗跳指令碼完全消聲。

當然這都屬於極度讓人鄙視的一類,要不就不叫「狗跳」,就叫「虎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小跳沒有阻力,而自己看時就有阻力,其實別人看你跳時也會沒有阻力的!要不你讓你的朋友看你跳試試啊!

大跳的話你在控制那裡設定大跳為空格鍵,在跳時左右搖動滑鼠啊!

狙擊槍的小準星在cs的遊戲設計那裡啊。

3樓:禕伶

我只知道狙擊槍的小準星是換的**。準星是**上面帶的。

4樓:督衍

把你小跳設定成 滑鼠下滑輪。

5樓:額嗯哎額喲

1.那是狗跳。

操作:1.把蹲鍵設定成滑輪(上下都可) 2.按一下ctrl(蹲鍵) 然後在按一下滑輪。

狙擊槍的小準星 是輔助準星 是個補丁。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兩次蹲鍵!就是樓上說的狗跳!

awp不可能有準心的,就算有也沒有意義!根本不在那個準心上!

自己在電腦螢幕上點個點就成輔助準心了!

cs1.6中的問題

7樓:玄策

分類: 遊戲 >>射擊遊戲。

問題描述:中,每局開始的金錢獎勵是怎麼計算的啊。

解析: 1、該局比賽完結,c4未安置,t未被全殲,ct全隊每人加方死亡隊員獲得此局失敗應該得到的金錢,未死亡的t隊員在下一局不增加金錢。

2、c4**前(即無論是否成功埋設),t全殲ct,t全隊每人加3250。

3、c4成功**,ct未被全殲,t全隊每人加3500。

4、ct全殲t,而且成功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5、ct全殲t,不用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6、每局失敗一方,該局結束後,從失敗的第一局開始算,全隊每人加1400;第2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1900(1400+500);第3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400(1400+500+500);第4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1400+500+500+500);第4局以後仍然每局失利,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

7、t方如果在本局中放置c4,而t方輸掉該局(c4被拆除)。t方所有隊員將在下一局中得到的金錢為:應得的(第6條)+800(額外的安置c4獎勵)。

8、殺死1名敵人,單人加300(殺人者本身)。

9、開啟友軍傷害模式的情況下,殺死1名同伴,個人減3300(殺人者本身)。本身金錢不足3300者自動清零,但不會減為負數。

cs1.6的操作方法及攻略!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b:購買物品的基本鍵。

o:直接到購買裝備選單內。

m:選擇當警察還是土匪。

n:夜視鏡開關。

g:把手中的**扔掉。

f:開啟手電筒。

r:上子彈。

e:開啟開關,拆包,領人質等。e可以做很多互動方面的事情,比如在倉庫可以看監視器,在一些地圖可以升起圍牆。

t:噴圖。y:傳送文字訊息(所有人可見)

u:傳送文字訊息(僅隊友可見)

k:向隊友語音通話。

i:地圖說明。

z/x/c:語音命令。

tab:顯示戰績,ping值,和玩家id

f5:抓圖,自動儲存在cs資料夾(bmp格式)1:切換主槍。

2:切換手槍。

3:切換刀子。

4:切換手雷。

5:切換c4

w:前進。s:後退。

a:左平移。

d:右平移。

空格:跳躍。

ctrl:蹲下。

shift:走路(預設是跑的,跑有腳步聲,走路沒有)

cs1.6的bug

cs1.6怎麼進不去啊 求高手幫忙!!

9樓:愛邱位元

是不是需要設定cdkey?如果是這樣,去網上弄個cdkey就行了。

10樓:北歐維京

這是相容性問題 換個版本吧。

關於cs1.6

cs1.6要怎麼操作?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asdw 移動方向。

q 選擇剛才的**。

e 使用、解除炸彈、救人質。

r reload 彈藥。

t 噴漆(logo)

y 對所有人說話。

u 對同隊人說話。

f 手電筒。

g 扔掉當前**(為了揀地上的**)

zxc 通訊鍵。

b 每局開頭買**選單。

m 重新選擇參加的隊伍。

購買主槍彈藥。

購買手槍彈藥。

ctrl 蹲。

space 跳。

tab 檢視名單、排名。

cs:cs是counter-strike的縮寫,中文名稱:反恐精英。

counter-strike主要在經過最初的測試後,於2023年6月19日在美國發售。從一系列的測試版開始,在其發展過程中,以論及每一版本主要的改變、**詳細的核心資料、畫出每一個版本的大致輪廓的方式,來回顧整個測試版的歷史。

因為steam的功能非常豐富,所以cs搭配著steam的腳步,是讓大家認為非常合邏輯的部份。不過全世界的玩家都對steam有著相當的不滿,因為覺得遊戲被改變的太多,而且並沒有重視玩家方面所發出的聲音。

cs16的重新整理率問題,cs16的重新整理率問題

答非所問!系統進入遊戲重新整理率預設都是60,偶用nvidia的顯示卡,在顯示卡設定裡可以設定重新整理率。不知道你嘍。可以另外找找軟體,自己找吧。fps問題,關閉顯示卡垂直同步,如果機器配置不錯的話fps就可以達到99 100。你現在顯示60fps的原因肯定就是沒有關閉垂直同步!垂直同步在顯示卡高階...

CS1 6 豆客平臺問題

opengl 不支援問題 這也很常見啊,一般有這樣的提示 the selected opengl mode is not supporlted by video card 關於opengl不支援的問題,比較複雜,現列一些解決方法如下 1 強行設定,有些顯示卡老提醒你說不支援opengl,別理他,繼續...

CS1 6盒子上的密碼,cs1 6密碼

5rp2e eph3k br3lg kmgte fn8py 你說的是讓你輸入的cdkey嗎?如果是的話那隨便輸入13個數字就行了 1234567890123 這是通用密碼!3333333333333 cs1.6密碼?5 cs1.6的密碼 最後祝您cs愉快哦 呵 那不叫密碼 叫cdk ulpf z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