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以內空間大安全性高的SUV有哪些

2021-08-08 12:21:31 字數 3520 閱讀 4833

1樓:夔恰子

第一款 哈佛h6

哈佛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都應該不會很陌生,因為說實話,現在大街上哈佛的身影幾乎隨處可見,在國內suv市場佔據了一定市場,而且專注於suv領域,在國產suv領域哈佛是做的比較好的,下面說說哈佛h6適合你的原因。

1:哈佛h6作為城市suv它的效能是可以滿足你的駕駛樂趣,並且h6的空間足夠大,你們一家三口外出旅遊h6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擔心擁擠並且有足夠的空間在車內來一些小活動小遊戲,空間方面,這一點可以很好的滿足你的要求,消費者的反映評價h6的空間都是很給力的,所以第一點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2:從安全性來說,哈佛h6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從一點可以看出h6的誠意,哈佛h6是首個公開翻滾測試的國產品牌,從這一點便可以看出h6對自己的信心,搭載主流安全配置,是一個可以讓人放心的suv。

3:從效能上說,h6搭載1.5t發動機,動力夠你使用,並且h6的配置也是十分齊全,市場保有量高,後續保養維修都很方便,綜合幾點因素考慮,h6很適合你。

第二款 漢騰x7

哈佛h6的市場保有量高,你可能會覺得太過於普通,那麼漢騰x7可能是你不錯的選擇,因為x7的現身率是遠不及h6的,漢騰作為近幾年漸漸火起來的品牌,有一股勢頭很猛的感覺,叫獸推薦x7的原因有下面幾點,都是結合使用者的需求來進行推薦的。

1:空間十分大,漢騰x7在國產suv同價位應該是空間最大的一款suv了,車身尺寸達到了4671x1902x1697mm,軸距更是達到了2810mm,由大帶來的好處便是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更寬敞的空間,滿足你對空間大小的所有需求。

2:高配置,在15萬區間以內的國產suv,漢騰是空間最大的,並且漢騰x7幾乎包括了市場上目前所有主流的配置,配置值豐富,可以滿足家人孩子的所有需求,你能想到的他幾乎都可以給你,對於一個新晉品牌來說這是很不容易的。

第三款 長安cs75

長安cs75給叫獸的第一眼感覺就是有一點像路虎,也就是說咱們的cs75還是屬於顏值派的,長安最近幾年也是在國內市場發展的很不錯,銷量也做出了新成績。

1:空間寬敞,五座設計的長安cs75的車身尺寸為4650/1850/1705mm(長/寬/高),軸距為2700mm,可以給乘客以及駕駛者很好的乘坐體驗,無論是開車還是坐車都是十分舒服的,可以很好的滿足你們一家三口出行旅遊的需求。

2:外形硬朗,給人就是一種很陽剛很剛硬的感覺,毫不誇張的可以說屬於顏值派suv了,價效比也是很高的。

2樓:輪迴者

15萬以內空間大安全性高的suv有:哈佛h6效能是可以滿足你的駕駛樂趣,並且h6的空間足夠大,你們一家三口外出旅遊h6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漢騰x7空間最大的,並且漢騰x7幾乎包括了市場上目前所有主流的配置,配置值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實話,現在大街上哈佛的身影幾乎隨處可見,在國內suv市場佔據了一定市場,而且專注於suv領域,在國產suv領域哈佛是做的比較好的,下面說說哈佛h6適合你的原因。

4樓:彩紅是粉的

不用擔心擁擠並且有足夠的空間在車內來一些小活動小遊戲,空間方面,這一點可以很好的滿足你的要求,消費者的反映評價h6的空間都是很給力的,所以第一點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5樓:夏菱青雲

在國內suv市場佔據了一定市場,而且專注於suv領域

6樓:

15萬以內空間大安全性高的suv有:哈佛h6,漢騰x7,長安cs75。

7樓:油膩少年

哈弗h6為典型代表。

8樓:大碗寬面嘛

例如哈佛h6,漢騰x7,長安cs75等等。

9樓:一點都不正直

哈佛h6,漢騰x7,長安cs75。還有很多就不都列出來。

10樓:撩妹翻車現場

廣汽菲克jeep自由俠

求問15萬左右空間大內飾好的suv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或許有很多人都對中國品牌汽車持有一種偏見,那就是中國品牌車型的內飾用料和做工都很一般,給不到人足夠的檔次和安全感。但隨著中國品牌日益壯大,現在的中國品牌車型在內飾做工與過去相比,可謂是天淵之別,不過,這樣的差距也只是表現在一部分車型上,而這些車型也憑藉著其較好的內飾做工表現,都成為了目前市場上最受關注的車型,同時還擁有著很不錯的銷量表現。

因為相對越來越高的家用需求,它們的高品質內飾做工,更能打動消費者,與此同時,這些車型還是目前比較受關注的15萬左右緊湊級suv,良好的市場定位,讓消費者心甘情願為它們掏腰包。那它們究竟是誰呢?

博越之所以一直以來都能受到好評,其中有一個因素就是它的內飾表現。博越的內飾採用了大面積的軟材質,配上真皮包裹,圍繞在任何你所觸碰到的地方,可以說是非常舒適。而且在設計上,博越的中控臺採用了波紋設計,配上那貫穿整個中控的銀色鍍鉻飾板,給人感覺簡潔的同時,還有這不錯的層次感。

但相對的,博越有個不同於其他車型的地方就是,它一直以來都沒有采用大尺寸中控屏,雖說感覺上,似乎缺了些什麼,但兵哥覺得這樣的設計反而更搭調,運用起來也更加方便。

為什麼兵哥提到vv5而不提到vv7呢,因為相對今天所說的幾款車而言,vv5更符合對應級別。而相比博越來說,vv5的內飾設計會更科幻一些,懸浮中控屏和各個風格特異的空調出風口,配上純黑的內飾格調,能給人不錯的科技感。而其擋把位置上那大量的按鍵,雖然讓人看起來有些暈乎,卻能提升這款車的檔次感。

而在材質用料方面,vv5同樣採用了大量的軟材質包裹,門板和方向盤上也採用了真皮用料,舒適性還是比較不錯的。

要說內飾用料哪家強,那就肯定要說說榮威的rx5,號稱同級車型裡,運用軟材料面積最廣的車型,在你觸碰到的地方,都採用到了真皮或搪塑包裹,檔次感確實比較高。而且其配備的大尺寸中控屏,極具科技感,配上其配備的斑馬系統,確實有種科幻的感覺,從功能的便利性到乘坐的舒適度,都能面面俱到,對於追求家用舒適性的消費者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15萬左右安全性高的汽車有哪些?

12樓:水閏愛樹木

1、安全效能高爾夫是最棒的,主動安全性配置很全,全車鐳射無接縫焊接技術,德國工藝絕對可靠,而且現在買車減配不是很厲害。就是現在需要加幾千元錢提車,而且車子不太適合家用,比較喜歡玩車的人比較適合這款車,不二選擇,變速箱什麼的都是很先進的(不是最先進的)。要是家用,不是很推薦。

而且這款車地盤較硬,減震效果差。

2、福克斯技術較為落後,樣子時尚,超級耗油。減震效果好,乘坐舒適。

3、克魯茲主動安全配置差,被動安全配置齊全。

三款車安全性高爾夫最好,克魯茲最差(主要是因為主動安全配置過低)。 其實要是樓主能多加幾萬,明銳頂配是很不錯的選擇。現在**在17.5萬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日本車還可以的啊。

不過既然樓主說了 。我就給點建議

我試過很多車。

開的多的就是法國車和日本車。

日本車就不要說了,法國車各方面都還可以,綜合起來都可以。也厚道大眾車不厚道,小問題最多。別克就不要考慮了。沒有保障。

綜合建議就是法國車,世嘉或者408,空間大點的408,!!精緻一點的世嘉。

售後維修方面都還可以。國產的就是奔騰了。其他的都不建議。

15萬左右安全性高的汽車有哪些

1 安全效能高爾夫是最棒的,主動安全性配置很全,全車鐳射無接縫焊接技術,德國工藝絕對可靠,而且現在買車減配不是很厲害。就是現在需要加幾千元錢提車,而且車子不太適合家用,比較喜歡玩車的人比較適合這款車,不二選擇,變速箱什麼的都是很先進的 不是最先進的 要是家用,不是很推薦。而且這款車地盤較硬,減震效果...

15萬以內油耗低,安全效能高,舒適,外觀時尚的車

本田思域是最佳選擇。15萬以內什麼車最省油效能又好?一 新卡羅拉 雷凌。這兩輛車能夠滿足你省油和安全的需求,從tnga平臺其他車型的表現來看,這兩款車隔音不算太好,但也不至於拖後腿,大概是這個級別的平均水平。從家用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沒有什麼比混動車型更方便實惠的了,卡羅拉和雷凌的混動車型都是家用非常...

想買輛10萬左右的安全性高的小車,請問雅力士怎樣?

速度提得起也剎得住,能給予我們充分的信心去激烈駕駛一番。用60km h的速度在盤旋的山路中快速行駛,分量不重的方向盤居然有著非常精準的指向性,而直路上略顯鬆軟的懸掛在彎中也能很好地保持住車身的平衡穩定。在直路行駛略微有些跳動,通過減速帶的吸震能力強,很容易讓人以為是一套偏重舒適性的調校。但在連續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