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左右安全性高的汽車有哪些

2021-05-27 14:48:41 字數 606 閱讀 3331

1樓:水閏愛樹木

1、安全效能高爾夫是最棒的,主動安全性配置很全,全車鐳射無接縫焊接技術,德國工藝絕對可靠,而且現在買車減配不是很厲害。就是現在需要加幾千元錢提車,而且車子不太適合家用,比較喜歡玩車的人比較適合這款車,不二選擇,變速箱什麼的都是很先進的(不是最先進的)。要是家用,不是很推薦。

而且這款車地盤較硬,減震效果差。

2、福克斯技術較為落後,樣子時尚,超級耗油。減震效果好,乘坐舒適。

3、克魯茲主動安全配置差,被動安全配置齊全。

三款車安全性高爾夫最好,克魯茲最差(主要是因為主動安全配置過低)。 其實要是樓主能多加幾萬,明銳頂配是很不錯的選擇。現在**在17.5萬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日本車還可以的啊。

不過既然樓主說了 。我就給點建議

我試過很多車。

開的多的就是法國車和日本車。

日本車就不要說了,法國車各方面都還可以,綜合起來都可以。也厚道大眾車不厚道,小問題最多。別克就不要考慮了。沒有保障。

綜合建議就是法國車,世嘉或者408,空間大點的408,!!精緻一點的世嘉。

售後維修方面都還可以。國產的就是奔騰了。其他的都不建議。

15萬以內空間大安全性高的SUV有哪些

第一款 哈佛h6 哈佛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都應該不會很陌生,因為說實話,現在大街上哈佛的身影幾乎隨處可見,在國內suv市場佔據了一定市場,而且專注於suv領域,在國產suv領域哈佛是做的比較好的,下面說說哈佛h6適合你的原因。1 哈佛h6作為城市suv它的效能是可以滿足你的駕駛樂趣,並且h6的空間足夠...

想買輛10萬左右的安全性高的小車,請問雅力士怎樣?

速度提得起也剎得住,能給予我們充分的信心去激烈駕駛一番。用60km h的速度在盤旋的山路中快速行駛,分量不重的方向盤居然有著非常精準的指向性,而直路上略顯鬆軟的懸掛在彎中也能很好地保持住車身的平衡穩定。在直路行駛略微有些跳動,通過減速帶的吸震能力強,很容易讓人以為是一套偏重舒適性的調校。但在連續彎中...

關於比亞迪汽車安全性的,關於比亞迪汽車安全性的資料

新華網北京 月 日專電 記者常志鵬 王敏 中國消費者協會及河北 天津 遼寧等省市消費者協會 日聯合釋出消費警示 購車別被假的 安全 星級迷了眼。在汽車業界,有安全星級評定,得的星越多,車就越安全,因此,很多汽車廠商和消費者都把得星多少當成衡量汽車是否安全的重要參考。但也有一些汽車廠商明明沒有獲得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