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體貼,又大男人子主義,又很自我,不溫柔,不會甜言蜜語,凡是愛跟你爭

2021-08-08 20:00:51 字數 6969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必定不能維持,因為你們之間已經沒有了那種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的氣息了,自己努力去理解他,不要因為小事就不放,孩子都有了,他可是你倆的精神支柱啊

2樓:

既然都選擇一起走進婚姻,相互扶持的走完這一輩子!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溝通一下!其實人是需要溝通的,只要你們溝通好!

什麼事情都能解決!反之,就等著看什麼時候大家呆不下去了!不要以為溝通很難,只要你用心去想,總有解決的辦法!

人一輩子那麼多困難,不還是一樣要活下去,為什麼不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活的更好呢!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也許我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為了什麼?為了結婚生孩子,那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為了過得快樂,就放棄婚姻和孩子。現在你就是要在兩者中間做出選擇。客觀事實已經不允許你兩個都有。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想維繫家庭就去努力放大你老公的優點,縮小他的缺點,據你描述你的老公還是有優點的,比如前面與你爭吵隔天就忘了,說明他是很大度的人!凡事別太較真了!多包容點遷就點好男人是寵出來的,感動他隨著時間他會慢慢成長起來成熟起來!

我老公從來不說甜言蜜語,也不體貼,也不怎麼關心我,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他又說不是那樣,說他性格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幹嘛說那些沒有用的,說愛你一萬遍不如真正的做一遍,若真是過後不幸福,你可以花錢笑死人偵探查查他在外面是否有人了,這樣瞎想是最沒有用的,最起碼的信任也建立不起來的話,當初為什麼結婚啊,既然已婚,給予對方最大的信任,認可,再者,女人要幸福,浪漫,也並不是全部由男人承擔,自己也要學著試探著不經意間傳達給老公

7樓:銨小米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的,其實有時候你不懂他,他是很愛你的,不要用自己的思想去猜想他的一切,

8樓:_凸鼻男波丸灬

說情話的男人不靠譜,這麼想想就好了,你老公不善於表達,其實還是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這樣嗎 結婚了嗎一般婚前婚後都有變化的

10樓:大愛蔣洋洋

我對星座有點興趣,摩羯座就有點木,只愛工作但是等他忙完以後就會好好陪你,也許你老公就是摩羯座,

老公不懂得怎樣關心自己,也不會說甜言蜜語,完全不浪漫。我要怎麼改變他?很渴望他能變細心溫柔又體貼。

11樓:kyoya骸

人無完人 既然粗心就不會有背叛 如果一個男人溫柔又細心 樹大招風~ 應該試著磨合你老公的性格 而且既然你們都結婚了 你老公肯定是愛的你 而且應該是內暖外冷型 他的關心是默默的 沒有讓你看到而已。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的 也許。

男朋友為什麼一點的不體貼,也不會說甜言蜜語。是不是他不夠愛我?

12樓:岑今岑

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幸福,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關愛現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一生的時間考驗,徹底打造一個快樂安康的和諧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夠全面,其它的方面的有沒有為你著想過,你生病的時候,有沒有照顧你,是不是為了你們將來再打拼,還是說只為了你的身體,很多東西用心事可以感受出來的~

14樓:雪花下得緊

他的確是很不細心。但這並意味著他不愛你,有的男人可以為你去死,但是他就是不會體貼。要知道,為一個人死相對容易一些,但是體貼...

15樓:隨心2015所欲

這只是他的情商不高,需要你來慢慢地去培養他。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多慮了,男生又沒女生細心

17樓:lzs明月

他其實是愛你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18樓:草莓小公局

他可能沒表達出來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

既會說甜言蜜語能說會道,又懂得關心體貼照顧人的男人,是大部分還是小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部分而且是極小部分

中國的教育註定男性不善言辭,

甜言蜜語的男性基本都是有所圖,

這兩年頻發的殺妻案,裡面的男性基本都是甜言蜜語只會耍嘴皮子騙女人的正常居家過日子的男性沒那麼多心思花在甜言蜜語上

21樓:昜誶じò囡

肯定小部分了。

大部分是一些甜言蜜語,關心體貼比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肯定屬於小眾,因為大部分女性希望遇到這樣的,那麼就說明一般生活中這樣的人不多,因為一般人希望都是高於平均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小部分,因為能說會道,又懂得關心體貼的說明是情商高的男生,矮商高的男生可能大有人在,但真正情商高的還是偏少點,祝你遇到那個情商高的他!

24樓:酸的柚子茶

既會說甜言蜜語能說會道,又懂得關心體貼照顧人的男人,這樣完美的情人肯定是少數呀。男專生多數不善屬表達,關心體貼一個人,可能表述出來也讓人不舒坦。但只要這個男人真心對你,顧家,愛家,那就是個過日子的好男人。

25樓:雪中行蹤

這部分男人肯定是少部分,給你說甜言蜜語也會給別人說甜言蜜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部分吧,現在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生特別多,但是這個也有地區差異吧,好像有個說法,說是我們東北這邊大男子主義嚴重,其實我覺得還好,溫柔體貼的還是很多的。

27樓:千萬惡

又能說甜言蜜語,又

來懂得關心體

源貼照顧人的男人,在現

bai實社會中也是有的,如du果是zhi在熱戀當中,很多男人都會這樣dao做但是你放結婚後可能就沒有這麼浪漫,所以像這種又能說又懂得體貼照顧人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有一部分的

28樓:保護煩不煩

小部分。因為甜言蜜語能說會道的男人是很會交際的交酬多,並且花心的可能性比較大 ,懂得關心體貼照顧人的屬於暖男,兩者結合在一起的男人很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種男人算是一個好男人,但這種男人是非常少的,因為人無完人,能做到面面俱到的男人一定是少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少的一部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只要真心對你好,就可以了,有人不善於表達,也不能一棒打死。

31樓:匿名使用者

少之又少,這樣完美的男人只出現在電視劇裡,還是要強大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會甜言蜜語又懂得關心體貼照顧人的男人,真的不多呢,所以遇到就要好好珍惜!

33樓:就像從前一樣啊

準確來說,是取決於這個人愛不愛你。一個真的愛你的人他會發自己內心的照顧你,關心你。在恰到時刻的時候,會忍不住的對你說甜言蜜語。

34樓:吳建林

肯定是少部分的,起碼要喜歡你的和你也喜歡的,不然說得再多,聊的再好,也不過就像遊戲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心情了,心情好,甜言蜜語誰都會,也在同時也得看男人的表現,對方冷漠,你怎麼會心情好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部分假如運氣好會讓善良的女孩子碰到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話,都會說。除非他是啞巴。問題是怎麼做。

38樓:yang洪字輩

應該是少數的,不過能互敬互愛,互相關心就好了。

39樓:佰渡小妞

人無完人,越接近完美的人就越少吧!

40樓:幸運lucky樂園

少部分!很少有人做得那麼完美!

我有一個傻瓜、笨蛋男朋友、不會關心、不會體貼、不會甜言蜜語、也不主動、我該怎麼辦?

41樓:猴米仙

我們是一樣的,只不過我這個是個木頭咯瘩,你是不是也想讓他主動一些,體貼你你可以適當的給他一些暗示啊,男人不會說甜言蜜語沒關係,也許那蜜語是假呢,只要他心裡有你,不論什麼時候都想著你天冷時叮囑你多穿衣下雨天告訴你帶好雨具這就足夠啊

42樓:隨緣的姬軒轅

笨蛋傻瓜那叫含蓄,不會關心體貼那是因為你能過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不會甜言蜜語說明他不油嘴滑舌,不主動說明他不會輕易說出承諾 如果說了就會是一輩子的承諾,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條件是他是真的愛你

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3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44樓:袁慧的緣分在哪

什麼樣的女生最受男生喜歡?

45樓:大愛網球王

1、 好看的女生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顏狗,男生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喜歡長得帥氣的。如果你是個漂亮姑娘,內向的男生也會多看你幾眼,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 主動的女生

內向的男生內心都比較孤獨,渴望被愛的感覺。他們很少主動去做什麼事,即使喜歡你,可能也不敢行動。如果你願意主動一點,那麼他也會慢慢迴應你。當他喜歡上你後,會變得熱情起來。

3、 外向開朗的女生

外向開朗的女生就像小太陽,總是吸引著周圍人的目光。內向男生因為長久的孤獨,自然也會渴望陽光,渴望愛,所以他們會被外向的女孩子吸引。

46樓:匿名使用者

1.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2.給足他面子:風場和給男人留足面子。

3.讓他更有面子:大度,懂得察言觀色,放得開的女生,都會讓男生覺得帶出去有面子。

4.能幫助男生心情變好:理解和包容男生,在男生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有辦法讓男生心情變好。

5.敢於嘗試的女生:男生越長大,就總有家庭的負擔,男生需要生活中偶爾的刺激,才能保持生機勃勃的動力。

6.真心為男生著想:學會觀察男生的需要,懂得幫男生處理生活瑣事,男生對女生的這種品質沒有抵抗力。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首先會注意到女生的外貌,身材。如果這些都滿足了,男生就會再看看女生的性格,脾氣好不好。一般的漂亮的臉蛋,以及活潑的性格,善良的心這些都會讓男生動心.

現在的男生好像還挺喜歡有點潑辣與會撒嬌的女生。 男人最終會娶一個仰慕他的女人為妻,沒本事的女人靠嫁個好男人過活,而有本事的女人則要靠自己過活.

女人要學會聰明,不是什麼去樣活得更累,是要去明白怎樣獲取這個男人的心,或許是要花很多心思,但是這就是生活.每個人都在演戲.只是角色的重要性有不同罷了.

要做一個讓男人愛的女人,要明白這個男人最需要什麼.或者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此時此刻你是他你會如何.不一定要付出你的全部,但是你一定要恰倒好處的展現出你自己的閃光點.

男人是喜歡不停變化的女人,就像女人一樣,一陣子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或許幾個月後會換了款式,所以作為女人要不斷改變自己.換種風格,或者換個造型,不斷帶給他驚喜,他會明白你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女人.

但是對待男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直吊著他的胃口,相信我,世界上一切的男人都是會這樣認為,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但是最好的一定很難得到.迎合女人的心裡,真正想綁得住一個女人的心就恰恰相反,一直滿足她.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他最愛的女人,或許他會念念不忘之前的那個,但是現在的這個他也會一直疼愛,其實沒什麼,勸勸自己,他的現在都屬於自己了,那計較他的以前都有什麼意義呢? 學會愛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愛你呢?

想念的時候發簡訊給他,他沒回.切記,不要再發.

喝醉了不要打**給他,不要說太多話.

給他空間,不要問他愛不愛你,他真的愛你他會告訴你的,而不是從你嘴裡說出來.這樣他會不屑.

愛一個人不必付出你的全部.他會有壓力,但是要用真心.

48樓:音音

1、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隻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

2、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氣的,很討男生的喜歡,不怎麼喜歡生氣,脾氣很溫和,在一起不會經常吵架,溫柔的女孩子屬於賢妻良母的那種,讓男生有倍感疼愛的感覺,和溫柔的女孩子相處很舒服,男生也喜歡溫柔類這種女孩。

3、開朗

男生特別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對生活非常的熱愛,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和活潑的女孩子在一起感覺每天都是晴天,有趣的靈魂萬一挑一,能夠遇到這種活潑開朗的女孩,肯定是你上輩子的幸運,這樣的妹子在一起很開心。

4、體貼

男生在自己生病的時候,特別希望有一個女孩子陪伴他的身邊,細心的照顧他,男生會感到溫暖的感覺,會珍惜照顧他的女孩子,所以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知道都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才知道誰最愛你,那麼這樣的體貼女友很讓人喜歡,才知道女孩是深愛你的人。

5、善良

男生很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感覺善良的女孩子很純真,不會那麼的弄虛作假,對任何人都會特別的好,也不會耍心機,這樣的傻女孩會特別讓男生想要保護,喜歡小動物特別的有愛心,看見困難的人都伸手幫助,這樣的女孩充滿著愛心,讓男生很討人喜歡。

6、賢惠

男生也很喜歡會做家務的女孩子,每天把家裡收拾的很乾淨,女孩子在家晚上做好晚飯等男生,男生下班後看到就會覺得很欣慰,倆人的感情也會特別的好,誰都不喜歡邋遢的女孩,就算你長的再漂亮,回到傢什麼都不做,這樣的妹子很讓人討厭,慢慢就不會因為外表而繼續喜歡。

我感覺老公有點瞧不起我,不體貼還會處處針對我,我愛他愛的太卑微也很累,難道他真的都不懂我嗎,我們有

我一個人你要接受他的一切,有時間坐下來和他聊聊天一下,多關心他。看他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要多關心他,有可能他是工作壓力大,引起心態有些失態,不管怎麼樣,夫妻之間要多多鉤通,事業不順心,他回到家很想你溫柔體貼的問候和關懷,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而且,次次保證都不作數的話,那隻能說明,他就認為,你是離不開...

老公很懶,不幹家務,不體貼,想離婚怎麼辦

如果你能忍受他一輩子,那就繼續過,無法忍受就果斷地分開!一輩子伺候一個不懂得心疼老婆的男人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女人也同樣需要關愛!堅持到底的離婚.但不是最佳方案,能勸還是在勸勸吧。暈死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天下的老公不都是這樣麼 你說的那種老公 都是電影裡的或者是你看到的假象。那你跟他戀愛時,他應...

本人女。我老公平時對我都很好,挺體貼的。可是就是和朋友一起出去不帶上我,我可以確定他從不和女性朋友

他應該內心裡對自己在朋友面前的表現不自信。而且可能會涉及一些男人間的話題有女性在他們覺得尷尬,這都是不自信的表現。反過來說他願意讓你和孩子感覺到自己很完美。就像在家裡那樣體貼,但是他太執著於這個了。這個狀況也很容易調整,就是對他的決定表現出應有的尊重。先補要求他帶自己出去。懷孕期間,夫妻有矛盾對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