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叫我去徵兵體檢,有什麼專案,可以不去嗎

2021-08-09 01:50:33 字數 2259 閱讀 9185

1樓:儒雅的安筱宸

你好,我們這邊初檢專案為:視力、色盲檢查-身高體重-血壓,然後會問你想不想去,初檢通過後在等待市檢,跟初檢差不多,會有裸檢、驗血等。徵兵現在沒有強制性,不去體檢的話無視就好,不是必須讓你去的。

去體檢我記得有個150費用可以領的,不想當兵的話你驗視力時你直接指錯領錢走人就好了。

2樓:

浙江徵兵沒有裸檢,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怎麼樣 我們這裡要驗血驗尿 測視力 拍ct看牙齒 看是否平足 順便一提我是平足 所以他會寫不適合5公里越野 還有身高體重心跳血壓 視力左4、5右 4、6

3樓:

我國徵兵實行義務兵制,凡適齡青年都有義務去當兵。當兵不當兵,不由你自己決定,是由部隊體檢決定。村裡通知了你去體檢,你必須去體檢,你不去體檢,後果是很嚴重的。

另一方面,當兵也是一個鍛鍊的機會,自己要把握好。

4樓:俗角每磁

徵兵是公民應盡的義務,除非你身體體檢達不到相應的要求,只要體檢合格是必須要去當兵的。和平年代當兵有啥不好呢?可以煅練一下自己,也可以再次學習。

5樓:他就是綠**啦

當兵也是最珍貴的人生經歷為什麼不去呢?現在的社會很多家庭為了當兵給孩子找出路都是打破頭搶著去!你還不去!可惜了!

6樓:卯銳智

不喜歡去當兵,這個也容易啊,體檢的時候不合格就不用去了,做到不合格更容易的你只要說眼睛視力不好就行,他們又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近視

7樓:湯智敏

之前兵檢過了不及格,這次村委會又叫我去

8樓:

還是去體檢吧,不要搞特殊,當兵可以保衛國家,人民,多好的機會,體檢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一定要去

9樓:

有裸檢了,不過忘記是初檢還是複檢了,就是看看你有沒有紋身之類吧,那你不想去就不要去了。

村裡說鎮裡發了徵兵體檢通知,體檢要去嗎?可以不去嗎?沒自己報名

10樓:大明

服兵役是法律規定的每一個適齡公民應盡的義務,不過,關鍵要看你們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如何要求了,具體建議諮詢當地徵兵管理部門即可知道。

11樓:大美女千

這說明你是徵兵的

適齡青年,在徵兵

的年令範圍內,村

裡按規定通知你體

檢是應該的,應徵

入伍,人人有責,最

好應該參加體檢,如

果你不想當兵,可在

體檢中有意不過關就

行了,比如視力,色盲

檢測等。

村委會無緣無故有我名單叫我體檢徵兵,我沒有自己去報名,我可以不去體檢嗎,不去有什麼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村委會無緣無故有名單要體檢徵徵兵,而本人沒有報名,可以不去體檢,不會有事的,當兵需要本人有志願,有要求,有報名,是以本人自願為原則,可以報名,也可以不報名,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會告你逃兵役 如果不是你自願你可以打官司

村裡通知徵兵體檢,說不去不行,我不去會怎麼樣

14樓:山人老施

積極響應徵兵號召,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另外當兵能很好鍛鍊人的機會,錯過太可惜了,現在當兵很難,你去也不一定要你的,

15樓:bendan阿修

拆遷土豪村嗎?現在農村地方都搶著去。

如果確實讓你去體檢,就去吧,不去的話會上報,會影響升學工作。

不想去當兵也沒關係,去體檢吧,反正後面還有政審,政審的時候問你是不是自願報名你就說實話不想去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男的都要去服兵役,,,你這還好,為什麼不去?

村裡打**徵兵體檢 能不去嗎

17樓:化堯軍訪曼

當兵條件一般是應屆高中畢業等等,

你才高二準高三,

還未高中畢業,

徵兵體檢應該和你關係不大。

但有一點須明白,當兵光榮。

且一般徵兵體檢時間,

也會相對集中在

一、兩天時間內完成,

你若請假參加徵兵體檢,

不會對你功課產生多大影響。

除非本人不想參軍或以此為藉口拒參加徵兵體檢。

徵兵主要體檢什麼,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身高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 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 含海軍陸戰隊隊員 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

招兵體檢有什麼要求,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2011年最新徵兵體檢標準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根據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制定本標準。第二條 軍隊 武警部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 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學員和從地方招收研究生學員,普通高等學校招收 選拔國防生,以及軍隊接收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體格檢查,適用於本標準。第二章 外科專案 第三條 男性身長16...

高考體檢要檢查什麼?有哪些專案?

高三體檢專案 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 口腔科,包括唇顎 口吃等 胸部透視 肝功能檢查,不包括乙型肝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