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剛剛開始學二胡,買一把什麼價位的二胡比較合適些

2021-08-09 06:49:48 字數 3605 閱讀 9532

1樓:直月

初學者可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量力而行,但不建議選購100或200左右的低檔二胡,因為這些二胡通常做工粗糙,聲音鬆散,噪音大,不利於初學者培養興趣及基本功的鍛鍊。通常情況下,為了使初學者能夠有一個好的開端,後續能夠培養濃厚的興趣,建議按購買能力選購500至1500元左右的的二胡就可以滿足要求。

【補充】初學二胡,選購時還需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

1、材質。對於剛接觸二胡的初學者來講,建議購買材質偏中上等檔次的二胡。比如紅木、黑檀等均屬於檔次中上等的材料。

好材質製成的二胡不但外觀精美、音質清脆,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我們的對二胡的興趣愛好。挑選二胡的材質,應選擇質地堅硬、筆直、纖細木紋的產品。製作工藝優質的二胡,外表會很乾淨,摸起來手感光滑。

琴桿和軸連結的很緊密,琴身筆挺,琴軸自上至下顏色順暢、一致。琴桿和琴桶貼合不鬆動,且看不到膠縫。琴皮皮質堅硬、鱗格略大,皮膜採用莽皮材質,按壓富有彈性。

琴弓的弓竹頭尾粗細不可相差太大,且富有竹子的堅實之感。

2、音色。音色音質是樂器好壞很重要的衡量標準之一。一把音質高的樂器,能讓初學者在練習的時候通過演繹出的舒服順耳的聲音激發出對樂器的喜好、興趣。左手按在弦的第

四、五把位,輕輕拉弓,音質要乾淨、有穿透感,無噪音、沙音。音色要柔和、清爽。量要大,各個音區發音準確迅速,能隨意的彈奏出最弱音和最強音。

2樓:武漢田明高

二胡**是要是木材料和蟒皮與二胡製作大師的工藝。一般初學二胡用上海民樂廠生產敦煌05a**800元左右。

3樓:明媚

初學的話,買一把200~400元的比較合適,我當初就買了一把200多的,初學最好不要買太貴的,會把二胡聲音拉壞的,練得好一點的話,就再換把1000~2000的。

4樓:cc夢囈

初學的話建議你不要買太貴的,先買一個幾百塊錢的用用,過了四級再買把幾千多塊的,買一個紅木的挺不錯,陸林生的二胡很好,音色越拉越響,二胡的音質還是靠自己練出來的

5樓:吉米嚕嚕西

表弟新買一把二胡,大約一千左右【算便宜的】

6樓:李婕南追

二三百就行,學出來了 再換好的,但孬的音質不好,作為愛好1000可以,愛惜點就行

兒童初學二胡買什麼價位合適

7樓:揚揚揚揚揚揚揚揚

剛開始學的話幾百塊錢的二胡就可以了,500左右算好的了。首先是因為低階曲目對二胡要求不高,不需要太好的。再就是可能小孩子以後不想學了,不必買好的,如果以後有興趣,可以再換好的。

所以幾百的二胡就可以了,不要太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8歲開始學的,現在我14,用的是9000多的小葉紫檀,初學的話建議買600~700左右的,既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不過學二胡是要有恆心的,如果不是孩子自己要學,建議不要太強迫了

9樓:

我第一把琴是三百左右的,現在的是兩千多的,我剛學是在小學二年級,不用買貴的。

10樓:紫雲

我10歲左右學的,買的是400元左右的,剛學不用買太好的,等技術上來了,再去買幾千錢也不遲。

11樓:2哥是矮矬窮

我開始學是買了2600的紫檀,還不錯,當時只是初學,過了8級就買1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450~700左右,個別地區的價位不一樣,但是**在這個基礎上有幅度。

兒童初學的話不用買太好的,我10歲那年就是買的450的二胡,用到13歲換的。

13樓:barbie丫頭

我是十歲左右開始學的,建議買500~600的,質量還可以,大概一年半左右更換

14樓:love美蔥

我是6蘇歲開始學習二胡,今年我15了,已經學習了9年有餘了,現在呢我用的是上千的二胡,開始的時候要買便宜的,隨著級別的一點點往上升,再把琴不斷的更新換代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600--1000元內,拉十年後再換好琴,低於600,三、五年後又要換,划不來,

16樓:開心鐘擺

我今年25,一直在學習二胡,我覺得主要根據您的自身條件而定,800-1500左右不會給您帶來任何負擔,可以考慮這個**區間,琴不會太次的,對於初學者而且算是不錯的琴了,紅木的就行,還有烏木的,如果太便宜,出來的音效會有區別,也許會有礙孩子的興趣,您也聽著不舒服,要是覺得**有點高,就考慮500-800的吧,不能再低了,我覺得,總要考慮質量的,但是太好的也沒必要了,第一,孩子小,再不注意的時候會摔,碰到二胡,第二,您也不知道他能堅持多久,會不會學下去。如果您覺得一定買好地,初步學不超過2000-3000就很可以了,我建議是這樣。或者您根據自身情況和聽聽老師的意見應該是沒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5歲開始學的二胡,現在17了,買了4把琴。對於才開始學的建議不要買太好的琴,那樣對初學者沒有一點好處,就現在來說建議買把1300~1500的,因為琴太差也不好太好也不好,我認為這個價位還不錯,應該是紅木的吧。如果繼續學習,到5~6年換把7000左右的2號檀木琴,9年左右就去買15000左右的印度小葉檀的琴,那樣的琴只要好好保養可以用一生,希望對您有用。

還有如果想要小孩繼續學習下去作為家長就要強勢一點,不管什麼都要壓著學下去【幾乎沒有小孩願意學這東西,都是被壓出來的】

18樓:

500元左右吧。不會很貴,音色又比較好。

19樓:用湖明

我是6歲開始學的。

300,400應該就差不多。

我想學二胡,請問難嗎,一把二胡大概要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摸索的話來 還是有一定的源難度的 對於手法,技bai

巧,音,音準,du樂感等zhi 都是要老師來引導dao引導的初學者的話 只練習基礎 一般只需要600~800元之間的就ok了 要是想要更好聯絡 其實1000多的也還好不是說稍微差點 我的就是2000多的 我就用它去參加了省內的藝考 5000多,或者是10000多的 我覺得那樣固然是好 但**也很好看啊 其實不需要買那麼貴的 那些 就等到你的二胡拉的很不錯的時候買來獎勵自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bai你喜歡就不會覺du

得難如果zhi是初學者500~dao~700不錯你可以版去**權

上了解下

22樓:新蘭永恆

二胡在剛開始的時候很枯燥,相較於其它民樂較

難一把二胡***的七八內千,適容用於初學者的一兩千左右

二胡在學習到中等水平時會開始變得有趣,技巧性的內容也逐漸會增加。相較於西洋樂器二胡**相對便宜,但難度相對要高。但是,如果把基礎打紮實了越向上練越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難的,拉好不容易,對音準的要求很高,不請老師基本不容易學會,一把二胡好的要五千左右,稍微差一點的一兩千吧

24樓:2哥是矮矬窮

初學1000—2000元,稍微好一點2500—5000,大師級的1萬以上。

剛剛開始學英語該怎麼學?剛學英語怎麼學

如果是單純的應試的話,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的。老師在初中,高中的時候講了好多的語法,但是真正做題的話你就會發現還是詞彙量的問題。學好英語,首先是單詞。背起來是很枯燥,但是每天都去堅持的話你就會習慣的。然後就是做題,尤其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把反覆出現的單詞標記出來,然後背過。再就是多看些英語的 給...

我現在剛剛開始學芭蕾舞,是自己學習的,因為原來我學過民族舞所以腳背很軟可以碰到地面現在我可以穿硬的

要練一些肌肉能力和外開能力 比如立半腳尖,小跳,蹲,等等一這一系列把上把下的動作 能力到了才可以穿 不然你控制不了!好的芭蕾舞演員的肌肉線條是條狀的,想練必須先要具備身體能力和素質 不是腳背好就可以 這只是你比別人有的一個優勢 可以了。要練習壓腳背 橫叉豎叉 小踢腿 單腿蹲 擦地 立半腳尖 腰和腿的...

我們還剛剛開始,我還沒表白,關係一直不錯,但是我過幾天要去武漢,他過幾天要回家,回家後就不能聯絡了

那當然了。要是我也會生氣。如果不想就算了 這句話就好像你一點不在乎她一樣。你要針對這句話作解釋。這好辦,你先向她表白。如果她答應的話,你就經常約她出來玩唄。當然是生氣了,怎麼能夠這麼給女孩子發資訊呢?難道要女孩子倒貼。趕快前 專往當面和她溝通吧屬!我想她也是很在乎你的,只要見面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