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始學英語該怎麼學?剛學英語怎麼學

2023-03-08 18:10:05 字數 2137 閱讀 9053

1樓:網友

如果是單純的應試的話,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的。老師在初中,高中的時候講了好多的語法,但是真正做題的話你就會發現還是詞彙量的問題。學好英語,首先是單詞。

背起來是很枯燥,但是每天都去堅持的話你就會習慣的。然後就是做題,尤其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把反覆出現的單詞標記出來,然後背過。再就是多看些英語的**,給你推薦個**《好運查理》,可以很愉快的邊看邊學。

以上就是我學英語的辦法,我覺得學這個真的不能急於一時,既然你有想學好的決心就一定可以的。你是6月高考嗎?如果是的話,重點就是放在閱讀和作文上,作文的話可以背一些常用的句型,這個我可以給你整理。

剛學英語怎麼學

新手學英語該如何開始

學英語從什麼開始學起

2樓:li黎黎活寶

1、學好音標,這個要問同學或老師,然後多背幾遍,音標是學單詞的基礎。

2、背單詞,把從第一冊到最後一冊的單詞都背下來。

3、背語法,前提是單詞背熟,上課好好聽課,把老師講的語法都寫到筆記本上,每條前面標上序號,買本講解詳細的參考書,有計劃地每背一些,不懂的畫下來,問別人,開始時可能不明白,那你只須先背下來,背多了自然明白了。

4、多讀英語課文,速度很慢地讀,而且要出聲地讀,邊讀邊理解什麼意思,堅持每天讀二十五分鐘,但如果單詞不會,就沒法讀了。

5、多做完形填空,每天做三篇,前提是單詞熟。

2英語學習方法。

多練習聽力聽力在英語考試中也很重要,佔有很大的比例,但是很多人的聽力並不少,尤其是一些英語基礎差的人,為什麼呢?因為基礎差,所以將更多的時間花費在語法,單詞上面,反而忽略了聽力方面的練習,要知道聽力最考驗的就是反應能力,不管你背誦了多少的單詞,但是如果你不能夠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理解這句話的意思,那麼對你後面的聽力都有很大的影響,所以越是基礎差的同學,越是要花費時間在聽力的練習上面,因為聽力在考試中有很大的比例。

多做分析,瞭解自己的弱項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很多人只看成績的多少,不注重分析自己的問題,基礎差,到底是差在**,是閱讀理解不懂,那就需要補充詞彙量,因為只要有足夠的詞彙量,你就可以看懂英語考試的內容,這樣你就能夠理解文章,選擇聽錯誤太多,那很明顯就是語法等方面的問題,就需要針對語法方面的知識進行加強補充,作文不行就要多看一些英語書籍,找準自己的弱項,在短時間之內進行強化,這是英語基礎差的學生提升的最好方法,不知道自己的弱項,一味的進行補習,複習,是沒有任何的效果的,該不會的還是不會。

3樓:清醒

學英語從26個英文字母開始學起,之後是音標,發音,單詞,短語,句子。

4樓:網友

從小開始就營造英語環境,放些英文兒歌英文歌曲,會說話後,就可以讓孩子學習些簡單的英語口語。

5樓:今從海

開門見山,大聲朗讀,懂得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 基礎很重要。

剛開始學英語怎麼樣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英語,千萬不要以上來就背單詞,學語法,先要以培養興趣、營造學習環境為主,聽點英文歌曲什麼的,哪怕剛開始聽不懂呢。

然後呢,最基礎的26個英文字母當然是要背的了,逐漸可以按照教材,學習簡單的的單詞,並且連線成簡單的句子,先不要關注於詞語的順序,語法結構什麼的,只是要自己把每個簡單讀的很熟悉。同時要進行音標的學習,這樣遇到不認識的單詞,查了字典也可以讀出來。

隨著單詞量的增加,試著讀一些簡單的文章,而且一定是要讀,不能只用來看看,開始階段,肯定有不認識的單詞,查查字典在旁邊做上標註,一開始的文章要熟讀,最好能背下來,這樣很鍛鍊預語感的。

在單詞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可以讀數簡單的文章之後,就要進行語法的學習,語感培養數來以後,語法的學習還是比較簡單的,特別是要注意一些固定搭配。同時要動手寫一些文章,把自己學到的東西用起來,這樣才能越來越熟。

只要能堅持閱讀,並且動手寫,並且逐漸熟悉各種語法之後,英語的學習就基本變成單詞量的積累了。沒事看看外文書籍報紙什麼的,英語水平自然就上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多聽老師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 、、

詞彙很重要 、我就是當年懶~~~

我現在剛剛開始學芭蕾舞,是自己學習的,因為原來我學過民族舞所以腳背很軟可以碰到地面現在我可以穿硬的

要練一些肌肉能力和外開能力 比如立半腳尖,小跳,蹲,等等一這一系列把上把下的動作 能力到了才可以穿 不然你控制不了!好的芭蕾舞演員的肌肉線條是條狀的,想練必須先要具備身體能力和素質 不是腳背好就可以 這只是你比別人有的一個優勢 可以了。要練習壓腳背 橫叉豎叉 小踢腿 單腿蹲 擦地 立半腳尖 腰和腿的...

怎麼從零開始學英語呢,我要學英語,從零開始,怎麼學呢?

英語的方法萬變不離其中,大家都是不斷的積累,聽然後再到說,之後流利表達。呵呵 英語水平差不要緊,如果說目標定在可以簡單比較流利的交流應該是可以達到的,至於說以後想用英語來成為一個工具學習其他的知識,這個就需要更多的努力了!工作中學英語已經不同於學校裡學英語了,還需要你掌握各種語法知識。工作中主要是以...

我上不了學,但是我想自學英語,剛開始應該怎麼入門,買些什麼書籍呢?謝謝了

我不知道你是哪人,但是我是這樣的,第一本是基礎英語,大連外國語出版的,然後是大學英語精讀,粉色的皮,學完1到4就差不多了.這要看你目前掌握英語的程度了。英語分為聽 說 讀 寫 譯五個部分。不管你學習什麼語言,單詞都是必要的基礎,所以你可以嘗試每天記幾個單詞。其次就是語法,你可以看看 無敵英語語法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