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那種植物養髮館真的可以沒有傷害嗎?可以養好頭髮嗎

2021-08-09 22:25:43 字數 4108 閱讀 2371

1樓:

植物養髮館現在越來越多了,象美蓮,雅蓮,好青絲等等都在做養髮。因為是植物提取成分所以對人體頭皮是沒有傷害的。現在很多人都在做養髮,而且頭髮確實養得很好,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2樓:金紫雨染髮加盟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會注重健康,這也就導致了植物養髮館的出現,但是純植物的也是需要辨別的,有很多隻是植物成分,裡面還是會新增一些化學成分的,化學成分對人體肯定多少是有害的,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館應該是對人身體沒有什麼傷害的,因為植物本身對身體是有一定好處的,長期使用的話,頭髮肯定是會養的很好的!

植物養髮對頭髮真的好嗎??

3樓:欄柵處的人

起碼沒有化學物質,還可以吧

4樓:媯孤闞修永

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都是真正的綠色植物組成,長時間使用的話,應該是對頭髮有一定的好處,會讓頭髮更加順滑健康,但如果只是有植物成分的話,裡面還是會新增一部分的化學成分,長時間使用的話,對頭髮肯定會有不好的作用,所以您在選擇植物養髮時,還是要慎重,注意區分!

5樓:寶詩雅蓮養髮養生

植物養髮對頭髮是不是真的好?這對很多不瞭解植物養髮的人來說,的確是個問題。

所謂植物養髮,並不是栽種了什麼植物來對頭髮進行保養的意思。而是指以純天然無汙染的草本植物為主要製作成的養髮產品,通過對頭髮進行一系列的養護操作從而達到頭髮保養的目的。

植物養髮能起到防脫生髮、防白髮生黑髮的功效。而且和普通的化學成分的養髮產品不同,這類產品強調綠色、健康、無化學危害和殘留。是人們保養頭髮的不二選擇。

現在外面街上那種植物養髮館真的都是純植物的嗎?有沒有傷害呀

6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這就不好判定了, 因為現在外面的植物養髮館太多了,都是說的純植物,但是是不是真的純植物,比較簡單的辨別方法中,我們可以這麼做:1.清水辨別法,取一些養髮粉,加入清水,看看在短時間內,這個粉會不會變色,如果在很短的時間裡,它就變成了黑色或者紅色,說明裡面加了一定的化學產品等;2.

聞一聞,純植物的味道肯定是植物的味道,肯定不會有刺鼻的味道,如果你聞產品是很難聞的味道,說明它裡面會有化學物質,大家可以根據這兩個簡單的方法去辨別一下,希望能夠幫到您!

7樓:對方的幸福的

這個要科學能鑑定,我們只要知道沒有多大害處就對了

8樓:下一代接瀉

多少都是有化學新增劑的 所以不能說沒傷害

頭髮一直都是乾乾的,黃黃的,去植物養髮館養護能養好嗎?

9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這個是可以的,植物養髮館的產品很多都是以養髮粉為主,養髮粉都是採用印度的海娜,還有番瀉葉,茶麩等對頭髮有好處的產品,再加上雞蛋,蜂蜜,醋,雞蛋可以增加頭髮的蛋白質的作用,蜂蜜保溼滋養,醋可以固色,海娜本身就能起到遮蓋白髮,柔順頭髮,堅固髮根、防止脫髮、修復斷髮以及抑制頭皮屑的作用,並能促進毛髮再生,而且對**沒有傷害。長期使用的話,可以讓頭髮越來越順滑的,所以你可以選擇去植物養髮館嘗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平時的時候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芝麻,核桃,玉米,黑豆這些粗糧,戒菸酒,少吃油膩刺激的食物,適當的放鬆壓力,不要熬夜、戒菸酒。

如果你的頭髮乾枯,你卻對其不管不顧,只會加重頭髮的乾枯狀況,慢慢出現易斷易掉的現象。你應該學會如何給你的頭髮保溼,保溼噴霧有很好的效果,髮梢多噴點,讓頭髮溼潤整天都不幹枯。

我們日常很注重**的狀況,卻常常忽略頭髮也是容易缺水的,常常是水分的流失才導致一些其他的乾枯毛躁狀況。頭髮的保護一定要做好防護,防止水分的流失,夏天出門記得打傘,儘量減少染髮燙髮,都可以防止水分的流失。

11樓:

可以的,這種有點幹有點黃的,去植物養髮館用海娜加精油養護效果很好,恢復也很快,一般比較乾枯的頭髮幾次就能徹底得到修復,這是我在雲梳植物養髮館做的效果,可以參考一下。

那種植物染髮真的安全嗎?對身體真的沒傷害嗎?

12樓:蘇雪千年之戀

我去年染過,也是植物染髮,當時染的時候頭皮特別難受,說不出來什麼感覺,我建議別染,不管是天然還是化學都不太好,對頭髮頭皮都有損害,自然黑挺好的,

13樓:憑玲然

自然村染髮液真的不過敏,我用遍了全世界的染髮劑,沒有不過敏的,沒辦法只好不染,弄個假髮套帶上,用上自然村,扔掉假髮套、勝過中大獎

14樓:來自明中都城率真的馬岱

天然的當然比化學的好,

注意不要在夏天染髮,

儘量不要接觸頭皮就好了

如果進入頭皮會隨著血液迴圈進入骨髓,致癌的

15樓:金紫雨植物養髮

這就需要看產品了,但膏狀或者劑狀類可以肯定是一定有毒性的,只是相對於純化學染髮劑,其成分有植物提取,所以毒性會低一點。所以現在市面上出了很多宣稱是純植物染髮的海娜粉品牌,因為海娜粉主要是植物碾碎成粉末,可以滋養頭皮,養髮護髮,也可以遮蓋白髮,長時間使用可以滋養毛囊,增補黑色素,所以用於染髮,但顏色較為單一,但有的品牌為了滿足客戶對顏色的需求,就會在海娜粉中新增一些化學成分,以達到這個目的,這樣的產品其實對人身體是有很大傷害的,所以如果選擇做植物養髮德華,一定要去學著去辨別真假植物養髮

16樓:

看具體什麼產品,目前打著植物染髮稱號的染髮產品很多,但並不是所有的都是完完全全純植物對身體無害的,目前真正純植物的主要是海娜粉,這是用散沫花的葉片直接研磨而成,不新增其他任何東西的植物粉末,兌上熱水,包裹在頭上,就可以上色的,很多人也用來彩繪紋身,都是無害的,只不過顏色相對單一,主要以偏紅的顏色為主,包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一些,比較好的有云梳海娜粉。

17樓:養髮師植物養髮

植物染髮劑如是全純植物成分,是對身體沒有傷害的,但就是要看這個植物染髮用成分,有的打著植 物染髮的產品,但是化學合成只是有植物提取成分,還是化學染髮著色原理,這種常用和化學染髮膏一樣長期使用一樣對身體有傷害,會有過敏,致癌的風險的, 另種說的植物染髮, 像現在最安全的,用的海娜粉染髮養髮粉,全純植物成分的一種可以染髮,養髮粉產品,就是100%純天然的, 沒有任何化學成分有害成分的 新增,全生態,現調現用,無毒,安全,健康,對身體真的沒有傷害,可以推薦.

純植物養髮真的有用嗎?

18樓:紫瑩

養髮不能單靠洗護用品,也可以在飲食上補補,比如黑芝麻何首烏之類的,純植物養髮要看看這個植物是否適合你,可以考慮考慮用一下,但是前提是安全的,祝你能選到屬於你的養髮產品。

19樓:青禾

提問者你好。

如果是真的純植物的養髮,都是真正的綠色植物組成,長時間使用的話,應該是對頭髮有一定的好處,會讓頭髮更加順滑健康,但如果只是有植物成分的話,裡面還是會新增一部分的化學成分,長時間使用的話,對頭髮肯定會有不好的作用,所以您在選擇植物養髮時,還是要慎重,注意區分!

20樓:洪興

這樣子對頭皮和毛囊還有修復和保養作用

21樓:務致藍浩初

一般是沒有***。植物養髮館使用的產品都是從某些植物中萃取出對頭皮和髮質有益的物質進行加工,加工成精油或者進行提純。齊既養髮館就是使用的中藥進行的萃取與提純。

在養髮館保養頭髮,髮質真的會變好嗎?

22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在養髮館保養頭髮,其實對髮質是有一定的改善的,但如果自身髮質實在是很糟糕的話,去保養的話,其實會花費很大的功夫,也不一定會保養的好

23樓:fen輕

我的情況主要是頭髮打結,髮質差,發黃分叉。當時有想過很多辦法,什麼焗油什麼發膜和護髮素基本都有用過,然而並沒有什麼用。

後來我逛街的時候看到有家絲域養髮館在做活動,就想著逛累了,那就去護理一下當作洗頭按摩吧,純粹是抱著試試的心態進去的。結果做了護理洗完頭,真的是驚到我了,我竟然明顯感覺到頭髮很順滑,也可以順暢的梳頭髮。

24樓:wang梅英

會吧,我沒做過。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

25樓:戊夢寒

那是當然,頭髮也需要營業。

植物養髮館純植物養髮館有哪些比較好的

植物養髮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傷害頭髮,其他的一些養髮產品,雖然看上去是養髮,但因為新增了化學成分,實則是在傷害頭髮。一般植物養髮用的比較多的方法是使用印度雲梳的新海娜粉,然後兌上芝麻油 橄欖油 蛋清,攪拌後塗抹在頭上,包上大約2 3小時,頭髮看上去就會非常柔順有光澤了。現在植物養髮館的加盟品牌有很多,像...

怎麼什麼植物,長有果實的那種植物

薜荔ficus pumila l.桑科 moraceae 榕屬 別名 涼粉樹 木蓮 水饅頭 薜荔 抱樹蓮 壁石虎 薜荔果 冰粉子 果實長在地下的植物有哪些?30 1 蘿蔔 學名 raphanus raphanistrum subsp.sativus,別名萊菔 蘆菔,在四縣 閩南 潮汕地區俗稱菜頭,為...

室內好養的植物,多點,室內最好養那種綠色植物?

1龜背竹 龜背竹葉厚革質,互生,暗綠色或綠色 幼葉心臟形,沒有穿孔,長大後葉呈矩圓形,具不規則羽狀深裂,自葉緣至葉脈附近孔裂,如龜甲圖案,在濃綠色的葉片上帶有大面積不規則的白斑,十分美麗。2橡皮樹 常綠木本觀葉植物。橡皮樹葉片較大,厚革質,有光澤,具有美麗的色斑,樹形豐茂而端莊。橡皮樹觀賞價值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