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如果廚房,那麼排水怎麼做,地下室如果新建廚房,那麼排水怎麼做?

2021-08-09 22:40:29 字數 2983 閱讀 2200

1樓:尊帥電器

廚房是油汙廢水,澤德swh170汙水提升器可排放,直接安裝在水槽下就可以了

地下室如果建廚房,那麼怎麼排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不能重力排水的話就要通過汙水提升器來進行壓力排水,目前廚房汙水提升器建議澤德swh100系列,這個是廚房專用的,而且體積小巧,便於安裝。

3樓:流水高山笑傲江湖

地下室如果建廚房,看看能否接入原有的排水管道。因為排水管道一般經過地下室。如果不能接入原有的管道,那就必須看看牆外有沒有可排入的環境和條件。

如果有,那就打過牆眼兒,安上排水管就可以了。

地下室廚房該如何解決排水問題?

4樓:美搭屋

排水的話先做好防水的,防水試驗也是很重要的哦,還要加一層防水納進去的。市政排水系統採用雨、汙分流制。故室外排水採用雨、汙分流制。

地下室汙水無法自流排出室外,採用潛汙泵抽升排出。消防電梯機坑設容積不小於2m3的集水井,排水泵的流量取大於10l/s.廚房及餐廳汙水單獨排至裙樓半地下層的汙水處理間。

對於地下室沒有排水管的情況,一般採用汙水提升器來新建排水系統,它能把地下室的汙水提升到地面的市政管網,這也是地下室汙水提升需要汙水提升泵的原因所在。汙水提升器新建排水系統是目前最為流行的地下室下水排水解決方案。汙水提升器比集水坑密封效能更好,不會影響地下室居住環境,並且還可以全自動工作,而不用過多的人工維護。

在地下室通過汙水提升器來解決排水問題。

點此獲取設計師0元設計地下室廚房排水問題!

5樓:

對於地下室的排水問題解決都繞不過汙水提升器的使用。在傳統的坑泵排水方式被淘汰後,一體化的汙水提升器排水方式就成為了地下室排水問題首要解決方案。而在廚房汙水提升器方面,澤德swh汙水提升器以6-11m的揚程與8-14m³的流量,滿足了家庭廚房的排汙引數需求,更為主要的是其可以在40℃中溫水工作,短時間內更能適用於90℃的高溫廢水排放。

地下室修了個廚房怎麼做排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汙水提升器就可以了,任何排水都能解決,歐洲在半個多世紀前就開始用汙水提升器了,一直沿用至今,技術很成熟,不過國內最近幾年也開始效仿,只是依葫蘆畫瓢,所以還是用進口的汙水提升器,以免售後麻煩,澤德可以瞭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澤德泵業廚房汙水提升器,可提升排放油汙廢水和洗衣機廢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排出不了只能做個集水坑裝排汙泵排

地下室設定廚房如何排水?

9樓:

廚房這樣不帶有生活汙水的場所,可以使用swh170汙水提升器,可以直接放置在水池下的櫥櫃裡,既節省空間,又不會破壞廚房整體設計的美感。澤德swh汙水提升器就是配備了過流直徑10mm的渦流泵,可以排放菜葉、米粒等小型殘渣。

地下室如果修廚房,怎麼解決排水問題?

10樓:福到

一定要修集水坑或者是預置大桶,然後安裝排汙泵抽水,這是絕對不能少的裝置。

沒有上下水的地下室怎麼建廚房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n你的廚房大嗎。有值得投資的價值嗎?如果有就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

12樓:美加加家居網

沒有上水還可以引進去,沒有下水就意味著水沒有地方排,如果每天都用大桶提水恐怕很痛苦。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歡迎您諮詢。

13樓:

地下室做廚房,水往那裡排??做餐飲< 衛生許可證》難拿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飯店的話需要解決排水問題,當然針對這種商用地下室的話可以考慮使用

澤德kompaktboy系列汙水提升裝置

有7個進水口可供選擇,能夠滿足廚房、洗衣房、淋浴房、馬桶等多場合排汙需求

55l 的有效容積,41m3/h的超大流量,能夠無懼連續排水或多場合排水

ip68的最高階防護,還能讓它無畏泡水帶來的影響採用電子氣動壓力感測控制,啟動精確平穩;

採用德國emgr四級靜音電機,噪音小機械

密封和帶油腔的軸封,密封性好

只需要這樣一臺汙水提升裝置,讓你的別墅地下室改造更輕鬆。

我剛造好房子,地下有二層,我想將負一層做廚房,有誰在用地下室廚房,排水排汙效果如何?謝! 10

15樓:冷如冬

只能告訴你很危險,一般地下室廚房都有半層在地面上

16樓:風中薔薇

最好不要、廚房要乾燥的環境,不然容易長蟲!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安裝汙水泵,強行排汙。有這樣做的,沒什麼問題

地下室廚房排水怎麼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澤德swh廚房汙水提升器

19樓:lwh我的天啊

只需要一臺澤德swh170系列汙水提升器即可,直接安裝在櫃櫥下面即可,安裝方便快捷,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在家用的地下室或是地下商場所在的小型餐飲或快消門店等,無法重力流自然排汙的它們必然會藉助一種裝置來進行排汙,那就是汙水提升器。一般來說運用於家用地下廚房的汙水提升器可以選擇小型號的澤德swh100系列,安裝時只需將其放置在水槽下方的櫥櫃中即可,不需要佔據其他空間,更不會影響整個空間的設計美學。對地下小型餐飲或是快消門店來說,擁有一備一用雙泵系統的kompaktboy

doppel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不僅能夠無堵塞高效排汙,還能避免當裝置發生故障時無法進行排汙的狀況(雙泵系統設計可以當其中一個水泵發生故障時,另一個水泵就會自動接替排汙工作。)。

地下室澆築多久可以做防水?怎麼做 地下室防水?

混凝土本體防水是關鍵地下室防水一般分為外防水 內防水及內外防水幾種形式,外防水應該在基礎墊層後 地下室底板鋼筋綁紮前進行施工,施工完後做水泥砂漿找平層,並且在地下室四周留出接頭,待地下室澆築完後在用防水材料把接頭及上部防水連線起來,內防水主要是在地下室澆築後在牆體內測用防水材料進行施工,內外防水相結...

地下室建造生活區,怎麼解決排水問題

1 需要在地下室衛生間以外設定一個化糞池,化糞池應低於衛生間,然後根據排量計算出設定多大的排汙泵,將汙水抽到室外的汙水井,要防止雨水倒灌可在管道上加裝一個截止閥和一個止回閥。2 需要在地下室設一個集水坑,然後裝一個口徑為50mm的排汙泵,將汙水抽到室外的汙水檢查井,要防止雨水倒灌可在管道上加裝一個截...

地下室伸縮縫漏水怎麼辦,地下室伸縮縫防水做法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要找到地下室伸縮縫漏水原因有哪些,總的來說有幾種 止水帶埋設位置不準確定位不準,止水帶埋設時扭曲偏斜 嚴重離位。止水帶中間的空心圓環不與伸縮縫中心重合,影響到止水帶適應變形的能力。此外,固定方法不當,也常出現止水帶固定不牢現象。止水帶與兩側混凝土結合不嚴密在底板安裝水平止水帶時,止水帶下面的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