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懂IT行業,你是怎樣理解這個行業的

2021-08-10 09:09:20 字數 1535 閱讀 4701

1樓:回憶

怎麼也得過計算機二級考試吧。不同行業it技術的應用水平差異,導致it技術人員「貧富不均」。

2樓:以心

‍‍瞭解跟資訊科技相關的就算。我的理解是it是為普通人服務的,這個服務包含了很內容,這裡更重要的就是體驗,營銷,宣傳。it行業無疑是掙錢的行業,但做這個產業一定不要留有存貨。‍‍

3樓:影子

我覺得會普通人不會的操作就算懂了吧。it資訊的接受速度要與世界同步!總體來說 it產業會在幾年內變成競爭最為激烈的產業, 但同時也會是最穩定的產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會幾門程式語言才算是懂。這個行業產品專業性很強,更新換代快、降價快,對人員要求很高,但it行業人員流動快,經驗不能累積,客戶無法沉澱,新人很難迅速入門。

5樓:

瞭解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應該就算了吧。國內的技術偏低,要和國外比技術目前還很難;大多數it工作者的收入還是偏低的,尤其是基層的,部分崗位對身體健康影響有點大,學會容易,學精難,it涉及的知識面很很廣。

6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我覺得it是個很有前景的行業,而且工資又很高,很羨慕。

7樓:猴04092鹿植

知道只要是跟資訊有關的就是it行業。我認為it行業是一個很前沿行業,它的管理和傳統行業存在很大差別,比其他任何行業都更復雜。

8樓:消化

應該會簡單的故障處理以及電腦的安全防護吧。個人感覺這個行業很不穩定!但是隻要方法正確就能成功!

9樓:司馬幼荷

至少得會c++吧。未來,it在人們生活 一起企業等中 佔的比重肯定會越來越來,這個行業有更多的市場,個人認為未來it是引領社會前進的那個角色。

10樓:

明白軟體跟硬體。就業的時間越長,it行業平均工資水平也隨著其技術運用能力的成熟,逐漸走向高峰。

11樓:匿名使用者

術業有專攻,it行業就是靠技術生存的人類的去處。

12樓:優秀大學生

我覺得吧,一開始我以為只要會敲**就算進入it行業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原來it行業不僅要會敲**,而且還要會敲很多種**。

13樓:遠行之客

it就是資訊科技,實際分為硬體,軟體和應用三個層次。現在it行業細分比較快,當前發展前途最好的還是雲端計算,大資料。

14樓:哆拉咪唆

懂it你首先要了解電腦硬體都有那些,it行業有哪些工作,it行內的現狀。我覺得要進入這個行業頭腦不僅要靈活,體力還得跟得上。

15樓:叫小蝌蚪

懂it首先要明白it是什麼意思,是幹什麼的,我認為it行業競爭很大,但是比較掙錢,也比較好找工作。

16樓:歡是歡

我覺得得懂程式設計,不然不算懂it,網際網路這個行業知識儲備很重要。

你認為怎樣才算好的團隊者,你認為怎樣才算一個好的團隊者?

打造一個好的團隊,必須做到 1 優秀的管理者應該是 關注員工動態 注重員工的培養 對員工的職業規劃 管理制度的嚴格執行及修訂 團隊的建設及培養 協調能力 自我控制 事件處理能力等。2 應該具備 優良的操守 高責任感 公平公正等原則。3 團隊管理應該關注 團隊成員的配合 團隊的規劃 團隊的核心內涵 團...

那怎樣才算工傷,怎樣才算工傷

你好,按照新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這是典型的工傷,包含了認定工傷的全部要素,而且都是典型的表現形式。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是指在時間和原因方...

怎樣才算尊敬別人,怎樣才算尊重別人

一般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對方不饒人,自己也要有涵養。首先要說明自己的難處,請求諒解。然後指出補救辦法,或者象徵性的討價還價,喝酒不一定要喝乾,小酌一口,並指出希望有機會還能與您共同用餐。若是還要強行喝酒,這是需要有個 托兒 切記不要一個人,這樣一個紅臉兒,一個白臉兒。也就好對付了。呵呵 瞎說的,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