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友財務處理系統中,系統初次啟用時,需要完成哪些最基本的初

2021-08-10 12:15:06 字數 1815 閱讀 7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根據嚮導設定系統引數,然後建立工資類別、部門、員工等基礎檔案,最後設定工資專案及其公式。

請結合工作實際談談你在工作中是如何根據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管理方式的

2樓:趙宇飛zyf初心

其實沒有最好的管理方式,只有最適合的管理方式。你只要能讓你的團隊在指定時間內達成你所期望的結果。無論你是使用何種方式只要有效,那就是最好的管理方式,當然手段是有道德底線的。

1、過程管理

在工作過程中進行督促及輔導。一般管理基層員工此方式居多。基層團隊成員的人均素質及能力偏差。效率底。需要進行過多的過程管控才能按時按量達成工作目標。

2、結果管理

在工作中以結果為導向的管理方式。一般管理中層幹部此方式居多。團隊成員素質及能力到達一定標準時。需要給予自由及創新的發揮空間留住人才。此時結果管理方式較好。

3、管事理人

當企業小的時候。需要靈活發揮。人治大於法治,當企業開發發展壯大的時候,就需要制度及流程來進行管理,所以法治大於人治,也就是說,人性化管理不分企業大與小,而是分方法方式,管事用制度,管人還是需人。

4、一線式管理

日常管理中,你既要懂得親臨一線重要性,又要懂得放下擅長事物而轉向應該做好的事物上,以及又要懂得在授權與監督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5、自我管理

管理別人前提是管理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改善自己的思維方式,生活習慣等。

注意事項:

1、責任明確

目標管理通過由上而下或自下而上層層制定目標,在企業內部建立起縱橫聯結的完整的目標體系,把企業中各部門、各類人員都嚴密地組織在目標體系之中,明確職責、劃清關係,使每個員工的工作直接或間接地同企業總目標聯絡起來。

2、職工參與

目標管理非常重視上下級之間的協商、共同討論和意見交流。通過協商,加深對目標的瞭解,消除上下級之間的意見分歧,取得上下目標的統一。由於目標管理吸收了企業全體人員參與目標管理實施的全過程,尊重職工的個人意志和願望,充分發揮職工的自主性,實行自我控制。

3、注重結果

目標管理所追求的目標,就是企業和每個職工在一定時期應該達到的工作成果。目標管理不以行動表現為滿足,而以實際成果為目的。工作成果對目標管理來說,既是評定目標完成程度的根據,又是獎評和人事考核的主要依據。

3樓:何建凱

題目很大,簡單發表點個人觀點及經驗!相互交流**!

1,過程管理,在工作過程中進行督促及輔導,一般管理基層員工此方式居多,基層團隊成員的人均素質及能力偏差,效率底,需要進行過多的過程管控才能按時按量達成工作目標.

2,結果管理,在工作中以結果為導向的管理方式,一般管理中層幹部此方式居多,團隊成員素質及能力到達一定標準時,需要給予自由及創新的發揮空間留住人才,此時結果管理方式較好

3,管事理人,當企業小的時候,需要靈活發揮,人治大於法治,當企業開發發展壯大的時候,就需要制度及流程來進行管理,所以法治大於人治,也就是說,人性化管理不分企業大與小,而是分方法方式,管事用制度,管人還是需人

4.一線式管理,日常管理中,你既要懂得親臨一線重要性,又要懂得放下擅長事物而轉向應該做好的事物上,以及又要懂得在授權與監督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5.管理別人前提是管理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改善自己的思維方式,生活習慣等!

6.其實沒有最好的管理方式,只有最適合的管理方式,你只要能讓你的團隊在指定時間內達成你所期望的結果,無論你是使用何種手段,只要有效,那就是最好的管理方式,當然,手段是有道德底線的!

good luck!

4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1 華南食品連鎖****引言

在用友erp中,什麼是系統管理,在用友ERP軟體中,什麼是系統管理有哪些主要功能

帳套管理 增加 修改 刪除 備份 備份計劃 引入 匯出 使用者管理 增加 修改 刪除 登出 資料庫初始化 資料的管理 輸入 卸出 在用友erp軟體中,什麼是系統管理?有哪些主要功能 綜合下上邊兩個回答,再加上檢視站點登入情況,清退站點,檢視上機日誌 後臺管理,建賬,建立操作員,分配許可權等功能。系統...

用友財務軟體老使用者在新年度如何處理

用友軟體2010年度結轉操作步驟 省略複雜 更加簡單 2010 11 25 08 38用友軟體年度結轉操作步驟 一 在做年度結轉前要做好備份,備份步驟如下 1 進入系統管理,點註冊,2 註冊使用者名稱用admin,再點確定。3 再點選選單欄中的 賬套 下拉選單中選擇 輸出 4 選擇我們所要備份的賬套...

財務軟體用金蝶還是用友,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財務軟體用用友比較多一些。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用友和金蝶的財務軟體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那種主要根據你公司的具體業務需要來定。財務軟體一定要滿組足公司業務開展的需要,金蝶財務軟體相對比較易學,用友軟體則更適合大公司的需求,其購銷存系統和應收應付系統對需要處理大量品種及較多往來單位的公司來說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