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用友軟體中怎麼進行返結賬呢?

2023-01-14 04:20:16 字數 2641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erpu8反結賬操作流程圖:反結賬(ctrl+alt+f6)反記賬操作流程圖:對賬(ctrl+h)恢復記賬前狀態啟用——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

反稽核操作流程圖:稽核憑證(取消稽核)——取消簽字(成批取消簽字)用友軟體r9反結帳,工具攔有一個幫助,點選幫助下的關於,有一個紅色字寫的財務處理系統,在旁邊有一個圖示按住ctrl鍵單擊它就可以了,再在功能下面有個期末處理裡面就會出現反結帳了。可以試一下。

2樓:求索

a、 點選選單總賬—期末—結賬,選中月份後,同時按下 「crtl+shift+f6」鍵,輸入記賬員口令,點確認,完後點確認;

b、 、選單總賬—期末—對賬—選中月份的是否結賬空格,同時按下「ctrl+h」鍵,按確認;

c、 選單總賬—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選中月份初狀態—確認;

d、 以稽核員身份登入,進 稽核—稽核—成批稽核取消;

e、 以記賬員身份登入,填制憑證制單作廢—制單—整理憑證—確定—全選—確定—是。

用友財務軟體t+返結賬咋做?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用友財財務軟體提交反間撿到首先的話就是說你多加一天就可以了就在這個原有的雞。

4樓:木子夢境解析

用友財務軟體t加粉借讓結賬怎麼做我不會呀?

用友存貨核算中如何反結帳

5樓:神關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用友財務軟體。下面用用友u8+財務軟體為例:

1、進入總賬系統,進入【結賬】環節,進行反結賬。

2、輸入帳套密碼,完成反結賬,按ctrl+shift+f6 ,出現反結賬輸入密碼介面。完成反結賬,可以連續反結賬。

3、點選【實時導航】開始反記賬操作。

4、點選上方的【實施工具】。

5、進入實施工具後,點選下方的【總賬資料修正】。

6、確定好日期後點選確定進行反記賬。注意:必須要反結賬之後才能反記賬。然後輸入密碼完成反記賬。

6樓:欣縈

你退出用友重新進入,用次月日期進入,比如你7月結賬的,就8月進入,再到月末結賬裡面就能反了,選取消結賬,確定。

7樓:網友

你開啟"總帳---期末---結帳"而後輸入"ctrl+shift+f6"這時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照提示操作即可。記住這個命令,也就是反結帳命令。

8樓:一隻受傷的小貓

不知道 我只用過反過帳。

會計用友軟體裡的反記賬和反結賬是怎麼操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反結賬1、進入用友軟體,開啟總賬系統模組,依次點選總賬——期末——結賬,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要取消結賬的最後一個結賬月份,按ctrl+shift+f6組合鍵,再輸入帳套主管的口令即可。如圖所示:

第二步、反記賬1、依次點選總賬——期末——對賬,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按ctrl+h組合鍵,彈出一個提示「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已被啟用」,再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3、退出上面的視窗後,再依次點選總賬——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如圖所示:

4、在彈出的「恢復記賬前狀態」視窗,根據需要選擇「最近一次記賬前狀態」或「××年××月初狀態」。其中:最近一次記賬前狀態,即將最近一次記賬的憑證恢復成未記賬憑證, 以便重新修改,再記賬。

本月月初狀態,即將本月全部己記賬的憑證恢復成未記賬狀態,以便重新修改,再記賬。5、選擇完成後,用滑鼠點選〖確認〗按鈕,輸入帳套主管口令,系統開始進行恢復工作。

10樓:樹陰下的羊

取消記賬。

1,在期末,對賬裡,按ctrl+h,出現提示後,點確定。

2,在總賬,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裡,選擇月初,確定即可。

取消結賬。在月末結賬的視窗,點選到"取消結賬的月份"處,按ctrl+shift+f6,點選"確定"取消結賬。錄入口令,確定。

用友軟體中,有反記賬、反結賬這個嗎?在**啊?我怎麼沒有看到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總賬介面 點月末結賬 選中你要反結的月份!按ctrl+shift+f6

然後點總賬選單下的期末 對賬 選中相應月份 按ctrl+h 現在恢復記賬狀態已啟用。

然後你點總賬選單下 憑證 下 多了一個恢復記賬狀態!點下 進入選中月份!點選確定!就好了。

12樓:網友

反記賬:先進期末—對賬—ctrl+h

反結賬:期末——結賬月份(需反結賬月份)——ctrl+shift+f6——反記賬。

13樓:網友

有,反結賬點「期末」——結賬」介面,選中已經結賬的月份,同時按ctrl+shift+f6,出現輸入口令的介面,輸入進入賬套時的密碼,沒有密碼的話,直接點確定即可;反記賬,先點「期末」——對賬」介面選中已經記賬的月份,同時按ctrl+h , 出現「恢復記賬狀態已啟用」點「確定」,然後點「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選中「月份」,點「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軟體的幫助選單裡,選擇幫助,然後搜尋關鍵字,立馬出現。

主要是不同版本的軟體,功能會有所變動,無法直接指出。

請問在用友軟體下的固定資產模組,資產減少單據已經減少,已在批量制單中生成,又將單據刪除,如何恢復

首先告訴你的是 抄 批量單據被刪除後是不能恢復的。其實,如果你把批量單據都生成了憑證,這些單據也就自動被刪除了。所以,你就直接在總賬裡手工做憑證吧,沒有別的什麼好辦法。最後,做固定資產結賬 總賬記賬後,在固定資產裡做與總賬對賬,就是對原值和累計折舊 如果對上了,那就恭喜你答對了。該問題有兩種方 ba...

請問,在用友中,工資專案設定的公式設定不能使用,應該如何解決

在關閉所有的工資類別情況下,設定工資專案時,就出現貼圖中所示,此介面是用來事先設定工資專案,主要用做在某個工資類別中參照選擇工資專案。你所說的工資專案的公式是要開啟某個工資類別後才可設定的。我的也是這種情況,開啟工資類別後還是不能設定公式啊 請問解決這個問題了麼,我現在也碰到了這個問題,幫忙指點下,...

請問在用友U8中如何按照存貨分類設定許可權

1.首先在計算機上開啟用友u8軟體並登入,登入後點選主介面上的基礎設定,如下圖。2.然後,用滑鼠左鍵雙擊基本檔案或單擊基本檔案前面的加號,如下圖。3.接下來,用滑鼠左鍵雙擊庫存或單擊庫存前面的加號人,如下圖。4.之後,滑鼠左鍵雙擊存貨分類,如下圖。5.最後,在存貨分類介面中點選 增加 圖示,彈出存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