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廠有產品,沒有出口資格證!怎麼做外貿?只能找外貿公司嗎

2021-08-12 00:16:54 字數 3557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外貿**公司**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單出口

做外貿,一定要上深圳外貿論壇szfob上面學習一起來宣傳深圳外貿論壇szfob,讓更多的外貿朋友,一起來學習,一起來進步,一起分享更多; 深圳外貿論壇的文化:深圳外貿論壇所倡導的文化就是:共享,閱讀,進步,分享; 裡面提供了很多非常有用的外貿知識,外貿術語,**條款,各地區經濟特點,各國法律法規,出口退稅,註冊公司,外貿經驗,外貿採購商資訊等等, 你可以在裡面學習到很多外貿方面的所有涉及到的東西; 大家都非常熱情地共享自己的採購商資訊,經驗,**如何開發,如何和客戶溝通等等;你可以進步非常快,當你進入之後,你也可以在裡面分享你的學習心得,把你的成功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和交流,這樣有利於自己的進步和別人的進步,因為你分享的時候,別人也會給你提供以下建議,建議或許會讓你的思路更加開闊,思路更加廣;等等; 深圳外貿論壇szfob,學習外貿經驗版塊,學習裡面的經驗和怎麼樣找客戶, 之後想想自己向從事哪個行業的外貿工作,然後可以收集這個行業的資訊, 包括國內的同行,國外的採購商等等; 然後要做專業;大家可以一起想想做外貿的新思路,一起來szfob上面討論吧;

地球人都知道,搜尋一下:szfob 或者是 外貿szfob  或者是  szfob論壇 就可以進入了; 怎麼樣記住這個論壇呢?sz是深圳的首字母拼音的縮寫,fob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外貿交易術語,所以其實你只需要記住szfob,就可以學習好外貿了,請認準szfob ,畢竟只有深圳外貿論壇szfob才是全國最專業的外貿論壇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口公司才有出口資格證,外貿公司 不一定有 這個權利。比如我就有這個權利 ,幫你解決i一切問題

我從工廠買貨賣給外國客戶,因為工廠不能直接出口,那我要自己找外貿公司**出口,想問下流程是怎麼樣?

4樓:凝望著淺笑

你如果是

bai個人(soho)的話,du可以選擇跟zhi進出口**公司合作,支付點dao**費就可以了專。具體操作:你與屬工廠、外國客戶簽訂合同,然後進出口**公司還會跟你簽訂一個**合同。

你將這筆訂單的貨物明細,以及一些制單資料提供給進出口**公司,他們會幫你製作單據,收外匯。退稅的話只要工廠那邊開發票過來,一般可以墊付退稅,退稅是退給籤**合同的那一方的,這個看**公司的。其他的運輸費用什麼的是要你自己出的。

貨代一般進出口**公司可以解決,你也可以自己選擇貨代公司操作。報關的話只要報關資料完整,貨代會報的。hs編碼的話,工廠提供貨物資訊,一般是可以查到的。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細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關baihs編碼工廠或者外貿公司或者你du的貨zhi代的報關員都可以幫忙查dao

一下的專,國外客戶是直接屬跟外貿公司籤合同,然後外貿公司再跟工廠籤合同,因為退稅要工廠開增值稅 發-票給外貿公司,外貿公司再憑藉這個發-票退稅的。退稅只能退給公司,不能給個人。你要做的就是跟外貿公司把掛靠**出口合同簽好,談好**費和退稅時間等等細節。

有些外貿公司只給你掛靠一下,其他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安排的,比如貨運驗貨。有些可以幫你安排,但是費用一般還是你自己出。個人認為在**出口業務上外貿公司和進出口**公司是一樣。

區別應該就是在**費和業務專案上吧,總的來說,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是bai工廠的話,自己在du國外找了買家,根本不zhi需要經過 外貿dao

公司這一手的內,自己找家國際貨代容物流公司報關出口就行了,何必要找貿公司做中間人?多此一舉的。如果你工廠自己有報關資料的話,有核銷單,需要自己做退稅那更方便的,找個貨代出口就行了。

如果沒有報關資料不需要退稅的話那麼找貨代買單報關出口也是一樣的。如果有需要樓主可以找我,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

7樓:shyj媽媽

那要看你來一年的出口額是多少。

自 出口量少的話,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處理的。國外合同可以自己跟客戶簽訂,退稅的話是退給**公司的。**公司給你的是一個買斷**。

hs編碼不知道,可以問工廠或者網上查詢。**公司不會幫忙解決的。 外貿公司和進出口**公司不一樣。

外貿公司也不一定有出口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工廠 沒有進出口權,需要找外貿公司出口退稅,我想問問這發票是外貿...外貿公司和國外客戶籤銷售合同 工廠也可以和國外工廠直接籤合同 但是因為用到...

9樓:dhl聯邦快遞

有的公司可以退給個人

請問要是自己公司沒有加工,只是委託工廠加工,自己公司找出口客戶,但是公司沒有進出口權,要怎麼做?

10樓:老薑一家

你可以找一家大型的專業的外貿公司幫你**進出口。

你可以和外貿公司先簽訂**協議,你只需提供給外貿公司商品的各種細節,比如品質,成分,尺寸等,由外貿公司做出口單據辦理出口報關,外匯核銷,出口退稅,你方付各種運費,銀行費用等。

一般在協議中規定一個大家可以接受的兌換率,由外貿公司收外匯,然後外貿公司根據談好的兌換率給你人民幣,當然外貿公司還可以按照你的要求付貨款給你們工廠,只要工廠******給外貿公司即可,剩餘的人民幣外貿公司會在扣除各種費用後付給你們。大致流程是這樣。

我是東方國際集團上海家紡****的,很大的國營專業外貿公司,可以幫你**進出口事宜。有什麼具體的事情,你可以來找我。[email protected]

至於洩漏客戶資料被人搶了生意之事,畢竟少,你想,上海,乃至全中國有那麼多的外貿公司幫人**進出口事宜,難不**家都搶生意?

但願對你有幫助。

11樓:流連江南水鄉

您好,先生!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行規,做外貿的更需要職業操守,一般來說中間商的客戶聰明的**公司都不會去動的,就是知道也不會去動,這個有企業的誠信在裡面,因為一次犯錯而失去眾多中間商是不理智的,當然了無良的公司也有,祝您好運氣!

進出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

專業做進出口物流,可以代做沒有單證、不能報關的大量散貨!****見個人資料。

world-post logistic 全郵物流 或許能幫到您!

12樓:保稅物流園

聯絡我,幫你**進出口。

經營汽配出口的外貿公司多嗎?想做汽配外貿'但現在的工廠都有自己開發國外客人'不懂外貿公司有沒有生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配,摩配抄,機械配襲件等商品,是需要很大程度的產品整合功能的,這是外貿公司生存的主要優勢。現在單一成品,工廠自己接單,肯定比外貿公司有優勢,**上可能完全沒有外貿公司生存空間。外貿公司未來要主攻產品整合服務,像汽配,外國客戶下單,非特大客戶,很多情況是,各種汽配都 下一些,工廠一般只能生產某類產品,不會出現,輪胎加離合器都生產的工廠,外國客人要滿足他的採購,同一批次需要面向多間工廠下單,那他的工作量會非常大並繁瑣,找外貿公司的話,只面對一個客戶就可以下百多項產品的單,由外貿公司負責跟蹤出貨。

所以汽配方面外貿是有生存空間的,但無論什麼生意,都需要開拓合適的市場。

14樓:

現在每行每業都有人做的,而且競爭也比較激烈。不過沒有夕陽的行業,加油哈!

有醫生執業證和醫生資格證臨床專業,沒有整形外科主治醫生資格證

這個是不可以的,做整形手術還得考執照 不可以的,可以去當地衛生部門投訴 有醫生執業證和醫生資格證臨床專業,沒有整形外科主治醫生資格證可以做整形手術嗎?屬於非法行醫嗎?不可以做整形手術。屬於超執業範圍執業,不屬於刑法非法行醫罪,但屬於行政違規。也就是說,不至於因犯非法行醫罪判刑,但會遭受行政處罰。並且...

開貨車還要貨運資格證嗎?辦貨運資格證有什麼要求規定嗎

c1駕照開貨車需要辦理貨運資格證,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六條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和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必須取得相應從業資格,方可從事相應的道路運輸活動。根據 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二章 從業資格管理 第六條 國家對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實行從業資格考試製...

沒有教師資格證號,可以補辦教師資格證嗎

不可以。bai 因為 教師du資格證書補發換髮申請表 zhi中要求必填 dao證書編號 回原發證答機關 原發證時間 等資訊。所填個人資訊應與原教師資格證書資訊一致。且 發證機關稽核意見 需負責人簽名及蓋章。申請補發教師資格證書者須提供以下材料 1 教師資格證書補發 換髮申請表 原件一份 2 教師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