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的電影評分是否客觀

2021-08-13 06:06:34 字數 1181 閱讀 9325

1樓:火鍋底炓

我覺得是比較客觀的,評分基數比較大,都是大多數人評分後出來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分基本好劇,低分爛片無疑

3樓:it打工者

豆瓣的電影評分還是很客觀的,而且沒有喜歡國外,國產也有很多豆瓣高分電影,分高不高還是電影說了算的。

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豆瓣和imdb評分的分佈很接近。在弱化產品評分機制的影響後,兩者差別很小。對於動畫類電影,豆瓣評分確實有相對imdb偏高的現象。

對於國內的電影,國內外評價確實有差別,文化差異可能是主要的原因,但總體也是好片較好,差片較差。同時,也不能因為imdb的評分高低,直接去否定某些電影的價值。

5樓:回憶

不客觀,他們有的會因為一些暗箱操作的因素而將自己的主觀因素放棄而選擇,為了錢而選擇。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還好叭,裡面的那個評分系統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

7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那還是比較客觀的,因為都是網友自發的點評的,我喜歡我才給分,我不喜歡,我不會給分。所以,這個是沒有辦法操控的,都是民間網友自發的。所以說,豆瓣的電影評分還是非常客觀的,至少是**不離十了。

8樓:知哥46781宗鴉

豆瓣的電影評分非常客觀並不存在喜歡國外的,就事論事,如果電影真的很好看,那麼評分就會比較高。

9樓:尹朶月

豆瓣電影評分其實不是那麼客觀的,但是也是一個參考依據,也不完全喜歡國外,因為有一些國外電影評分依然很低。

10樓:王倩

豆瓣的電影評分還是比較客觀的,並且這也不算是喜歡國外。因為豆瓣的電影評分還是根據人們**的次數決定的。

11樓:名

我覺得豆瓣的電影評分相較來說還是比較客觀的,因為資料比較大,很多觀眾都會認真評分。

12樓:小美

是比較客觀的是一個大眾的角度去給這個電影評分,或者是從各種各方面不同的視角區給評分。

13樓:尓康

在我的角度看來,豆瓣的電影評分並不是特別的客觀,他有很多的水分在裡邊,並且會有那種喜歡國外的事情發生。

現在豆瓣電影評分最權威嗎,你認可豆瓣電影的評分嗎?為什麼?

豆瓣的評分比copy較苛刻 不能代表權威,裡bai面鍵盤俠du 水軍 專業黑zhi 刷存在感的人很多。個人認為,若dao豆瓣評分公正一點的話,影片的評分會有0.3 0.5的上下浮動分。也就是說,不錯的電影加浮動分,爛片減浮動分。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時間會給明一切的。看豆瓣電影的評分,外國片和國產片的分...

大家覺得,豆瓣對電影的評分,是否可靠

國內而言,豆瓣的評分是最權威的!有8分9分,那就基本不會有人討厭了。但是那些2分3分的基本你會後悔看一遍。豆瓣的評分機制在以前來說相對是很科學的,但是後來被大家研究出對策以後漏洞就明顯了,有一批權重很高的使用者對分數的影響太大,而這批使用者現在要不就是已經被收買,要不就是被公知利用成為徹頭徹尾的憤青...

豆瓣電影評論全是水軍嗎,豆瓣影評就是個垃圾

您好樓主,您可以參考這篇知乎上的文章 為什麼豆瓣影評的人 都那麼假 好電影說一分不值 爛電影確說的跟真事似的,是不是傳說中的水軍?建議你到奇熱看,裡面的影評參考價值較高。不排除這種可能,但是人的愛好不同,你看著不好的人家看著好,也無可厚非。豆瓣影評就是個垃圾 叫大眾影評是垃圾更貼切,我查了一下影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