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有什麼汽車品牌可以在國外熱銷

2021-08-13 10:19:26 字數 2432 閱讀 2000

1樓:

我國的比亞迪其實在國外也挺熱的。

2樓:聰明的可達鴨

比亞迪,比亞迪目前主要研發的新能源,它在新能源上的技術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旗下的汽車在海外也是十分暢銷

3樓:這很撩妹

奇瑞和長城在國外銷量還行

4樓:爆燥小哥

我國的蔚來這個品牌去買有些像是未來,而它主要發展的是網際網路現代科技的汽車,據說它有可能取代特斯拉,而這個品牌的汽車目前已經也創下了些吉尼斯記錄,可以說是一個十分厲害的品牌。

5樓:

達西亞2023年成立的羅馬尼亞的品牌,2023年被法國雷諾集團收購了,現在基本都是雷諾的換標車。

6樓:你是真的皮

菲亞特義大利國民車,中國的菲亞特菲翔,當時2023年上市時,同樣是7速雙離合+1.4t,但是和大眾的比,真是一個地下一個天上,最有名是菲亞特500,菲亞特同時是個大集團,旗下有法拉利、瑪莎拉蒂等品牌

7樓:你就是個臭弟弟

吉利在國產車中算是銷量擔當了,它的實力也是非常的強大

8樓:盧瑞林

例如比亞迪、吉利都賣的很不錯

9樓:明臺去**了

比亞迪、奇瑞、蔚來等品牌

中國出口國外的汽車品牌有哪些

10樓:柴夏出昭

比亞迪,長城,奇瑞,吉利,力帆等都有外銷車型,且都在國外上市銷售了。

我國與外國合資的汽車企業有哪些?

11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一汽大眾、一汽奧迪、一汽馬自達(以上產地都在吉林長春)、一汽豐田(產地分別在吉林長春、天津和四川成都)。

屬於東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東風雪鐵龍、東風標緻、東風本田(以上產地都在湖北武漢)、東風日產(產地在廣東廣州)、東風悅達起亞(產地在江蘇鹽城)、東風鄭州日產(產地在河南鄭州)、東風裕隆(產地在浙江杭州)。

上海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上海大眾、上海大眾斯柯達、上海通用、上海通用雪弗蘭(以上產地都在上海)。

屬於北京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北京jeep、北京賓士克萊斯勒、北京現代,產地都在北京。

屬於廣州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廣汽本田、廣汽豐田、廣汽三菱(以上產地都在廣州)。

屬於華晨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華晨寶馬。

屬於長安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長安福特(產地在重慶、哈爾濱)、長安鈴木、長安馬自達(以上產地都在重慶)、長安馬自達、長安福特沃爾沃(以上產地在重慶和江蘇南京)。

屬於江鈴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江鈴五十鈴、江鈴福特全順,產地都在江西南昌。慶鈴五十鈴(產地在重慶)。福建東南三菱汽車(產地在福建福州)。

昌河汽車的合資品牌有昌河鈴木,產地在江西景德鎮、九江。

湖南長豐獵豹汽車旗下的合資品牌有三菱帕傑羅,產地在湖南長沙。

屬於南京汽車集團的合資品牌有iveco南京依維柯、南京菲亞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

一汽大眾.

上海通用.

華晨寶馬.

北京賓士,

北京現代.

廣州本田.

廣州豐田.

東風本田.

鄭州日產.

海南馬自達.

東風標誌.

重慶力帆.

深圳比亞迪.

天津一汽.

奇瑞.東南汽車.

海馬汽車.

太多了.打不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 奇瑞 吉利 華晨這三家汽車公司,其餘的全是我國與外過合資的.

國外進入中國市場的高階品牌汽車都有什麼牌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凱迪拉克,林肯,克萊斯勒,悍馬

英國:阿斯頓馬丁,賓利,勞斯萊斯,蓮花,捷豹,路虎,迷你德國,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邁**

法國:布加迪

義大利:蘭博基尼,法拉利,瑪莎拉蒂

瑞典:薩博,沃爾沃

日本:雷克薩斯,謳歌,英菲尼迪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又是下雨天

高階品牌可多了

勞斯萊斯 賓利 寶馬 賓士 奧迪 阿斯頓馬丁 法拉利 保時捷 蘭博基尼 路虎 凱迪拉克 悍馬 瑪莎拉蒂 雷克薩斯 英菲迪尼

這都算吧

常見的無非就是寶馬賓士奧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問的呢 多得很 只不過有關稅 還很重,中國嘛,現在的**保護很嚴重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大陸組裝的,一流的配件組裝二流的產品

國外有哪些知名汽車品牌

中國國企汽車品牌有那些,中國國有汽車企業有哪些

吉利 比亞迪 帝豪 奇瑞 長安 福田 奔騰 五菱 傳祺 昌河 江淮 東風 夏利 紅旗 江陵 眾泰 哈飛 力帆 寶駿 北京汽車 長城 揚子 川汽野馬 大發 東南 海馬 華晨中華 黃海 華泰 廣汽吉奧 雙環 天津一汽 中興 永源。個體的自主品牌汽車企業有 吉利 奇瑞 比亞迪 長城 江淮 海馬 華晨 長豐...

MINI是什麼汽車品牌

mini是寶馬旗下的車。大概在34萬左右,很喜歡的一款車 mini 近些年來的流行詞 mini在國內,翻譯成 迷你 意思是很小,很可愛,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逐漸在追求著這樣mini的生活可以這樣說,mini是一種時尚的生活,時尚的氣息。mini是21世紀科學發展走向人性化的 指南針 寶馬mini 1...

俄羅斯有什麼品牌汽車,俄羅斯有什麼汽車品牌

說到俄羅斯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熟悉的大國,這個社會主義國家制度是聯邦共和立憲制。有100多個民族構成。它的前身就是蘇聯。在二戰時期蘇聯式社會主義改革最為成功的一個,比較強大的國家。現在世界各地,科技都有了飛速的進步和發展。每一個國家都有著自己國家的特色。因為發展方向的不同,所做出來的產品也有很大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