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不起來怎麼辦求大神幫助,為什麼我總是開心不起來呢?求大神幫助

2021-08-13 15:37:15 字數 3028 閱讀 4416

1樓:阿瑟

聽聽**、打打球之類的;儘量讓自己忙起來,也就不會不開心啦!

2樓:手機使用者

長大了自然會有很多成長的煩惱,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把那些不開心的,煩惱的事情拋到腦後. 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和同學,朋友交流,(最好能把你內心的苦惱向朋友傾訴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真的是不想傾訴,那就和朋友談一些開心的,比較喜歡的話題,最好是你們都感興趣的. 還有嘗試著我做一些事,如果你忙忙碌碌的,也就沒有空閒去煩惱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你的心情煩惱,首先要抓到這一點.再者就是要不斷的想:我愁也愁過、笑也笑過,我為什麼不笑著、瀟灑的過好每一天呢.反正怎麼都是過日子,就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慰. 人的一生,過了一天,就少了一天.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沒關係的,沒什麼的,都會過去的,以後都會成為過去,現在想想以前的事,不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麼、也不都那樣成為了過去了麼...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 心痛了,哭了.傷心了.

放鬆了.我們就得重拾心情. 希望你天天快樂!

人的心變化不定,追求變化無常的事物。想把握他抓住他或是留住他,卻不知事物本身的不定本質。快樂有嗎,有,快樂短暫過去的很快,追求追逐短暫的快樂,他浪費我們人生大部分的時光,去享受短暫的美好,求到了這種美好留得住嗎?

很快消逝留下什麼,空虛寂寞無限的迷茫,就產生漫長的痛苦。這樣說人有沒有意義活著,快樂不應該追求嗎?當然不是外在快樂短暫不實,**擁有不變的快樂呢?

從心裡求,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的自我滿足感,活的真真實實塌塌切切,不為外在無謂的事情憂慮,生歡喜厭惡。只為自己如實掌握自己的滿足存在。若你還不懂得做到。

請求你學佛吧。最完美人生莫過於學佛的人,享受人生,無憂無慮。佛學從來沒有迷信,崇拜那些虛幻的神明,只是教你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不在煩惱痛苦。

用智慧斷除煩惱與堅固的執著。讓人生沒有遺憾。人生如夢想抓住夢裡事物,這段夢卻總是過去了。

回頭望望夢裡事物存在嗎?存在過卻那麼虛幻不實,自己的人生歷歷在目好像昨天,好像沒有存在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一生追求現在在做的又是如何,還在夢中沒有醒來。夢裡的事,夢裡的物,夢裡的人真實又虛幻,執著夢裡人生虛幻不實的存在,想牢牢抓住卻如空氣了不可得,事物不會再來夢不會重演,執著過去東西不放手,不如活在當下,認清夢境就不會受影響,生煩惱

4樓:風烈

為什麼呢?道理都懂,咋就做不到呢?一個人不開心是要過一天的,開心也是要過一天的,那麼你選擇是開心過一天還是悶悶不樂的過一天呢?

青年人要有點朝氣,不要總是有那麼多的不良的情緒的哦!凡事看開就好。

5樓:莘朝

不要想難過的事,做點或想點開心的事。

為什麼我總是開心不起來呢?求大神幫助

6樓:愛梅玥

也許人們常常會這樣,雖然沒什麼事情,可是就是開心不起來,偶爾能開心點但之後又會感到傷感,經常會懷念過去老想能回到童年多好,無憂無慮的,可是時光是無法回到從前的,現在我們懂得多了,煩惱也跟著來了,也許這就是生活吧。不開心時不妨先讓自己靜下心來,不要老是回憶一些曾經失去的東西,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也可以找朋友聊聊,把不開心的事向朋友傾訴出來,那樣也許會好得多,平時聽聽歌,出去散散心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不要想太多,因為生活是美好的,希望你開心起來。

7樓:天臧

因為人不是神,總是回遇上不順心的事讓自己心煩,只要在不開心的時候多想想以前開心的事,讓自己把不開心的忘掉,相信美好的明天在等待著你

8樓:技術c3囒匟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所以也就有了「不開心」這個詞,但如果一個人經常不開心的話,就會影響健康減短壽命,所以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儘量去保持心情舒暢,讓自己有個好心情。下面有幾個對策或許可以把你不開心的心情變得好起來喔: 1.

轉移思路。當掃興、生氣、苦悶和悲哀的事情臨頭時,可暫時迴避一下,努力把不快的思路轉移到高興的思路上去。例如,換一個房間、換一個聊天物件、有意去幹一樁活、去串門會一個朋友或有意上街去看熱鬧等。

「難得糊塗「是用在對待這類既煩心卻又無關緊要的瑣事時,是改善心情再恰當不過的好辦法。 2.向人傾訴。

心情不快卻悶著不說會悶出病來,有了苦悶應學會向人傾訴的方法。首先可以向朋友傾訴,這就需要先學會廣交朋友。如果經常防範著別人的「侵害「而不交朋友,也就無愉快可談。

沒有朋友的話,不僅遇到難事無人相助,也無法找到可一吐為快的物件。把心中的苦處能和盤倒給知心人並能得到安慰甚至計謀的人,心胸自然會象大開了扇門。即使面對不很知心的人,學會把心中的委屈不軟不硬地傾訴給他,也常能得到心境立即陰轉晴之效。

3.親近寵物。有意飼養貓、狗、鳥、魚等小動物及有意栽植花、草、果、菜等,有時能起到排遣煩惱的作用。

遇到不如意的事時,主動與小動物親近,小動物憑與主人感情的基礎,會逗主人歡樂,與小動物交流幾句更可使不平靜的心很快平靜。摘摘枯黃的花葉,澆澆生菜或坐在葡萄架下品嚐水果都可有效調整不良情緒。 4.

愛好執著。人無愛好,生活單調,而且與那些有著

一、兩種令人羨慕的愛好的人相比,心中往往平添幾分嫉妒與焦躁。除少數執著追求自己本職事業者外,許多人能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集郵、打球、釣魚、玩牌、跳舞等都能使業餘生活豐富多采。

每遇到心情不快時,完全可全身心一頭扎到自己的愛好之中。 5.多舍少求。

俗話說「知足者常樂「,老是抱怨自己吃虧的人,的確很難愉快起來。多奉獻少索取的人,總是心胸坦蕩,笑口常開。整天與別人計較工資、獎金、提成、隱性收入的人心理怎麼會平衡?

只有聽之任之,給多少也不在意的人心情才比較穩定。至於對別人能廣施仁慈之心,包括當素不相識的路人遭遇困難時也能慷慨解囊、毫不吝嗇的那些人也許很少出現煩心事。 6.

醫學干預。對於長期心情不暢、無法自拔者,可進行心理**和藥物**。長期心情不快可能由隱匿性抑鬱症所引起,或由其它較輕微的障礙所引起,其共同特徵是體內一種叫做血清素(5羥色胺)的神經遞質減少,引起情緒低落,通過服用一些能升高體內血清素水平的抗抑鬱藥如百憂解(prozac)、鬱樂復(zoloft)、賽樂特(seroxat)等,可改善低落的心境。45

傷心的時候,怎麼讓我開心起來!求大神幫助

人活著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牙疼怎麼辦啊求大神幫助,牙疼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牙疼是口腔疾病中最常見的症狀,可由許多疾病引起,如齲齒 急性牙髓炎 牙周炎 急慢性根尖周炎 牙本質過敏 牙齒隱裂或根折等。齲齒引起的牙疼是因為牙體有齲洞,遇到冷 熱 酸 甜等刺激或食物嵌塞入齲洞時而感覺牙疼,刺激因素去除後牙疼立即停止。1.急性牙髓炎引起的牙疼,表現為牙齒自發性 陣發性疼痛,遇到冷熱...

心裡很壓抑,開心不起來怎麼辦

人之所以有壓力心情不好 是因為把某件事情看得太重了,或者過於執著於結果.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卻往往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或者所期望的.如果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了這種後果,我想您還是放下,因為這個結果已經成為事實,就說明已經變成了歷史,無法改變,現在要做的就是從中獲取失敗的經驗,使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再讓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