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壓抑,開心不起來怎麼辦

2022-03-16 17:17:40 字數 989 閱讀 4165

1樓:臧夏畢靜

人之所以有壓力心情不好

是因為把某件事情看得太重了,或者過於執著於結果.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卻往往達不到自己的目的或者所期望的.如果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了這種後果,我想您還是放下,因為這個結果已經成為事實,就說明已經變成了歷史,無法改變,現在要做的就是從中獲取失敗的經驗,使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再讓自己後悔一次,放下,內心才會平和,但並不意味著逃避,之所以這件事結果不如您想的那麼好,是因為能力不夠.

好好的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閱歷.使自己變得成熟.以後的事情才能遊刃有餘.

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放鬆一下,找些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發洩一下.聽聽**,旅遊,不要太執著於結果.之前的準備做得充足了,盡了力了,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太后悔.

所以要重新振作,把握現在,歷史已經成為過去,但未來還是空白的.要用自己的雙手,成熟的心去創造更多的成功.加油~

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2樓:法梅鐸乙

要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不要為周圍的事而困惑,有什麼壓抑去河邊大聲喊出來,在空間裡寫,相信你的朋友也會幫助你的吖,你喜歡做什麼,自己一個人享受,或者跟你的朋友一起分享,大家一起快樂,解開自己心中的結,就好慢慢的開心起來了,努力!

3樓:千秋雪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親,您要讓自己忙碌起來,要找事情給自己做。不要讓自己處於一種空虛無聊的狀態。那樣就會開心了。

比如說,培養多種的興趣和愛好。唱歌,跳舞,打乒乓球,游泳等運動專案。把您的注意力轉移到這些事情上面去。在運動中,您會獲得快樂。在歌聲和舞蹈中,您會享受到愉悅。

您還可以去看電影,聽**會,看話劇等等。

您還可以跟朋友一起聚會。跟他們海闊天空的聊天。有了朋友的關愛,您的心情也會很好的。

如果可以的話,您還可以去旅遊。去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感受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在旅途中,您也可以放鬆身心。

這些方法,您都可以去試一試,好嗎?

更多5條

很壓抑怎麼辦?壓抑怎麼辦?

如果你比較壓抑,可以選擇向熟悉的朋友傾訴,熟悉的朋友可以是家人 同學,同事也可以是好哥們兒,好閨蜜,具體選擇什麼樣的朋友,要看發生什麼樣的事兒。如果是人生路上的困惑,可以像生活經驗豐富的父母起訴。如果是工作中的問題,可以向同事傾訴。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看場大氣的電影,或者去看場球賽大聲喊喊,抒發下壓抑...

我很壓抑,怎麼辦,我很壓抑,怎麼辦?

語文不是很難的,多看看書吧,一年很快就過去了,我也是個復讀生,甚至高四下學期都沒上課 教育局報了個名,就在家裡呆著看書,不過人總有出頭的一天,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盡力了就行,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負擔,有的時候啊q精神也是值得學習的呵呵。我 04年高考的時候427分,平時模擬都是3...

上班不開心應該怎麼辦,工作很壓抑,很不開心怎麼辦?

心太軟 你總是心太軟.工作說的不好聽就像 你不行那就得換人上,沒必要過度的考慮別人的感受,心軟是你的優點,但是也是你的缺點,也就是你剛剛踏入社會,不懂明爭暗鬥,現實點吧!你現在生活在現實社會中,不是在童話世界裡,不是每件事都是那麼的和諧,和諧的事情也有,很少 但是現在這樣你們公司招不到人,自己還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