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出親切自然的親子照

2021-08-13 22:41:43 字數 2016 閱讀 5763

1樓:同遠攝影

同遠攝影集團告訴你:

1 全家大作戰

沒有什麼比全家福更讓人感覺幸福甜蜜了!一家人依偎在一起,即使什麼都不做,也會讓人感覺無比的溫馨有愛。

2 和父親在一起

父親寬廣的臂膀是孩子最溫柔的港灣,平時威嚴的父親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剎那也變得極其溫柔而慈愛,看到這樣的親子照讓人感覺心都要融化了!

3 媽媽與寶貝

孩子與母親有一種天然的聯絡,也許媽媽只是溫柔的注視著寶貝,或是輕輕的親吻寶貝,但這樣的一瞬間卻讓人感覺無比美好與幸福,這就是母愛的力量!

4 我的兄弟姐妹

如果你的寶貝有兄弟姐妹,一定要記錄下他們在一起的溫馨瞬間!當哥哥第一次抱起妹妹,當姐姐第一次親吻弟弟,等他們慢慢長大,你會發現這一刻是多麼的珍貴!

5 走進大自然

藍天、白雲、綠草地,再加上溫暖的陽光,這樣背景下拍出的親子照既生動又溫馨。如果春風和煦,陽光正好,記得帶你的寶貝到戶外走走,順便拍個美美的親子照!

6 有愛的爸爸和媽媽

一對恩愛的夫妻再加上一個可愛的寶貝,真可謂是人生贏家,羨煞旁人。所以爸爸勇敢的親吻媽媽吧,這樣的親子照隔著螢幕都能讓人感覺到幸福!

7 躺在父母的腿上

將寶貝輕輕抱起,讓寶貝躺在自己的腿上,再溫柔的注視著寶貝,這種**會讓人感到舒適而溫馨!

2樓:同遠攝影集團

如何拍攝出好看且親切的親子照呢?

首先,我們應該保持簡潔,畫面風格可以向簡單、乾淨、淡雅的方向去發展;

其次,親子動作:親子照除了讓父母和孩子穿親子裝,還可以做同樣的動作。相比起親子裝,親子動作更能體現親情之間的深層聯絡,體現出孩子不僅是父母生命的延續,更是父母人格的一種傳承。

而構圖的角度來說,親子動作則形成了一種廣義上的映象構圖,屬於攝影構圖當中的映象對比,畫面趣味性也會大增;

再其次,天真、活潑、無邪是小孩子和小動物的共性。在構思兒童**時,可以考慮讓小朋友和小動物一起玩耍。從構圖上說這是一種更廣義的類比構圖,因為孩子和小動物總有許多相似之處,畫面會傳遞出相似的趣味性。

當孩子和小動物在一起時**傳遞出的溫馨、童真會得到加倍的放大。

最後,抓拍:每個時期孩子的性格特點都不一樣,但無論是什麼年齡段,當他們專注於其他事物時而自然流露的瞬間就是最好的拍攝題材。作為家長或拍攝者,我們所要做的不是指導孩子們怎麼擺造型,而是除錯準備好你的相機,隨時扣下快門就夠了。

親子照的拍攝風格

3樓:受災

親子照的拍攝、主要以抓拍為主、讓父母和孩子一起邊玩邊拍、不適合擺動作拍攝。拍攝的風格以溫馨、甜蜜、幸福、快樂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清新呀,歐美風呀都可以,

古風的也可以

兒童攝影:戶外親子照怎樣拍效果更好

5樓:中鵬攝影達人

商業攝影,顧名思義是指作為商業用途而開展的攝影活動。從狹義上講就是商業攝影,廣義上就是為釋出商品或者撰寫故等進行的攝影型別,這種型別在時下的攝影活動中是極為重要的一種。中鵬

怎麼拍親子照背影好看

6樓:同遠攝影集團

拍親子照背景對顏色搭配和服飾的顏色搭配是很重要的。只要這兩點搭配協調就可以搭配的很時尚,也可以拍出好看的效果。

7樓:同遠攝影

1、服飾上。爸爸媽媽們的服裝與寶寶的服裝須搭配好,無論是款式風格上還是色彩感上,要讓人感覺到和諧。媽媽們可以事先稍微化點淡妝。

2、互動。家長跟寶寶要互動好,配合好。互動過程當中,可以把自己也想象成一個大孩子,可以用誇張的語言和動作逗樂寶寶。

3、動作、造型方面。根據場景和某一個主題去設想和規劃動作,在拍攝中要注意抱孩子的方法,更重要的一點是眼光的交流。當然,家長們也可以設想一下跟寶寶在家裡的一些相關動作和畫面的主題。

8樓:回眸一笑y緣

拍親子照背景對顏色搭配和服飾的顏色搭配是很重要的。

只要這兩點搭配協調就可以搭配的很時尚,也可以拍出好看的效果。

如何拍出美美花海婚紗照,如何才能拍出唯美風格的婚紗照

在成都,很多新人想要拍攝一組唯美的花海婚紗照,成為他們最美的記憶 那麼,花海婚紗照要怎麼拍才完美呢?小帆給各位新人分享一下怎麼拍才完美的婚紗照,以下必要的幾步讓你擁有最美的拍攝場景 一 要選對你愛的鮮花品種 季拍攝花海婚紗照新人在構想的同時,要考慮到季節以及地域的特性,不同的地方在夏季會綻放不一樣品...

拍親子照該如何利用光影?怎麼拍親子照背影好看

立體感 光影明暗 巖壁的層次。環境元素 巖牆的形狀 影子的形狀。構圖筆記。1。光和影也是構圖的元素之一,可以作為背景的形狀 圖案,可以放在地面上來展現空間的深度感,也可以放在拍攝物件身上來展現另一種趣味。2。光影的明暗襯托,一方面可以用來突出拍攝物件,另一方面可以呈現畫面的層次感。3。在光影作為背景...

如何拍出創意十足的畢業照呢,怎麼拍出最有創意的畢業照?

每年的六月份都是所有學子的畢業季,每年我們都可以看到許多很唯美很有個性很有創意的畢業照,畢業照怎麼拍,那就得看個人對畢業的看法,對自己讀了四年的學校有什麼感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都可以拍出各種各樣風格不同的 比如有的人就喜歡搞怪的,還有的人就喜歡小清新的,還有一種人就很喜歡穿著校服拍畢業照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