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12月30日(甲子年農曆11月初9下午4點)屬鼠請問五

2021-08-15 03:22:01 字數 2144 閱讀 7138

1樓:觀海

公曆:2023年12月30日16時(星期日)農曆:甲子年冬月初九日申時

春節:2月2日 / 立春:2月4日23時

天運五行:金 / 甲子乙丑海中金

納音:海中金 澗下水 平地木 石榴木

八字:甲子 丙子 戊戌 庚申

五行:木水 火水 土土 金金

生肖:鼠

五行不缺 旺火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初9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

八字:甲子 丙子 戊戌 壬子

五行:木權水 火水 土土 水水

納音:海中金 洞下水 平地木 桑松木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3樓:敖珺卞書

2023年是農曆甲bai

子年,是生肖屬鼠du

年。生(出zhi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dao屬海中金命,屋上之回鼠。

甲子答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4樓:鈄翠花言子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八字是:

甲子癸酉

己未乙亥五行是:

木水水金

土土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5樓:情感分析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可根據你們當地的風水先生或者是算命的師傅去看一下。

6樓:知道熊哥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俱全;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八字偏弱 八字喜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6時30分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一月 廿二 卯時八  字: 甲子 丁丑 辛亥 辛卯

五  行: 木水 火土 金水 金木

納  音: 海中金 洞下水 釵釧金 松柏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2.51,土0.55,共計3.06分;

〖異類得分〗:火1.00,木2.44,水2.20,共計5.64分;

〖差〗:-2.58分;

〖綜合旺衰得分〗:-2.58分,「八字偏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日主天干為金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年見面應該是五行裡缺火。

木鼠84年11月28日5點農曆五行缺什麼

8樓:易雅軒

提供: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2023年農曆十一月十一日出生五行是什麼

9樓:任梅月

五行很好,什麼都不缺的,命相也不錯,會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84年出生五行是什麼命

10樓:

我是2023年農曆07月2日出生,屬鼠,晨時請大師指點一下2023年運程及婚姻,不勝感激!!!祝您吉祥!

農曆84年1月30日是什麼星座,農曆2023年12月30日是什麼星座

您好由於星座是按陽曆算的 1984年3月2日 農曆 正月三十 星期五您是雙內 魚座2月19日 3月20日 雙魚座的人,內 是雙魚座。農曆84年1月 30是公曆1984年3月2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算內 白羊座 容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

2023年農曆11月30日(陽曆12月23日)酉時出生的人

生日 公曆 1992年 12月 23日 17時45分 生日 農曆 壬申年 十一月 三十 酉時八 字 壬申 壬子 癸酉 辛酉版五 行 水金 水水 水金 金金權納 音 劍鋒金 桑松木 劍鋒金 石榴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五行缺木火土。八 字 壬申 壬子 癸酉 辛酉 八字是這個,但男女演算...

農曆的公曆是哪年,農曆2023年12月1日的公曆是哪年

農曆1977年12月1日的公曆是1978年1月9日.星期一.星座屬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 守護星 土星 屬 性 土象星座 符 號 人的膝蓋關節 代 表 嚴謹的態度,責任感,事業屬於領導型人物。摩羯座的情人 端莊 向上 1977年陰曆12月1號,陽曆是哪年哪月?1977年陰曆12月1號,陽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