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算命能信嗎,算命說的婚姻能相信嗎

2021-08-16 03:04:38 字數 5945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緣分長短是註定的,算命準嗎能信嗎婚姻

2樓:嘉樂看世界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3樓:賈寄風南存

這個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主要看你自己,我認為這主要是看你的個人做法,什麼事情都是有奇蹟的,我在這裡告訴你一句話,那就是排除萬難就回有奇蹟出現。只有有這個信念,那麼算命的也就該下剛了,這樣你就可以做會自己,一個人要相信自己,有自己的信念。不要被那些算命的把自己的生活打亂。

不管做什麼都要有信心

4樓:巫詩蕊孫兒

我覺得那是不可以相信的,因為我覺得那算你的命養他的命,在說好多事你本來是覺得可以的,就在聽到算命的東說說西說說,你就什麼都不肯定了.所以不要相信.你覺得你想怎樣做好你就怎樣決定那才是高明的選擇.

婚姻算命能信嗎?

5樓:鄉里尚欠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6樓:算命婚姻緣分

可信,婚姻算命是我國的傳統文化,具有幾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

7樓:vx***幫幫測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經歷過愛情的傷痕也是很難在婚姻上保持穩定,對於算命和婚姻的關係應當理性看待,算命不能主導婚姻,但是能給出好的建議,算命算婚姻可以去「幫幫測」周易**平臺進行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分兩種情況

當算命的說你命好的時候,你可以盡情地去相信,因為這種相信會帶給你強大的信心,你會下意識地去為你的好命打拼,,這樣你的好命就會更容易實現。

當算命的說你的命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因為算命的所說的東西沒有科學依據。他只是背過幾本算命的書照著給你吹出來,算命書除了易經全都是瞎扯淡,而易經真懂的全世界不到一隻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由於今年受到「華蓋」的影響,從事創作工作,會發展順遂,更具有輕微升職的意象。

『宜佩帶的飾物』:草花梨木龍牌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5、18、東北朝向、東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巨蟹座、獅子座、射手座、屬鼠、屬牛等

『八字喜用神』:「木」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天地否(否卦) 不交不通

『催財的擺設』:鳳凰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3月12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經典半胛鯉魚與武士圖案

『本月幸運色』:熒光色 iridescent

『本月幸運數字』:「34」

『本月幸運石(水晶)』:紫水晶;

『本月幸運花』:木槿——纖細的美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業務運作顧問、**經紀人、電腦分析人員、保險**

『求桃花姻緣方法』:用爐灶燒一次開水,因為滾開的水會幫你擺脫「乏人問津」的窘境,並同時提升社交運、異性緣。

10樓:回見

一、大運財官歲財官,此期必是婚嫁年。

1、男命斷法:大運逢財歲逢財,花燭之喜必定來。

例如:某男:丁酉日柱,見金為財。

23歲走庚戌大運,24歲為庚戌年,正好是大運逢正財,流年見正財,這一年日主結婚。庚戌見庚戌,又為伏吟,歲運並臨,這一年日主外祖父病故。(此法不一定必須是正財見正財,偏財見偏財也可以,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2、女命斷法:大運逢官歲逢官,嫁個老公樂顛顛。

例如:某女:丙寅日生人,見水為官。

22歲開始走癸丑大運,為正官大運。26歲逢癸卯年為正官流年,恰好此年結婚。(此法也和上述男命一樣,不一定非得是正官見正官,偏官見偏官也可以。

)二、大運桃花歲桃花,歲運有合必婚嫁。

例如:某女:壬寅、己酉、戊寅、庚申;20歲走丁未大運,24歲為丁卯年,戊寅日生人,寅午戌見卯為桃花煞。

就是說24歲是桃花流年。丁卯與大運丁未,卯未半三合,流年與大運有合,所以,24歲某女有結婚訊號,某女果然是這一年結的婚。

三、歲運命局天地合,合住日柱喜事多。

就是流年干支與命局四柱干支天合地合,或者大運干支與四柱干支天合地合,尤其是與日柱干支天合地合更為準驗。即使命局、大運、流年沒有財官相見,也主婚姻動。例如:

某女:乙丑日生人,庚子年20歲,流年與日柱天合地合,日主這一年結婚。某男:

甲申日生人,31歲開始走己巳大運。己巳與日柱甲申天合地合,日主30歲這一年結婚。

算命說的婚姻能相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不可相信,禍福要信,緣分可相信。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算命只是一種說法。其實歸根到底,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感情的事沒有先前的預定(約定),只有彼此遇到兩顆欲動的心。

融為一體,才是幸福。相信其它的,不如相信自己內心的感覺!

12樓:算命婚姻緣分

能不能相信取決於算命大師的水平,還要看算命大師是不是品質優良。

婚姻是否該相信算命

13樓:鄉里尚欠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算命決定婚姻可信嗎?

14樓:嘉樂看世界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15樓:櫻桃盛開處

先好好的用科學的言論教育她一番,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實在不行,那你就考慮分手吧,畢竟她相信的話,你們就算結婚,心裡還是會有疙瘩的,這樣對將來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廟裡找算命的買通算命先生把女方的資訊提供給算命先生,過程偷偷用手機錄音。

在讓她領你一起在再算一次,算命先生會幫你解開女方心結的!

結婚後在找算命先生算賬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能相信呢,相信科學,抵制神棍(算命的自稱精通易經,我們語文老師北大中文畢業的只看懂一點點,不要相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 不信則無

如果這個女孩子是我女朋友

我會毫不猶豫的 提出分手

一看就知道沒上過大學的人 或者說沒上過學的人現在還相信迷信 我簡直無法理解 特別是我們年輕的一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可信。但關鍵是你的女友她信。還是分手為好。

20樓:中2oo8國

你們好好的再談談,信則有,不信則無,這是不變的真理

21樓:北京使用者名稱

那你再找個人算算

往往就是這樣,你女友家人找的人算和你找的人算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22樓:賀多舍

都什麼年代了,當然是可以結婚了!

23樓:

可以的,因為算命婚姻是《易經》的分支學科,易經一定的準確性,但是主要是看算命大師的水平,而且還要有解決的方法。所以,現在算命大師非常重要。

24樓:紫太龍

同道中人啊 我女朋友也是一樣 她家裡人更迷信 媽的 算命的要拆散多少人啊

婚姻算命應該信嗎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信,又應該信。下面給你解釋。

其實合婚的時間確實挺重要,但是現在把擇日擇時的重要性給混淆了!!!比如動太歲,就必須要選擇好的時間,因為太歲就是一種五行,其中並不混雜其他五行,所以很單純,一動就應凶。而一個人的八字首先是八個字,可能好幾個五行在參與,相互制化影響,再加上大運流年,若把流年的月份和日子、時辰的干支再加上,近20個字相互作用。

再把你愛人的這寫字加上,你想想看,要分析多少字?而假若結婚的時間不好,當然會影響婚姻,可是隻能影響一陣子,不可能長久影響。因為你們的八字組合在一起是否流通才是關鍵。

而並非結婚的時間。不知你看懂了嗎?

至於他讓你做的事情,反倒可以按照這個要求去做。因為抽菸、喝酒、賭博,往往是夫妻關係不好的一個誘因。你若三個月不去接觸,估計你也就會嚐到甜頭了。

實際上,你真的應該聽那個算命的。說不定一個不好的習慣改變後,你的生活真的就會幸福了!!!故此,要經常看看自己有什麼問題造成的婚後不順,不要把問題輕易推給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緣分長短是註定的,算命準嗎能信嗎婚姻

27樓:裔紹祺蹇楓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但是每個人都追求完美的事物。所以他門走到了一起,他門用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這個隊伍稱之位團隊。

28樓:夜夜v蒼朮

那算命先生害你嗎?他說這些都是為你好的。你嫌事麻煩?人要有孩子,本來就是在自找麻煩,不麻煩不會有孩子的。你如果沒其他良策,你只能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 信了則你被誤導了, 算命的目前只可以根據你的掌紋臉相看到你之前的生活,至於未來的,因為命理太複雜,一般中國沒這高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要去算就說明信,不信的話就不用去算。現在你是在考慮要去按人家的方法做不做的問題,有個好辦法就是多找幾個人算算,看大家的說法是否一致。至於他說的不賭什麼的,你可以這樣想,你不做這些是不是就不會輸錢了,不吃煙喝酒什麼的,得病的機率就小了,,,,呵呵 個人覺得可以不信,如果擔心就多找人算算

31樓:靜伸

多聽聽別人相勸,應該沒有壞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相愛,就表明是最相配!最合適!沒必要在乎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

因為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還有屬相算命,屬相也只有中國才會有,其他國家都不存在著屬相這類似的說法,所以說用屬相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一種很愚昧的做法,也是不科學的。

你要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沒有誰能夠主宰到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幸福是要靠你們自己去爭取、去創造、去經營的,千萬別去相信那麼迷信的說法,相信迷信了,只能給自己帶來沉重的壓力。

記住嘍,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要懂得去珍惜你們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建議,你們還是決定要個寶寶吧,因為有了寶寶,會為你們的家庭增添很多樂趣的哦!願你們閤家歡樂,笑口常開哦^_^

算卦婚姻可信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要是寺廟的高人卜卦還好,一個路邊攤

算一次卦10塊錢的來路不明人氏說的話你還能認真嗎?

推算卜卦和周易有關,一般人研究不到很深的地步,而且自古有云「天機不可洩露」否則卜卦之人會受到天譴,10塊錢怎麼能換來真正的預言?

對於這件事我的想法是

1、你要主動聯絡,如果可以挽回當然很好,與其說你女友相信算卦,不如說她自己心裡有不安全感,類似於婚前恐懼症

2、如果你的女友執迷不悟,你要為你將來打算,有這麼一位迷信的老婆好是不好

3、你好好分析下你女友究竟是為什麼不聯絡你,真的是因為卜卦嗎?或者只是個藉口吧!

最後,迷信和學歷沒關係,比如說在廣東香港很講究風水八字的。

34樓:鄉里尚欠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35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外面算了一掛,說我跟他的婚姻不和,可我是哎他的,把我的心都給弄亂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知道是信好還是不信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行不過是些江湖術士

38樓:心依舊

謝謝你,很詳細,我知道該怎麼做,他是沒安全感!你回答的很好!

能算婚姻嗎,婚姻算命能信嗎?

世上有好的婚姻嗎?婚姻需要委曲求全嗎?婚姻可怕嗎?要學會如何經營婚姻 甲方 公元1980年12月28日23時0分出生 一九八零年 十一月 二十三日 子時 八字 庚申 戊子 丙子 戊子 大運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

算命先生說我婚姻不好,能信嗎,算命的說我婚姻不好,可以信嗎,看手相也說婚姻不好

多找幾個算命的諮詢噻,推薦你去大覺易學平臺算一算,這裡算命很準的!算命的說我婚姻不好,可以信嗎,看手相也說婚姻不好 切不可相信算命的,相信了就給你一個無形的陰影留在你的心中,使你快樂不起來。婚姻是要兩個人互相經營,特別是男士遇事不要糾結,要提得起放得下。就是自己再累,在外再不順,回到家中也不要向家人...

婚姻算命能信嗎用生辰八字算婚姻可信嗎?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可信,婚姻算命是我國的傳統文化,具有幾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經歷過愛情的傷痕也是很難在婚姻上保持穩定,對於算命和婚姻的關係應當理性看待,算命不能主導婚姻,但是能給出好的建議,算命算婚姻可以去 幫幫測 周易 平臺進行諮詢。我個人認為,分兩種情況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