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話能信嗎 30,算命的人說的話可信嗎?

2023-03-10 12:10:05 字數 3453 閱讀 6961

1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2樓:才旻熊沈然

有句話叫做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所以這些話只是表面的不可深信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但凡是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有著更大的前途!!!

3樓:樊登品讀

算命是玄學還是科學,算命先生說的話能不能信?

4樓:藍專欒俊語

算命的話可信可不信,因為我們的命運都已經安排的好好。所以呢算命的話多少也有點道理。

5樓:來自湯孫湖撩人心懷的曹操

還是信自己好,自己去領悟。

6樓:哦哦

臭算命的,全都是江湖**的後裔,千萬不能信。

7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結婚你嫌晚?傻孩子。

算命的人說的話可信嗎?

8樓:菜菜抖抖一笑

中國千年文化,施以尊重,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有一句話同意,算命的人你得斟酌,不然的確可能被騙。

算命的人說的話可信嗎

9樓:愈見輕諮詢**老師子寅

可信也不可信。沒有百分之百準確的,能達到百分之七十的準確率就已經是很好的老師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先天命盤起決定作用還要看後天環境和個人修行。

相同時間出生的人命運不同呢。

所以算命先生的可參考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我們可以**來趨吉避凶。防患於未然。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10樓:我就剛好

我覺得吧,你就相信他說的好的方面。這樣子給自己的心理暗示越來越強烈。

11樓:王譚慈

這個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的。

算命的話可相信嗎?

12樓:十里春風物雨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是不信的,因為我算了幾次命,每一個人說的都不一樣,而且沒有一個說準過的。

初中那年,好像是初二吧,在舅爺爺家,我和舅爺爺家的孫女一個年級,也是一個年紀段的,大家非要給我們算命。?

算命就算命吧,算命先生先算舅爺爺家孫女的,他說她可以考個好高中,最少也是市級示範高中,說她成績不錯,反正就是打誇了一翻。

你說他誇就誇嗎,到了我這裡,他倒好,直接貶低我,說我考不上高中,就算考上了也是職高,好傢伙,真的是,聽完我媽媽臉都綠了。

那時候畢竟是在舅爺爺家,超尷尬,大家都不好意思說什麼話了。後來,我和舅爺爺家的孫女參加了中考,我中考考的雖然不能說得上極好,但也不差,至少是市級示範高中,而舅爺爺家的孫女根本就沒有考上。

那時候,我媽媽的底氣足了好幾分,那時候我也討厭了算命的那個傢伙,不就是騙錢麼,一點都不準。

後來,到我高三的時候,媽媽又給我算了一個命,說我命裡有四個火運,二十四歲左右就開始走運,還說我十八歲那年桃花氾濫,考不上大學。

這個算命先生比上一個要好一點,喜憂參半,但這樣說我肯定有點不開心啊。什麼叫做桃花氾濫。

高考成績出來了,雖然不優秀,但也不至於讀不了大學吧。雖然走了桃花運,但也沒有桃花氾濫吧,而且桃花還是在高考後走的。

所以我是不相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從上面的經歷來看,沒有一次說準了。而且每次算命說的話都能氣我半死。

13樓:愛穿拖鞋的小哥

現在真正有道行的算命大師少之又少了。大部分都是隻懂皮毛而已。不足為信!

算命的話能信嗎? 20

14樓:修繕其心

看相算命都是邪術。看相算命都是些江湖**乾的這些勾當。萬法心為本。常常清靜自己的心靈,打掃自己的心靈,整理自己的心靈。心裡面不要裝著太多的事情。該丟掉的就要丟掉了。

你要有一個信仰。你要是中國人的話,你就應該知道如何選擇。但是不要說出來。不要在眾人面前表現出你所信仰的一些儀式。因為還是有不少人有信仰偏見的。

當你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時,你和大家表現的一樣。但內心深處牢記自己的信仰,堅定自己的信仰。這樣話心靈就有一個寄託的港灣。

你要去工作,不要計較收入多少。讓自己忙起來。不至於胡思亂想。工作的間歇時間可以夢想自己的信仰。也許只是一個代號而已。

你要在生活上加以調理。飲食方面,起居方面,夫妻生活方面要節制。

言盡於此。行動就會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話聽聽就過了,信不得,不然我現在早就娶兩個媳婦了(小時候算命的說我長大能娶兩個媳婦)

首先,每個人的人生都有無法預知的困難,生病了就去醫院看病,對症下藥,在生病之前都很健康,久治不愈或者久病不醫自然身體一年比一年差,生不出孩子是什麼原因現在去醫院做個科學的檢查就知道原因了,沒啥大不了。

至於你說的要啥沒啥,講真的,缺錢的時候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養好身體,想法賺錢,自然都會好轉。

16樓:來自仙水巖有魄力的緋鷗

唯物主義者是不相信所謂命運的。算命先生會根據你的年齡,性別,神情和話語猜出你所要問的事情,會故弄玄虛,說一些模稜兩可的話讓你覺得很準,目的是為了騙錢。這是一個古老的行業了,你如果去找算命先生算命,花了錢,或許只能得到一些心理安慰而已。

17樓:魚魚

算命的話有一定的可信度。現在你老公還愛你嗎?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就離婚,然後再嫁。如果老公對你的愛沒變,你們可以領養一個孩子過日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在一起,就不要多想了,信則有不信則無,如果和宗教信仰有緣分,可以試試多去燒燒香拜拜佛,放放生,如果不信就不要多想,積極面對,心態好了自然會對身體有所幫助。

19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黴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20樓:願我此生安好

可信可不信 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做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21樓:督騫允睿達

我個人比較信這句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22樓:幹詩葵

算命這種東西,可以說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比如他可以從你神情,舉止,穿著和言談等等中判斷你最近的遭遇,你的身份等一系列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那些算命的人往往能猜出你的一些事情。

不過,這其中也許也有些我們尚未明白的道理在,比如周易,八卦什麼的。也是有其科學之處的吧。

算命的話能信嗎?我今天去算命了,說我今天財運相當不好,會有虧損。我找了有半年的投資專案,不甘心!因

這樣說的話不用太記住只要你自己注意小心一切都是平安 如果算命準的話,中國早就是世界最強最發達國家了,你也不想想,算命大多數是看了很多書的,很會抓心裡,如果算命準的話,中國就沒有那麼亂了,13億人早個個發財了!所謂風水算命,純屬無稽之談,切莫封建迷信,自閉視聽。算命的不值得信,僅僅是來點心靈安慰而已 ...

婚姻算命能信嗎,算命說的婚姻能相信嗎

夫妻緣分長短是註定的,算命準嗎能信嗎婚姻 算命準嗎?婚姻該相信算命嗎 這個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主要看你自己,我認為這主要是看你的個人做法,什麼事情都是有奇蹟的,我在這裡告訴你一句話,那就是排除萬難就回有奇蹟出現。只有有這個信念,那麼算命的也就該下剛了,這樣你就可以做會自己,一個人要相信自己,有自己的...

算命的話能信麼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