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兒童攝影店都需要了解點什麼,有做這個的請指教一下!謝謝

2021-08-16 08:14:29 字數 3569 閱讀 8257

1樓:

看自己有沒有堅持下去的魄力和好的服務技術。

沒有資金可以籌,沒有技術可以學,不會運營可以請,不會營銷可以練,沒有員工可以招。

至於選址裝修,裝置人員,活動策劃,只要你想做,都能做好。

地址區位不好,現在都是網路引流,酒香不怕巷子深。

裝修不好,只要你用心服務,體驗好就是王道。

活動策劃不行,只要你技術品質好,照樣排隊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場地,**,閃光燈加燈箱。

兒童攝影太小的孩子是不能直閃的,可以用持續光源或者反光板。

還有必要的攝影知識,童話般的佈景等等。建議買雜誌《人像攝影》來看看,上面介紹很多這方面的東西,比誰在這裡說都強。器材和注意事項,還有布光方法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做兒童的呢,現在數碼相機很普遍,人家自己就能隨意照,個人感覺前景不是太好

請問要開一家小型的兒童攝影店需要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意不錯,但以後的業務可要多努力啊,

我就是做攝影工作室的,具體配置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如果你們那有專業的攝影**那一切都好說了,如果沒有隻能自己去外地買裝置了,千萬別在網上郵購,因為這行的裝置都是比較貴重的。下面給你一些具體的購買建議:

1、相機——建議購買富士s5pro,這幾乎成了影樓專用拍人像的機器了,成像色彩豔麗,畫素夠高,能滿足後期一切放大需求,當然要一堵牆那麼大的**肯定是不行了,那就必須配備120機器了,不過前期沒什麼必要,這樣投資就太大了。機身就用s5pro+鏡頭適馬85/1.4d,定焦

50mm/1.4d定焦。28-105變焦,有這三隻一般的拍攝都能滿足了,機身或者選擇佳能40d+24-105/4l,尼康d300+18-200vr,錢再多可以選擇佳能5d+24-105/4l,這幾套都可以根據錢來定,最低一套下來也得1萬5以上。

這是硬體要求

2、高配置電腦——後期處理**用

3、兒童寫真類别範本

4、專業攝影師

5、手工像冊

6、店面——一定要選個**量大的地方或者居民區多的地方,新建居民區優先考慮,結婚的人一般不會選擇老房子去買吧~

7、影室燈——錢充裕的話可以買一套國內大品牌的燈,建議選擇:u2、金貝、光寶,一般4只燈就夠用了,一隻600瓦三隻400瓦,一隻主燈兩隻輔燈,一隻背光燈。也可以一隻400瓦三隻300瓦,根據你房子的大小和經濟能力決定選幾隻燈和瓦數

8、引導員(拍兒童是最麻煩的,小孩會亂動很不配合,這就需要一個能與兒童溝通的專門人員在一旁輔導拍攝,一邊與小孩溝通,逗小孩,攝影師在一邊抓拍)

9、室內裝潢

10、樣片的拍攝——樣片很重要,一定要用心的去拍一套精品的樣片。

11、其他道具的選購,比如服裝啊、桌椅啊、拍攝中一些能用得到的小道具增加**氛圍的都可以選購一些。

大體上需要的就這些,其他的就需要您在經營中慢慢摸索了,最後祝生意興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相機,燈光,衣服,背景,玩具

勉強夠用了。出**和相簿可以先找其它專門機構,掙個差價就行,可以省去部分開支

服裝和玩具 在市裡的市場上淘吧,要大、中、小號都有,女孩子的要多點。玩具不用太貴的,讓孩子拿著玩時顯得天真、活潑。但最好有些稍大型的,如汽車,摩托車之類

開個兒童攝影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6樓:顛峰文化

開兒童攝影店不

復是有多制少攝影裝置,bai多少錢就可以成功開一家du兒童zhi攝影店的。核心要素要搞dao清楚:有沒有運營兒童攝影店的能力和堅持下去的恆心?

裝置資金都是第二要素。兒童攝影行業前景可以嗎?當地的兒童攝影市場怎麼樣?

這些都是可以看到的,具體你的裝置怎麼樣後續都可以改進,唯一不能變的是開兒童攝影店的品牌,地址,初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盞燈 一些兒童道具 相機 實景(可以自己做) 服裝 相簿 放大 7-8w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道具、燈、兒童服裝、拍攝場景、相簿、兒童玩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了。要是簡單點,和這個朋友說的差不多。複雜點,那估計得30-50w吧。

10樓:松浦幅需

所有的投入大致需要以下幾點:房租 裝修 廣告印刷 宣傳 人員 電腦 相機回 燈光 背景 道具 服裝 美工用答品 空調 接待桌椅等 其中不算房租與裝修其他大約5萬左右(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多一些***一些)兒童攝影前期主要在市場開拓與市場運作。後期是服務和技術以達到回頭客與介紹新顧客。

成本嘛?例如一個孩子拍1000元的套系成本在300左右(相簿 大片等)如果每天有1000元的收入那麼你就是賺2萬左右。再去掉房租 人員 水電 裝置損耗更新 廣告投入 不說持平只能微利。

所以還是要先考察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和消費理念再投資。現在比較流行的是hi baby兒童攝影加盟

開一家兒童攝影工作室,還需要準備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主這種情況,店面和拍攝地分開這種還是比較少見的,離的近還好說,離的遠的話容易讓人感覺是轉介紹的,不專業。

一樓補充的很不錯,確實樓主現在手上只有一個門臉做接待,器材只有一個鏡頭,要完善的也很多,比如攝影師、後期製作等也是蠻費事兒的,自己一個人整這些也挺費時間。可以考慮加入一個品牌,這樣不僅會利用你現在有資源幫你規劃,而且後期請人招人等一系列的事都可以解決了,藉著品牌影響力還能開發很多潛在客戶。這樣也挺不錯的,不過最後還是要樓主綜合考量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hibaby兒童攝影為您解答。

12樓:

服裝道具和各種化妝裝置就不說了,單單就攝影器材講樓主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啊:閃光燈、引閃器、柔光箱、反光板等燈光裝置是必備的;相機最好再準備一部專業座機和一部外出備用機,鏡頭起碼也要再準備兩隻專業的定焦頭,光圈要大,對焦速度要快。然後還有準備一臺配置好點的電腦方便**的後期製作,總的花費大概10萬左右吧

自己開了一家兒童攝影店,因為是新店拍照不多,員工整天沒事幹,總想找點事給他們做,請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13樓:濤志伴行

我也是面臨這樣的問題 還是需要我們做為帶頭人帶動起來,員工可以換份工作解決了,而我們非也,客戶不來,只能迎著出去,沒辦法,否則困境會失控。

14樓:鍾離婉月

去幼兒園跟園長談談,給他點好處。讓他組織給全園學生拍寫真就好了,打個八折。

勿以利小而不為。

15樓:請叫我丫頭

發廣告傳單,規定月銷售單,朋友圈搞活動

16樓:

先學一些拍照技巧和後期或者做活動拉顧客啊

後期——剪輯與合成軟體,製作模型軟體,特效製作,燈光與色彩還有鏡頭。更細點,動畫的製作流程也應該知道些。 這只是說的一般的作法;其實學習的東西很多,剪輯和合成是必不可少的。

做戶外廣告、列印傳單,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只是單單的做照相一類嗎?擴大下店面,比如說新增些列印,影印之類的,他們來了就知道你在搞哪些了

開一家兒童攝影店,求經驗者之路!

得看什麼規模。如果是小的也就幾萬塊吧。中型的大約20萬左右。大型的就沒準了。還是看你在哪開。電腦方面需要會 ps 利潤不敏虛好說,裝置方面看你拍的什麼年齡段的兒渣蘆童,如果嬰兒也歸入兒童分類的話,3歲以下的小朋友不適合長時間閃光,這個時候需要購置橋樑燃長亮的攝影燈。其它可以用閃光燈。注意的問題主要是...

玩具店的進貨渠道 我想開一家兒童玩具店

玩具店不如動漫店。玩具店略顯單一,不如動漫店有競爭力,目前喜歡動漫的人那麼多,動漫周邊產品利潤是非常高的,而且群體有保障,動漫產業作為新的經濟增長點,近年來也受到了國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在發達國家,動漫衍生品產業已經發展的極為完善,專賣店星羅棋佈,而在中國,這一行業的發展仍然處於萌芽狀態。開個動漫店比...

打算開一家珠寶店需要了解些什麼,打算開一家珠寶店 金店 需要了解些什麼?

一 瞭解珠寶 總體 是國家的重要儲備物資,素以 金屬之王 著稱。它不僅被視為美好和富有的象徵,而且還以其特有的價值,造福於人類的生活。具有較強的保值性,比其他金屬密度大,上手感覺厚重,俗話說是金墜手。的延展性好,一兩純金錘成壓萬分之一毫米厚的金葉,可以貼滿九平方米的面積。金葉透明,陽光通過時,可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