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什麼意思用的是移動卡

2021-08-16 10:38:40 字數 619 閱讀 7804

1樓:中國聯通

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的意思就是,你的手機適合使用中國聯通的卡,可以使用中國聯通的3g網路,速度會比較快;同時相容移動的gsm網路,但是上網速度相對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是指你第一啟用手機的時間用的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是直�聯通14.0,能用移動的卡嗎?

4樓:紅袖添香月自憐

1、蘋果手機是用移動卡,但卻還是顯示運營商是中國聯通,懷疑手機是有鎖機,又或者是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裝了卡貼的手機,所以運營商才沒有變化。

2、對於已解鎖的無鎖機或者無鎖機:啟用後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啟用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20.

0),插聯通卡啟用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20.0);

3、有鎖機或者安裝了卡貼補丁、卡貼的手機:在換卡啟用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像這種情況,則可判定手機為有鎖機未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用聯通卡啟用的手機!

中國聯通什麼是釘釘卡

釘釘卡 是阿里巴巴公司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專屬號卡產品。中國聯通與阿里釘釘聯合推出的 釘釘卡 是專為釘釘深度訂製,可以分為三種卡型 商務鑽石卡 商務金卡 商務銀卡。釘釘卡是阿里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專屬號卡產品 阿里釘釘卡 釘釘卡主要是針對商務辦公推出的,分為商務銀卡 商務金卡和商務鑽石卡。商務銀卡 ...

是什麼意思中國聯通E,中國聯通E是什麼意思

您好,e是2g網路,您手機上顯示e標誌,說明您當前使用的網路是2g網路,2g和4g 3g相比,網速會比較慢些。中國聯通e是什麼意思 中國聯通2g網路 也叫edge網路,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 演進技術網路 屬2.75g,速度約為384kbps。內 2g,第二代手機通訊 技術規格,以數字容語音傳輸技術為核...

聯通的E是什麼意思中國聯通E是什麼意思

e是2g網路,您手機上顯示e標誌,說明您當前使用的網路是2g網路,2g和4g 3g相比,網速會比較慢些。是上網時左上角顯示的e?這個e代表網標,表示你現在使用的是聯通2g網,會有點慢。手機螢幕上顯示的字母e屬於網路標誌,說明在2g網路下使用,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