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什麼是釘釘卡

2021-10-29 07:14:27 字數 873 閱讀 3221

1樓:來啊

「釘釘卡」是阿里巴巴公司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專屬號卡產品。

中國聯通與阿里釘釘聯合推出的「釘釘卡」是專為釘釘深度訂製,可以分為三種卡型:商務鑽石卡、商務金卡、 商務銀卡。

2樓:smile灬微光丶

釘釘卡是阿里與中國聯通聯合推出的專屬號卡產品「阿里釘釘卡」。

釘釘卡主要是針對商務辦公推出的,分為商務銀卡、商務金卡和商務鑽石卡。

商務銀卡:月租29元,含750mb國內流量+750mb省內流量,50 分鐘全國釘釘專屬語音+50分鐘普通全國語音

商務金卡:月租49元,含1.5gb國內流量+1.5gb省內流量,175分鐘全國釘釘專屬語音+175分鐘普通全國語音

商務鑽石卡:月租99元,含4gb國內流量+4gb省內流量,500 分鐘全國釘釘專屬語音+500 分鐘普通全國語音

自2023年7月1日起,中國聯通取消流量「漫遊」費,新老使用者省內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臺)

擴充套件資料釘釘卡的另一大優勢在於它深度結合了「釘釘」軟體上的功能。首先,釘釘卡的使用者,在使用釘釘軟體期間完全免流量;其次,釘釘卡使用者之間,不限公司,不限地區,互相撥打和接聽**都是免費的;

更重要的是,釘釘卡與釘釘的智慧辦公**功能相關聯。辦理釘釘卡的企業,根據認證等級,每人每月可獲贈最高300分鐘的智慧**分鐘數,很大程度解決了一些企業智慧辦公**不夠用、還需要每月充值的問題。

參考資料:中關村 - 阿里聯合聯通推"釘釘卡" 成員互打免費

3樓:中國聯通

「阿里釘釘卡」是釘釘與聯通公司聯合推出的專屬手機號的聯通卡**,為釘釘使用者專場限量體驗回饋活動,暫不公開銷售。本產品目前有「商務鑽石卡」、「商務金卡」、「商務銀卡」三類**。

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什麼意思用的是移動卡

蘋果運營商是中國聯通的意思就是,你的手機適合使用中國聯通的卡,可以使用中國聯通的3g網路,速度會比較快 同時相容移動的gsm網路,但是上網速度相對慢一點。運營商是指你第一啟用手機的時間用的卡。運營商是直 聯通14.0,能用移動的卡嗎?1 蘋果手機是用移動卡,但卻還是顯示運營商是中國聯通,懷疑手機是有...

中國聯通標誌代表什麼中國聯通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中國聯通的司標是由一種迴環貫通的中國古代吉祥圖形 盤長 紋樣演變而來。迂迴往復的線條象徵著現代通訊網路,寓意著資訊社會中聯通公司的通訊事業井然有序而又迅達暢通,同時也象徵著聯通公司的事業無以窮盡,日久天長。標誌造型中的四個方形有四通八達,事事如意之意,六個圓形有路路相通,處處順暢之寓,而標誌中的十個...

中國聯通4g卡是什麼樣的,中國聯通4g是什麼制式

聯通4g 大概包括下面的4款 1 4g全國 全國統一資費,去到哪兒都一樣!2 4g共享組合 資源齊分享,本地互撥不花錢!3 4g本地組合 本地語音 上網超實惠!4 4g全國組合 流量語音隨便選,每月最低只需8元!中國聯通4g是什麼制式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網路制式,最高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