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2021-08-16 10:54:07 字數 6480 閱讀 1514

1樓: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

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多男生在一起就會「搞事情」,抽菸、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

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

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期,剛開始容易抱著「混」的態度對待高中,所以我建議選一個就算一開始沒好好學,後來努力也能跟上的專業,因為我只瞭解旅遊專業,所以建議你和該校老師交流交流。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在職高,想學壞很容易,學好卻難。平時多和班主任溝通溝通,正確引導。在學校玩遊戲什麼還無所謂一點,香菸千萬不能碰,發現要嚴懲。

2樓: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可以選擇學汽車相關的技術,男生比如維修,美容等,技術在手出去也是高薪就業的,長期規劃!還可以自己創業,女生的話可以學汽車網際網路,營銷,保險等,也是很有前景的~望採納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學歷。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6樓:

現在是資訊的時代,it行業的發展還是不錯的,尤其是軟體開發方面的行業發展比較好吧,我是一個計算機職業教育培訓班的畢業生,現在的工作還算滿意吧,呵呵,可以加我聊聊,我的網名:我丶是の誰(不讓寫扣號,網名沒有相同的)

7樓:琦妮關慶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8樓:晉凡邗人

男生學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等,女生學設計類的專業比較吃香。

9樓:小樂彤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0樓:速熠示旎旎

女孩子讀職高還是找點技術性的專業,看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後稍微好就業的,心底比較善良又有耐心的,去學學幼師,**,這些都不錯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建議學:ui設計、電子商務、平面設計

男生的話可以學:軟體開發、影視動漫、電子競技

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

12樓:在鑫薩妙柏

任何專業,只要你學精了,都很吃香!就怕學不好,什麼都不會,就是熱門專業,也找不到好工作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習電腦設計類技術的,就業環境好,福利待遇也是不錯的,學電腦設計可以來哈爾濱完美動力的,學校開始電腦設計類課程,零基礎授課,不用擔心學不會的呢

14樓:實婭山傲冬

首選護理專業,簡單說工資高待遇好,醫院缺口大(男**缺口還大些)。如果你在讀職高的時候就能夠通過自己自學拿個自考護理專業的文憑更好了。有文憑的**工作更好找。

15樓:大漢漢

職高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因為人才的缺乏,市場需求有比較大,就業 前景很好。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和時代相結合,網際網路+影響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人才缺口大,所以要選擇和網際網路掛鉤的就業前景好,比如網上開店銷售的越來越多,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就很熱門,還有ui設計、大資料軟體開發,就業都很不錯,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17樓:四川新華

考慮到將來的職業發展,最好是結合自己的興趣和行業前景,雖然是上職高,也應該一開始就做好職業規劃 ,it也分很多專業,不光只有計算機專業,還有軟體開發、vr視覺設計、人工智慧工程、ui設計、動漫設計等等很多專業,有一些專業現在市場需求十分旺盛,建議可以認真詳細地瞭解下多種專業的具體內容和就業前景。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依託於新華教育集團30年的專業網際網路教育經驗,除了擁有全面、專業的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還有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豐富的專業配置,歡迎諮詢哦~

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18樓:校吧網路

謝邀。計算機有很多細分,說實話,不推薦。

計算機大多是男生,很回多男生在一起就會「搞答事情」,抽菸、打架樣樣都要來的。如果性格內向,容易被欺負。

我有個學計算機的朋友,她說計算機只要每節課認真聽講就不難學,但是落一兩節課就會跟不上,因為沒有課外時間給你練習。所以還是要看你的態度。

這段時間應該處在叛逆期,剛開始容易抱著「混」的態度對待高中,所以我建議選一個就算一開始沒好好學,後來努力也能跟上的專業,因為我只瞭解旅遊專業,所以建議你和該校老師交流交流。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在職高,想學壞很容易,學好卻難。平時多和班主任溝通溝通,正確引導。在學校玩遊戲什麼還無所謂一點,香菸千萬不能碰,發現要嚴懲。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ui設計發展前景更好,一方面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速,ui設計人才需求量不斷攀升,另一方面ui設計所學知識涉及面廣,包括視覺、平面、美工的工作,甚至還有產品經理方向,未來選擇性更多。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bai車企業管理與du會計電算化,本zhi專業屬dao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回

業,企答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未來從事方向也有很多,

如:(1)會計方向:會計師。

(2)商務方向:汽車連鎖店經營、汽車保險理賠。(3)管理方向:

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4)技術方向: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等。

21樓:停杯兩相顧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22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建議學:ui設計、電子商務。

男生的話可以學:軟體開發、影視動漫

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

24樓:漢子不哭闖天涯

這個不用考慮,直接就學習計算機,你也知道的現在網路發展是特別快的,需要大量的計算機人才,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版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權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瞭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女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幼師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

來選擇,目前來

源說,西點的發展bai

前景很du好,西點自從進入zhi人們的生活中以來,dao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成績不好上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

專業選不好學習沒動力

專業選不好畢業就失業

選擇專業要牢記

結合自身興趣點

選擇熱門專業好

職高目的是就業,

選擇專業看就業,

還要多考察學校。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bai

以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

du擇專業,也zhi可以根據現

dao在的熱門專業來選擇學習,比如回現在的電子商務答專業就很不錯,在市場上發展逐漸迅猛,上升空間也很大,就業前景也高,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29樓:超可愛

那個女孩子的話,最好是像幼師啊,護理啊,還有美容都還可以。或者是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計算機專業也可以考慮一下啊。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1樓:青墨染君衣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copy,現在一般人都bai對電腦感興

du趣,很多專業也不zhi

32樓:爽朗的嗯

女孩子的話學環境設計不錯呀,工作也好找

33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 伍bai孚、李傕、郭

du汜、顏良、文丑、潘鳳、

zhi俞涉、dao武安國、穆順、專華雄、牛輔、張濟屬、樊稠、胡軫、胡車兒、李肅、高順、張任、高覽、曹性、閔純、紀靈、馬休、馬鐵、高覽、袁譚、袁熙、袁尚、**、麴義、呂翔、呂曠、韓猛、淳于瓊、焦觸、張南、馬延、雷薄、張勳、陳紀、橋蕤、郝萌、侯成、宋憲、魏續、成廉、蔡瑁、張允、黃祖、蘇飛、呂公、侯選、程銀、李堪、張橫、樑興、成宜、馬玩、楊秋

34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看你自己喜歡 如果不喜歡 再好 也沒有用

上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喜歡,它都是好的。依照目前的市場來看,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網際網路市場的人才缺口是相當的大,就業壓力不是很大。加油,少年。

3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軟體技術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技術人才。門檻低,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等崗位。就業相對容易,大資料開發、雲端計算、搜尋、移動網際網路等熱門領域都有大量的高薪工作需求。

3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性格屬於哪一類,適合學習哪一類,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實地瞭解一下,很多學校也會有試學活動,找到機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女生讀職高選什麼專業好?

3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女生讀職高的專業好:學前教育專業、臨床醫學專業、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設計類專業、營銷類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臨床醫學專業學前教育是兒童教育的開始,合理的學前教育可以讓兒童未來的發展有一個良好的開始。職高學學前教育專業很適合女生,學前教育既是對新生一代的教育要求的重要組成部分,又具有社會公益事業的性質,是父母安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去,促進社會和諧。

2、臨床醫學專業:臨床醫學專業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應用科學專業。它致力於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所以臨床醫學是適合女生最有前途職高專業之一。

3、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汽車後服務市場需要大量的從業人員,未來相當長的時間內,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人才尤其是掌握多種專業知識和技能的複合型人才仍然非常緊缺,所以汽車服務與營銷專業是適合女生最有前途職高專業之一。

4、設計類專業:藝術設計人才已無法適應設計市場的需求,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原因在於我國快速發展的經濟,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所以女生上職高學設計類專業很有前景。

5、營銷類專業:營銷與策劃專業從就業率來說,歷年平均就業率達97%左右,是需求很大的一個專業,各類企業均需要。也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中國的高校開始開設市場營銷專業,培養市場營銷方面的人才,所以女生上職高學營銷類專業很有前景。

女生職高讀什麼專業好,女孩上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你見過女生學計算機整晚整晚對著電腦熬夜找工作還被用人單位推說 只收男生 的嗎?你見過學土木的女生在工地上晒得黢黑黢黑和一群男生一起徒手沒任何安全措施爬六樓的嗎?還是你見過女生學地質勘探學石油的沒經...

男生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職高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

讀職高學什麼專業好 什麼專業更能好就業

這是每個學來生和家長經常會遇源 到的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決策傾向,主要有 爭擠熱門 重視名校 追求高薪 家長包辦 興趣至上 跟著感覺等等。然後盲目地選擇專業會容易失誤,甚至會給自己或家人帶來無盡的煩惱,原因在於是自己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業 對於這個問題,杭州北大青鳥的老師給出了建議 讀高職學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