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女人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當今社會優秀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021-08-16 22:54:21 字數 2403 閱讀 9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好男人技能篇

1,廚藝要好,基本30個家常菜是要會的。在一起的時候保衛大家的胃,分開的時候保衛自己的胃。

2,洗衣服,打掃清潔是最簡單的。但是要做到又快又好,還要省水省電省洗衣粉。並且要持之以恆的進行。

3,選修課就是縫縫補補。補釦子,補褲腳,補被子。勤儉持家是革命傳統嘛。

4,時尚流行前線的捕獵技能。包括,流行的服飾,飲食等。她一問三不知是大錯啊。

5,會說謊話。不會說謊話的不是好男人。比如,她生氣了,你是要哄的。

比如,被扣獎金了,你要說被扒手借去了(小金庫也可以這樣做:))。比如,她問你有沒有皺紋,你要堅決大聲的說,沒有。

還有,你醉醺醺回去的時候,也只能說,天氣熱喝了藿香口服液(汗~~~~)

6,家電是要會修的。這個用處不多說了。注意用電安全就是了。

7,要會種植植物。如果,有條件的同志種一畝白菜也可以。沒有條件的就是種點花花草草。怡情養性啊。

8,接下來就是要會奶孩子了。這裡的孩子包括,你家的貓貓狗狗,自己的孩子,和她。都要當孩子來帶。

9,至少會8種體育器械的使用。什麼籃球,足球,跳繩,實在不行呼啦圈也算。

10,上網也算是技能吧。找點妹妹開心,或者追蹤她在網上的行蹤。

11,生存的技能也要的。自己都養不活還怎麼養她哦。

二,好男人身體篇

1,身材是要保持的,偏重偏瘦都會說她沒有照顧好你。為了她,你得**或者增胖。而且對你在另一半面前的形象很重要。

2,長途越野的體能是必備的。逛街是重點體現。當然,私奔逃婚也可以不被抓住。如果,中國足球不行了,你可以立馬頂上去。

3,短跑也需要。她在廚房裡大叫:蟑螂!的時候,你要以閃電的速度出現,並準確擊中目標。

4,力量不可少。拌煤氣,搬電視,搬冰箱,包括搬你的女人都需要大把的力氣。

5,身體要足夠的柔韌和靈敏。因為,針線活對靈巧度要求很高(汗~~)

6,抗擊打能裡也要強。被別人打被她打都要抗得住!

三,好男人的心理篇

1,足夠的野心和自信。女人最在意的是男人的自信。就算你現在是癩**,你也要告訴她,其實我是一個很有前途的癩**。

讓她以為碰到個原始股或者黑馬股。先騙到手再說!立馬套牢~~~~

2,足夠的溫柔和體貼。這個也不多講。

3,要足夠的脆弱和孩子氣。當你像孩子樣無助的時候。女人的母性就會氾濫了。她會有很大的成就感。你要什麼她就給什麼。滿足了別人,又滿足了自己是雙贏啊

4,要有足夠的胸懷,雖然你小氣得要死。容忍她的無理取鬧,她的撒嬌。

5,足夠的幽默和無賴。做個賴皮好處多多啊。

6,足夠的沉著冷靜。對她說:我愛你。抖得像篩子怎麼行呢。還有,分手吵架也能用到啊。你的沉著冷靜是在她感到危險的時候最有力的力量。

7,勇敢智慧。

四,好男人的生活篇

1,朋友是要有的但不要太多。她給你空間,你也要給她空間。

2,工作要努力,不然,你成不了一隻有前途的癩**。

3,父母長輩是要孝順的。

4,女性朋友也是要有的。不然,她不飛上天啊?!

5,不斷的加強自身修養,與時俱進啊。

綜上所述;一個好男人就是;全能是的生活技術,接近於完美的心理狀態,和諧的生活藝術。你是她的爸,你是她的媽,你是她的兒子,情人,老公,導師,領導,下屬,朋友。

把她由醜小鴨,培養成白天鵝,是一個好男人的終極目標!

2樓:雋高爽集豆

大概四類

男人代表:劉德華

金錢代表:李嘉誠

才華代表:周杰倫

才貌代表:吳尊

女孩一般喜歡這樣的人吧!

3樓:哈馳皓梅淳

有車有房還得有錢,有幽默感,會體貼人,孝順,有正經事業,還得年輕,如果長得帥,哪就更完美了。一般女人都喜歡這類男人。

4樓:巧瓃務壽

喜歡可愛、穩重,有事業心孝心上進心責任心有錢無錢無所謂最重要的是隻愛自己一個人對感情專一的男人。嘿嘿!不知道是不是!…嘿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並會呵護女人的帥男

當今社會優秀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6樓:夢帥星

當今社會再優秀的女人

她也得找個男朋友啊,

至於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啊,而且每個人的選擇

標準也不同啊。只要是

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當今現實社會女人找男人必須滿足哪些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1.該男人必須實事求是

2.該男人必須愛情堅一

沒有這兩個條件,就算嫁了再好條件的男人,再有錢的男人,這個女人還是過得辛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有房,父母雙亡。

當今社會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男人眼中的好女人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上的廳堂下得廚房是眾人眼中的好女孩。但是這麼回答完全處於eg。認真回答的話,其實沒有正確答案,看每個人的。要投你bf的所好了。而且,我覺得你對你bf太好了。所以你就不是他眼中的好女孩。呵呵,也許你離開他的話,他就會覺得你是好女孩了。現在麼,讓他很喜歡很喜歡你就好了。能給男人的心一...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只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很出色。第一,有很好的容顏和身材。男人很重視女人是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身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