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粘皮子都用什麼膠水,皮革真皮粘結都用什麼膠水

2021-08-18 07:14:36 字數 3238 閱讀 2184

1樓:匿名使用者

瞬幹膠 ab膠水都可以的

主要看使用要求了!

什麼樣的膠水能粘住皮革

2樓:老表有點呈

萬能膠能有效粘住皮革。

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為其粘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

常見的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一般採用苯、甲苯、二甲苯作為溶劑,呈黃色液態粘稠狀,具有良好的耐油、耐溶劑和耐化學試劑的效能。所以能粘住皮革且效果很好。

3樓:秀我

最好使用類似自行車補胎類的那種萬能膠。因為該膠有任性,不會使粘接處板結(發硬)。不要用環氧類的膠(兩種膠質混合型)或是502型別的快乾膠,502這些都是硬、脆性的膠水,而且不耐水,錢包經常使用,還可能有汗水、雨水等,502很快就會失效。

萬能膠這類膠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將要粘接的表面處理乾淨,最好能打毛表面,將膠塗抹均勻,涼於空氣中,待膠的表面看起來沒有液狀物時,將兩個粘合面壓緊一段時間即可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萬能膠的使用方法:

1、使用前被粘物表面要進行適當的處理,如除油、去鏽、除水分,併除去表面粉塵。除油、去汙可用120號汽油、醋酸乙酯或其它快乾性溶劑擦洗乾淨並晾乾,打磨一般用0號或1號砂紙輕輕打磨。

2、粘三合板、地板、竹板或其它木製品時,被粘物的含水率必須要求在8%以下,若高於8%,應將被粘物晒乾或烘乾後再使用。

3、一般塗上一遍膠即可,為了防止膠層留有氣孔,塗膠時應朝一個方向移動,且塗膠速度快,以利於空氣的排出,提高粘接質量。

4、一般膠層越薄,缺陷少,收縮小,粘接強度越高,膠層宜薄勿厚。厚易引起不幹透、粘不牢、起泡等。因此,在保持不缺膠的前提下,膠層儘量薄為好,一般膠層厚度控制在0.

08-0.15mm為宜,即膠總量為200-300g/㎡。

5、塗膠後必須晾置,晾置目的是讓溶劑揮發乾淨,增大粘度,促進固化,切勿立即疊合,以免膠層發粘或產生氣泡,導致粘接質量下降。晾置時間冬天為20-25分鐘,夏天5-15分鐘,待膠層呈幹膜狀時立即粘合,晾置時間不宜太長,以免膠層失去粘性,影響粘接強度。

6、萬能膠粘力大,所以粘合時一定要看準時機。一次性對準位置,不可來回錯動,而且粘合後,適當按壓,錘壓或滾壓,趕走空氣,密實膠層,提高粘結質量。

7、儘管萬能膠強度建立的速度快,但因達到最大強度需要3-5天時間。所以,承受力大的接頭,應放置足夠時間再使用。

4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住皮革可以用hy-p121膠水,是軟性的。

hy-p121皮革膠水廣泛應用於製鞋等各種材質,例如模壓eva、eva人造皮、pvc、真皮、pu發泡和人造橡膠塑膠等。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陽光照射下,耐黃變性極佳,粘合力強等特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瞬幹膠啊 ,502 401 406 495都可以的

qq942038502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接皮革用的膠水 yh-t806

粘聚氨酯pu皮革用的膠水

不發硬 軟性 柔軟 柔韌性的膠水

yh-t866特種粘合劑

7樓:膠老頭

軟質pvc裡面含有的增塑劑較多,用普通的膠水粘不了的,維剛有一款pvc的專用膠粘劑,粘力可以的,普通的萬能剛粘的那一兩天會很牢固,但時間長了,隨著增塑劑的滲出,膠水會和增塑劑反應,就會造成開膠,所以必須要選用增pvc專用的膠水才行。

8樓:丞夫貼膠

主要使用環保不乾膠,專用皮革背膠膠水;用途廣、膠粘性穩定

皮革真皮粘結都用什麼膠水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皮革與皮革之間粘接,要不發硬的膠水,要軟的,不能硬化的特種膠水

可以用易合yh-t806特種粘接劑,透明 無色 不發硬 柔性膠水

易合膠水

10樓:合一膠粘小

皮革真皮粘結都用什麼膠水 可以用hy-p121 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陽光照射下,耐黃變性極佳,粘合力強等特性。

11樓:五丈澗主人

一般用軟性的強力膠、萬能膠

皮子粘皮子用什麼膠水

12樓:

粘皮或者皮革之類,要選用固化後是軟性的,不變硬的特種膠水去粘就可以了

13樓:合一膠粘小張

皮子粘皮子可以用hy-p121膠水,幹了之後是軟性的。

hy-p121皮革膠水廣泛應用於製鞋等各種材質,例如模壓eva、eva人造皮、pvc、真皮、pu發泡和人造橡膠塑膠等。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陽光照射下,耐黃變性極佳,粘合力強等特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瞬幹膠型號的膠水來粘結皮子

如401膠水 403膠水

偉力膠業為您解答

什麼膠水可以粘皮子

1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您好,粘皮或者皮革之類,要選用固化後是軟性的,不變硬的特種膠水去粘就可以了。您用億合膠水yh-t806這款去粘就沒問題了,去撕的話皮是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強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520就可以,部分修鞋的都用,還有一種黃黃粘粘稠稠的,是一罐罐的,類似木膠,可以去修鞋那裡問問。

17樓:heart邂逅相惜

萬能膠萬能膠不會使粘接處發硬。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要粘接的表面處理乾淨,將膠塗抹均勻,涼與空氣中,待膠的表面看起來沒有液狀物是,將兩個粘合面壓緊一段時間即可完成。

什麼膠水可以粘皮子?

18樓:heart邂逅相惜

萬能膠萬能膠不會使粘接處發硬。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要粘接的表面處理乾淨,將膠塗抹均勻,涼與空氣中,待膠的表面看起來沒有液狀物是,將兩個粘合面壓緊一段時間即可完成。

兩塊真皮之間用什麼膠水粘結實?

19樓:合一膠粘小張

您好!可以用hy-p121膠水去粘接,粘真皮很牢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能去做皮鞋的那裡找那種專用的膠水

什麼膠水可以粘珍珠,什麼膠水可以粘珍珠

可以買一瓶ab膠來粘,可以粘住珍珠和金屬。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 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 環氧 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

粘玻璃用什麼膠水,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可以用透明的玻璃膠 最好是鮑氏牌 玻璃膠 粘完後不細看不會看到明顯接頭。一 在推薦膠水之前,首先要確認以下幾個問題才能正確選擇適合的膠水。1 具體木材與什麼材質相粘?如 玻璃與玻璃,與金屬 塑膠 矽膠等等。2 確定玻璃與材質對粘是大面積還是小面積。3 確定粘接後產品的具體耐介質能力,也就是具體的粘接...

粘泡沫用什麼膠水 什麼膠水可以粘接泡沫?

泡沫用pvc泡沫膠水粘牢固。使用pvc泡沫膠水性粘泡沫時,不會侵蝕泡沫,且在常溫凝固的速度較快,耐水效能力優秀,粘結力強悍,而且不會汙染環境,透明度良好。另外,pvc泡沫膠水還可以用在木材 布料 水泥 塑料一類施工材料上。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