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S MAX電池健康度100,但是用一會就沒電了啥情況

2021-08-18 13:57:54 字數 1463 閱讀 9438

1樓:後振英霍申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2樓:詩雨熙

1、最好不要,是根本充不滿的,甚至會出現況,這是很多數碼產品的共同缺點。一定要堅持用座充,這是經過實測目前iphone也面臨的一個嚴重問題。2、養成隨時關閉開關的好習慣。

3、軟體動不動清理一下,2周內沒動過一次的應用盡量解除安裝掉,等有需要時再安裝。4、關safari的時候把頁面關閉掉再按home,否則會佔記憶體。5、電池隨時充隨時用,每個月堅持一次完整的充放週期用於校對電量(用到自動關機再用座充充到100%)。

6、電池包、第三方充電器能不用就不用。7、美化適可而止,那些主題美化類工具很佔記憶體很費電。8、關於91手機助手等,不建議使用,大家最恐怖的就是造成白蘋果等惡果。

9、目前iphone不建議多刷機等。10、可將基礎設定操作如下:(1)運營商:

不要設定為自動搜尋,這樣會找訊號,是很費電的,進入後在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上打鉤,以後就不會再自動尋找了,這個省電很明顯。(2)通知:關。

(3)聲音:振動自己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如果工作環境不需要靜音的話完全可以關掉。

蘋果手機充滿電,一會就沒電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為你容顏

手機使用耗電異常的話和手機電池的損耗程度有關,如果您的iphone使用已經超過兩年的話,建議直接到售後去更換新的電板來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一會兒

bai就沒了是什麼意思?一會

du兒是多久?如果是一天的zhi

話那是正常dao的,因為一部智慧手專機的正常使用時間也就屬是一天左右,如果只是用來打**或是發簡訊還可以堅持的久一點兒。當然你的手機要是在打遊戲或是後臺開了很多軟體那電還是會跑的很快的,如果你實在覺得你的手機跑電很快的話可以去蘋果的官方售後做一下檢測,不行的話就只能更換電池了

5樓:徦證

1. 蘋果6耗電異常,正常使用1天就會沒電,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版一下。

2. 手機恢復後在觀權察一段時間,如果異常耗電情況依然存在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3. 手機送到客服,工程師會檢測手機找出故障原因,會告知使用者並根據情況解決手機存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腦連線的時候,手機裡有硬體燒掉了,導致待機電流過大。

這種情況很常見。

建議你找個維修點,直接叫師傅幫你檢查下手機待機電流是多少毫安,是否過大。檢查是不收費的。

然後就維修吧,**根據故障點而定。

蘋果手機的電充滿了,但一會就沒了是怎麼回事?

蘋果電池用半年電池健康度會到多少

蘋果電池用半年電池健康度會到多少眾所周知,如今的手機電池會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最終會嚴重影響手機的續航,甚至還會導致手機變得非常卡頓。尤其蘋果手機,此前還會因為電池受損而導致手機降頻的情況發生,嚴重降低使用體驗。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很多的iphone使用者都非常關注自己手機的電...

iphone電池健康度87 有必要換電池嗎?

如果電池健康度只剩87 了,那肯定是有必要換電池的。因為電池的容量已經嚴重不足。電池健康度起碼也要達到95 以上,才不需要更換電池。iphone的電池健康度在87 是沒必要進行更換電池的,一般低於70 才會建議進行更換,有時候溫度過低也會耗電量加快的。蘋果健康度87還不需要更換,低於80才需要,如果...

iphone電池健康多少換,蘋果手機電池健康低於多少要換

80 iphone x自2017年9月釋出,至今已接近500個充電週期 而參照蘋果官網 的說法,正常的電池在正常條件下執行,當充電週期數達到 500 時,電池應當最高可保持初始容量的 80 早前蘋果在ios11後期引入了電池健康管理機制,如果檢測到電池健康不足80 就會限制cpu效能以避免意外關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