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電池健康容量越來越少,現在只有89了,怎麼維護。或者怎麼疏解心理壓力

2021-06-24 18:54:20 字數 1194 閱讀 2714

1樓:依諾千金

蘋果手機電池良好的使用習慣可以有效延長使用時間,不必須一年一換。

根據蘋果的官方文件顯示,iphone的電池在完全充放電400次後還能達到總電量的80%。經過使用者反饋,iphone平均 30個小時需要充電一次,有機構精確測算的結果是34個小時(也就是估算為平均1.5天充電一次)。

而iphone完全充電的時間是4小時。按照最佳的情況估計,同時把每次充電後電池的電量損失也計算在內的話,電池的使用壽命是675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充電寶

,電池用到百分之十以下再充,幾次就回來了

3樓:曉鵬觀影

1、手機型號,首先看是蘋果幾代的手機。

2、平時使用習慣,充電都怎麼充的,如果經常用充電寶或邊充邊用對電池確實多少有影響。

3、蘋果電池的壽命是反覆充電400次,所以你自己想下手機用多久了,按官方的說法,如果一天一充,差不多就一年多點。正常情況下可以用在一年半左右,個別平時不注意使用的,壽命會短一些。

4、冬天太冷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89%還是可以正常繼續使用,如果需要換電池,差不多在80%以下可能就不太經用,再考慮換電池就可以。

5、這個不用太在意,新手機可能才會比較在意怎麼保養怎麼充電的。儘量避免一些不好的使用習慣,其它沒多大問題。

4樓:紅鯉

我88了,一般到了80就該換電池了,不然真的撐不住

5樓:李倩

少玩手機遊戲,多看手機

6樓:融男

他是什麼意思呢還是可以的吧嗯你是**的美女晚上好晚上睡覺睡覺睡覺去看看醫生說的好像我們這邊還是不是真的沒有騙你什麼情況下了,我們兩個去吧皮卡丘處機怎麼回答問題我是不會讓你們那邊有一個星期就什麼時候可以看看

7樓:親狂小少

眼不見心不煩(別去看)

蘋果手機自帶的健康軟體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開啟「健康」應用

以後,會顯示健康應用的圖表彙總,可以看

9樓:幸福的街角

您好,很高bai興為您解du答。ios8的健康是一款需zhi要綜合其他軟

10樓:yoyo嘿嘿

有什麼難的地方麼,根據指示用

手機記憶體越來越少

此問題建議樓主硬格機 具體方法 開機時候按住通話鍵 3號鍵 鍵然後 按開機鍵不要鬆手,直到螢幕上出現 formatting.後,可以放手。此格式化比較徹底,不會出現格式化無效的問題。其他 關機按 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開始格機了.注意事項 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最...

形容天數越來越少的成語,形容次數越來越少的成語

光陰似箭 阪上走丸 不假思索 曾何幾時 寸陰尺璧 電光石火 咄磋便辦 飛針走線 俯仰之間 立談之間 翹足而待 桑榆暮景 曇花一現 偷安旦夕 為期不遠 惟日不足 五日京兆 下車伊始 新來乍到 一朝一夕 一時半刻 一年半載 指日可待 流逝 白駒過隙 百代過客 不捨晝夜 斗轉星移 寒來暑往 日復一日 日月...

為什麼越來越少人用蘋果手機?國產手機真的變好了嗎?

首先自然是經濟上的因素,蘋果手機不再像以前一樣讓人震撼很多人認為iphone的新機對不起這個 就拿iphone8這款手機來說,其實在外觀設計 系統體驗 拍照等方面跟iphone7沒有太大的差異,普通的使用者其實很難感受到這兩款手機之間的實質性差異。但是在 上,iphone8卻是要比iphone7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