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excel中快速輸入特殊符號星號

2021-04-30 15:20:20 字數 2381 閱讀 9726

1樓:黑科技

如果不嚴格計較,直接用小鍵盤上的*號鍵就可輸出,不過是六角的;

如要輸出☆、*等五角的星號,只有藉助輸入法的自定義短語功能。

excel中如何快速輸入特殊符號星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格計較,直接用小鍵盤上的*號鍵就可輸出,不過是六角的;

如要輸出☆、*等五角的星號,只有藉助輸入法的自定義短語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用到輸入法的特殊符號的小鍵盤功能,你要快速輸入那麼就建議你輸入時按6:特殊符號這個辦法,個人覺得沒快多少。

4樓:傑堂遠端教室

鍵盤上不是有嗎,直接按小鍵盤的星號就可以了呀

5樓:小小小兔

方法:1、如使用搜狗五筆可輸入:wjx 就可以打出星形。

2、使用excel中自帶的符號進行插入,如圖。

怎樣在excel中快速輸入特殊符號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軟體鍵盤特殊符號直接選擇★★★★★★★

7樓:義趣義趣

☆★※ 請複製貼上。

8樓:網路收藏愛好者

****************

是這個嗎

我試了直接就可以輸入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alt 在小鍵盤輸入41455 然後放開alt 就打出來了

還有許多快捷鍵呢 你可以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方法,中文狀態下的 搜狗 敲v1 下翻就能看到你想要的各種符號 當然包括★☆.....等等,太多了

在excel中怎樣插入對號,星號,叉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輸入法不先進的時候,都是要靠軟體自帶的符號插入,現在只需要用輸入法就可以了!例如:搜狗,qq等輸入法,都有很多的符號

怎麼在excel裡數字前面加星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excel,建立空白工作簿。

2、然後我們在錄入原始資料

3、游標置於相鄰列的單元格,比如需要把第7-14位的生日資訊隱藏,則輸入公式=replace(a2,7,8,"********")。

4、公式中的7表示a2單元格從左到右第7位數字,8表示從第7位數字開始及其後面的8位數字。

5、公式輸入完成後,回車,可以看到,結果就得到了。

13樓:佳音常來

假定原來的數字是a1,在b1中輸入如下公式:="*"&a1,下拉填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什麼呢?

加了星號還是否想保留其數字本質哪?

想保留 使用格式 有朋友已經告訴你了,大概可以,你可以自己嘗試來做不想保留數字本質 而是想變成一個前面有* 的文字 那麼你就要先增加一列或一行,然後在那一列裡輸入公式="*"&a2 a2 是你原資料起始的位置,然後複製到其他對應位置……

快速選定 與複製 可以採用拖拽複製 也可以使用先定位選中 ctrl+回車 可以一次把第一個格的公司全部複製到選定的單元格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滑鼠,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裡把單元格設定成文字格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字在 a列,從a1開始,則在 b1輸入 ="*"&a1 ,然後下拉即可實現批量加星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1——數字——自定義:"*"g/通用格式

18樓:

自定義單元格格式為

"*"g/通用格式

在excel中右上角打符號怎麼打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可以通過設定上標,在右上角打符號。

操作步驟:

1、選中要設定為右上角的符號,單擊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2、在彈出的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選中上標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

20樓:他眯

輸入完內容不要回車,比如輸入m2,然後直接拖動滑鼠左鍵單獨選中2,按ctrl+1,√一下上標,回車.就變成了你想要的格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該符號為」上標」

22樓:大妹兒

把符號欄移到右上角就行了撒

excel怎麼快速輸入特殊字元,如何在excel中新增特殊符號

第一種,特殊字元 1一,多數常用特殊字元的輸入方法是 單擊選單 插入 一 特殊符號 在開啟的 插入特殊符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的字元,如圖,然後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2二,如果在 插入特殊符號 對話方塊中找不到需要的字元,可以單擊選單 插入 符號 開啟的 符號 對話方塊中提供了更多的選擇,3三,通過選擇...

怎樣在excel中輸入希臘字母,excel如何輸入希臘字母

插入 符號 在右上角的子集選取 希臘字元 然後插入就可以了!輸入希臘字母可以用輸入法自帶的功能,一般輸入法都有軟鍵盤功能,如果你實在找不到,可以在word裡用選單 插入,符號裡找到,然後複製貼上到excel裡 excel如何輸入希臘字母 你黏過去吧.字母是要在輸入法裡面找的.excel裡面怎麼輸入希...

怎樣在excel中輸入我輸入6 7後顯示的是6月7日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 文字 或者在前面先輸入半形單引號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擇文字吧,科學記數好像也行。先輸入英文模式的單引號 一 選中單元格 右擊 設定單元格式 數字 分數 分母為三位數 確定 這個公式的正確寫法應該是 if h6 round e6,3 解釋如下 如果h6單元格為空,則顯示空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