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英特爾第二代酷睿i5 23203 00GHz主機板華碩P8H61 M LX 英特爾H61晶片組

2021-08-19 14:06:50 字數 987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h61晶片組雖然不支援usb3.0和sata3.0,擴充套件介面也少一些,但是一樣可以完全發揮i5 2320的效能的,如果你不用這兩個介面,完全沒必要換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h61的晶片是intel現在最低端的晶片

一般用來配低端u

你應該把你的整體配置報出來看一下..還有電腦用途說一下如果你是玩遊戲但你資金有限又想達到最大效能的話cpu用i3-3220再配上一塊好的顯示卡就夠了現在cpu已經不是瓶頸了.顯示卡才是

一塊好的顯示卡對電腦的效能提升才是最大的

主機板的話最低也要配個b75晶片的主機板

給你一個參考:映泰b75mu3+ 京東****419配i3或i5都可以

3樓:簡單珍惜

您好! i5-2320搭配h61主機板是合理的,也可以發揮處理器的效能。沒有必要換主機板的。你可以換家維修點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h61的主機板確實低端了,但是i5還是能帶動的。建議換成華碩p8b75-m lx,400元。不過如果你認為你以後不會用到usb3.

0的裝置,那這塊主機板還是可以的。還有,處理器推薦用用第三代的i5 3450,就貴了幾十塊,核心顯示卡提升3倍。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點散熱器就行了 超頻三紅海至尊版就行了 100左右吧

處理器 英特爾 第二代酷睿 i5-2300 @ 2.80ghz 四核 主機板 映泰 h61mh (英特爾 h61 晶片組)

6樓:鬍鬚柱

第二臺,絕對不用考慮,就是cpu和記憶體已經高很多了

7樓:重慶小賴

明顯前者價位與效能高於後者,你要相信amd現在中高階的cpu完全不是inter的對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intel那套!

英特爾賽揚處理器可以換成酷睿的處理器嗎

假設要換的是i7 6700處理器,必須將cpu和主機板一併更換才行 針腳匹配原則 看你的 賽揚是什麼型號 你起碼說下什麼型號要是 478針的 就不要想了 要是 775針的 就應該可以 您好,筆記本內部都屬於精密原件,大部分cpu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非專業人員很難分辨出來,而且筆記本基本都是封裝的,拆...

第三代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與酷睿雙核i5處理器哪好點

三代主要升級的是整合顯示卡 酷睿雙核處理器i5和第二代智慧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哪個好 您好,肯定第二代好 snb平臺和上代同為32nm製程 全新的sandy bridge架構 gpu cpu完全熔合 上代是同一個cpu裡,cpu晶片與gpu晶片分開 整合hd 2000 hd3000顯示卡 實測效能接...

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中5250與5257有什麼區別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如下 5250 默頻 1.6ghz 睿頻2.7ghz 功耗15w 三緩3m 整合顯示卡 5257 默頻 2.7ghz 睿頻 3.1ghz 功耗28w 三緩3m 整合顯示卡 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分類是筆記本cpu是吧 i5 5250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