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8-21 07:30:39 字數 1248 閱讀 4410

1樓:黑心使

《哆啦a夢: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哆啦a夢:伴我同行》是一部紀念《哆啦a夢》之父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3d動畫電影,由八木龍

一、山崎貴導演執導,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該片講述了哆啦a夢圓滿完成了他的使命,啟程返回22世紀,大雄該如何以一己之力實現他那來之不易的幸福未來。該片於2023年8月8日在日本上映,2023年5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生活在日本東京的野比大雄(大原惠美 配音),是一個學習不上進、日常迷迷糊糊並且飽受同學欺負的男孩。他的性格不僅左右著自己的事業和婚姻,還對未來子孫產生莫大的影響。為此,大雄孫子的孫子世修(松本さち 配音)帶著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水田山葵 配音)乘坐時光機突然來訪,期望徹底改變大雄及整個家族的命運。

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大雄不再受到胖虎(木村昴 配音)和小夫(關智一 配音)等人的欺負,他喜歡美麗的女孩源靜香(嘉數由美 配音)。為了實現和靜香結婚的命運,他和哆啦a夢穿越時空,見證了決定人生的最關鍵的時刻和事件。當大雄慢慢開始變得幸福之際,哆啦a夢也到了必須返回22世紀的時候……

本片根據藤子·f·不二雄的經典名作改編。

2樓:我欲成社

《哆啦a夢:伴你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哆啦a夢啊,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

這個是什麼電影?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找心的孩子

狄仁傑復之陰兵借道

編輯制本詞條缺少名片圖,補充相關內容使詞條更完整,還能快速升級,趕緊來編輯吧!

中文名狄仁傑之陰兵借道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稻草人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李紀正集    數

12集每集長度

24分鐘

類    型

懸疑狄仁傑陪夫人回鄉掃墓途徑盤龍山,聽聞當地驚現「陰兵借道」傳說,並有人口失蹤。狄仁傑向來不相信鬼神論,調查後發現是一群東瀛人在搗鬼。不久後該現象再次出現,最終真相大白,自此,「陰兵借道」事件再未發生[1] 。

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vⳓat.cᴏ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呢?肯定就是一部恐怖片的電影名字了

請問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

這部電影叫抄 由王光襲利執導,王bai晶監製,任達du華 徐若瑄 穎兒 zhi袁弘領dao銜主演,陳思誠友情出演,吳樾 李艾 歐弟 樑敏儀 吳晴晴主演,劉儀偉 高群書出演的電影。肖凱是由袁弘飾演的。該電影於2013年上演。請問這個電影名字叫什麼?這不是電影,這是一部都市職場情景喜劇 廢材兄弟 目前一...

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這個動漫的名字是什麼?

憂傷的二之宮君 動漫。第一個是女主 月村真由 第二個是女主 北條麗華。出自angle beats!是key社遊戲公司的作品 是一部垂淚彈!肯普法 是2009年上映的日本動漫,由nomad製作,全12話。肯普法第二季 已在2011年上映,現已完結。這個動漫的名字是什麼?動畫 武裝少女校園權術遊戲 又名...

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

機運戰士高達啊,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 最經久不衰 最龐大 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 機動戰士高達 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 最經久不衰 最龐大 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 這個動漫名字叫什麼?本集動畫的名字 真希 純真無垢天使 御園由希編 角色名字 御園由希 沒問題的話採納一下哦。這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