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我的手機wifi打不開了

2021-08-22 02:42:40 字數 3810 閱讀 1274

1樓:oppo客服

若手機無法開啟wlan開關,建議你:

1、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2、備份重要的資訊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

: 恩我的手機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後來換了一個儲存卡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網上下一個root工具,將手機root,這個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各品牌手機的root方法各不同,度娘上搜一下。教程很多的

開啟es瀏覽器。點左上角的三橫,選單鍵

往下拉到root工具箱處點開啟。

開啟後點主頁在彈出的頁面中選 /根目錄

依次進入以下路徑。data\misc\wifi 找到wpa_supplicant.conf 將它刪除。

重啟ok!!!

4樓:小可欲

①先開飛航模式,再切換回來

②重啟手機

③將記憶體卡拔出試一下

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手機wifi老是說正在開啟,都是打不開

5樓:學習狂樂中

原因:一般情況是開啟wifi的一些檔案出現問題,需要以下幾步;特殊情況是wifi模組壞了,硬體問題,只能考慮拿去修或換手機了。

重新啟動手機

把wifi斷開 重新連線一下

快捷方法,開啟飛航模式後,在關閉看看wifi情況將記憶體卡取出,再試一次,很多手機wifi打不開,是因為記憶體卡損壞造成的

6樓:gd10000知道

建議嘗試清一下手機快取,不同手機操作方法不一樣,例如金立5plus手機按左下角的正方形圖示鍵,然後再彈出介面按圓形鍵即可。再利用手機裡安裝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手機,然後再重啟一下手機看看是否解決。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您:

1.重啟裝置檢視能否恢復。

8樓:德美樂舒

首先從網上下一個root工具,將手機root;

開啟es瀏覽器。點左上角的三橫,選單鍵;

往下拉到root工具箱處點開啟;

開啟後點主頁在彈出的頁面中選  /根目錄;

依次進入以下路徑。data\misc\wifi   找到wpa_supplicant.conf 將它刪除;

重啟ok。

9樓:加菲

建議重啟一下就好了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建議三清刷機一下 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嘗試線刷到最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用wifi 嗎?人太多的時候就是打不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重啟一下機子,如果還打不開就是密碼不對

12樓:藍天飛翔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去小米授權服務點檢測維修。查詢當地小米授權維修點地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的wlan開關無法開啟的解決方法:1、可能是系統bug導致,建議重新啟動手機嘗試;2、其它第三方安全軟體衝突導致無法開啟wifi開關,建議嘗試解除安裝;3、手機硬體故障導致。注:

以上故障逐一排查後,可建議到廠家售後處理。

為什麼手機wifi打不開?重啟也打不開,一直顯示正在開啟wifi

14樓:焦榮花全碧

1、從設定裡關閉重新開啟不行嗎(用第三方軟體,尤其是安裝在外接記憶體卡上的其他功能軟體順便帶的服務開關最容易出現這個問題,關機重啟後又可以用了)

2、wifi連不上情況,wifi連線後走到路由器無訊號區關閉,再回路由器旁重新連線也很難,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手機解決問題

3、路由器換寬頻網線後,一直無法上網,但網線連線後網際網路指示燈亮但不閃,表示網線無問題,可以恢復路由器出廠值,看看指示燈閃不閃,閃了表示連線上,手機重新選擇連線路由器即可

追問:不行的一直是在開啟,而且還關不了,重啟手機也不行

追答:摳電池5秒試試

追問:不行啊

追答:你的情況一般重啟就可解決的,重啟後不要急著電開關,等一會再點,只點一次,不要一直點,這就像電腦頻繁操作容易宕機一樣,每次開關情況變更後再點開關,比如開機後等wifi連線後,手機服務全載入後在關wifi求採納

15樓:專注數碼的芯達人

手機wifi打不開,自動重啟,多重毛病一身,該如何修復?

華為手機為什麼打不開wifi 開啟了一直顯示正在開啟 但是一直沒反應 該怎麼辦 急需!

16樓:喬丹

wifi模組壞掉了。

17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建議您試試在設定介面,重新開關wifi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請開啟/關閉一下飛航模式

為什麼手機wifi老是說正在開啟,都是打不開

18樓:竹幹雪凱捷

建議嘗試清一下手機快取,不同手機操作方法不一樣,例如金立5plus手機按左下角的正方形圖示鍵,然後再彈出介面按圓形鍵即可。再利用手機裡安裝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手機,然後再重啟一下手機看看是否解決。

我有一部華為手機,為什麼一直打不開wifi?它一直顯示正在開啟,然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該手機裝置的無線網絡卡模組損壞,導致無法正常啟用無線網絡卡裝置搜尋連線wifi網路訊號聯網使用。

只能通過送修手機裝置的無線網絡卡模組,才能恢復正常連線wifi網路訊號聯網使用。

20樓:蘋果啊蘋果湯

華為手機一直打不開wifi,應該是手機自身的設定

華為手機一直打不開wifi,那就先檢查一下手機是不是**設定了自動關閉。

檢查手機本身設定。設定----wlan----選單----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從不。如圖:

21樓:瀝狂瘋

你是不是用的軟體開啟wifi 的?

手機wifi打不開,一直顯示正在開啟中,但就是打不開

22樓:寶夏彤蔚昊

第一個辦法:重啟手機。

第二個辦法:等一會再試。

第三個辦法:檢查一下系統更新,說不定官方修復了這個bug。

第四個辦法:開、關一下飛航模式。

最極端的辦法(請先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

23樓:雋新晴潮鯤

關機在開機,或者先關閉wifi如果在開啟,或者飛航模式,在關閉飛航模式,應該就行了,我的也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助你哦

24樓:專注數碼的芯達人

手機wifi打不開,自動重啟,多重毛病一身,該如何修復?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的wifi老是顯示正在開啟,就是打不開我重啟了還是打不開

25樓:沃玉蘭居月

這不是你手機問題,這是你wifi問題,我家也有這樣的情況,你要把wifi一直刪掉再輸密碼,直到連上為止,我家的小米手機就是這樣的

華為手機為什麼打不開wifi 開啟了一直顯示正在開啟 但是一直沒反應 該怎麼辦 急需!

蘋果手機wifi為什麼打不開,蘋果手機怎麼突然Wifi功能打不開怎麼辦?

1 開啟 飛航模式 再關閉飛航模式。2 將蘋果手機關機重啟。3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點選還原,還原網路設定。4 在還原裡,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注意 在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前一定要給手機備份一下,要不然裡面資料都會沒有掉 5 使用蘋果itunes軟體,重刷系統。或使用itun...

為什麼手機wifi打不開了?怎麼解決

手機wifi打不開的原因,可能集中在該手機出現了手機檔案丟失 手機版本不穩定 手機檔案出錯以及手機wifi模組摔壞等故障造成的。手機wifi打不開修復教程。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打不開。如果使用者遇到的是這種問題,你可以用re管理器把wcnss qcom cfg檔案複製貼上到persist資料夾裡...

為什麼手機一關機wifi就打不開了

手機在連線正常可用的wifi時,需要重啟手機才能夠進行連線的故障可能上手機系統或是硬體出現故障。我手機也出現過,重啟幾次試試 應該是手機卡了,重啟下。為什麼手機wifi老是說正在開啟,都是打不開 原因 一般情況是開啟wifi的一些檔案出現問題,需要以下幾步 特殊情況是wifi模組壞了,硬體問題,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