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打不開,為什麼IE打不開

2023-03-12 21:00:05 字數 1275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打不開還有哪些原因?

原因一:由於使用者的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使用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可以輕鬆修復這一問題。

原因二: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這時也可使用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原因三:桌面圖示病毒也會造成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因為桌面圖示占用了系統一些登錄檔項,導致系統異常。而防毒軟體又不能夠很好的進行修復工作,於是成了疑難。

如何修復瀏覽器打不開。

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內建3引擎,即可信雲查殺引擎+本地藍芯ii引擎+系統修復引擎。藍芯ii引擎負責 本地高效查殺, 可信雲查殺引擎與雲端對接識別未知檔案,系統修復引擎修復中毒後造成的系統破壞。3引擎協力工作,不僅完美防範病毒,還可以在清除病毒的同時,將病毒木馬 造成的破壞完全恢復正常。

金山毒霸2011採用新一代藍芯ii本地引擎,不但對未知病毒的識別能力極高,掃描病毒的速度也得到大大提升,非首次掃描速度可達1000個檔案/秒。更為難得的是,金山毒霸2011對系統資源佔用極低,即便進行防毒,同時操作電腦也不會「卡」。

針對越來越多替換系統檔案,修改系統配置的病毒,金山毒霸特別加入系統修復引擎,使用者無需重灌即可恢復系統到正常狀態,省去因重灌造成資料丟失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把ie解除安裝了重灌或者下一個其它瀏覽器試試。

3樓:網友

ie檔案破損,在360裡系統修復一下,試試看。

為什麼ie打不開

ie打不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別的瀏覽器,如遨遊,火狐等。

2.無其他瀏覽器,到控制面板裡--刪除(新增)程式中--刪除現有ie瀏覽器,一般可以恢復上一版本的ie瀏覽器,先湊合著用。

3.用工具盤,重新安裝ie(記著先刪後裝)。

4.最終絕招,重灌系統。

5樓:老不懂

太籠統了,只能建議你:防毒/殺木馬/重啟,再不行,改登錄檔,或重灌系統。

ie打不開 15

6樓:鍾離天清

使用金山毒霸電腦醫生功能,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惡意外掛,或者外掛多了。優化一下你的系統,清一下多餘和陌生的外掛,再全面的殺一下毒。在清理一下登錄檔。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ie打不開網頁,然後自動關閉,怎麼修復?

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用360安全衛士的 殺木馬 全盤掃描 殺完重啟。以...

電腦IE打不開怎麼回事,什麼方法也試過了

ie瀏覽器打不開原因 原因一 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原因二 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原因三 桌面圖示病毒也會造成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因為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