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汙染已給人類的生產,生活環境造成了嚴重的破壞,人們在處理

2021-08-22 07:03:01 字數 2144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環境要素分 :大氣汙染、土壤汙染、水體汙染。

按屬性分:顯性汙染,隱性汙染。

按人類活動分:工業環境汙染、城市環境汙染、農業環境汙染。

按造成環境汙染的性質**分:化學汙染、生物汙染、物理汙染(噪聲汙染、放射性汙染、電磁波汙染等)固體廢物汙染、液體廢物汙染、能源汙染。

2樓:山東華力機電****

環境汙染帶來的危害如下:

1、水汙染造成有限的淡水資源遭到破壞,我們會沒有水喝,沒有水可用,被汙染的水溝使人們出氣不舒服。

2、空氣汙染使人們呼吸困難,造成各種呼吸疾病。

3、固體廢物汙染造成生態系統的破壞,間接影響人類的生活。

4、噪聲汙染會使人心煩意亂,影響人的休息,長期在高噪聲中還會造成聽力破壞。

3樓:赫淑英夷春

環境汙染的原因

總的來說,環境汙染可以是人類活動的結果,也可以是自然活動的結果,或是這兩類活動共同作用的結果。如火山噴發,往大氣中排放大量的粉塵和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同樣也造成大氣環境的汙染。但通常情況下,環境汙染更多地是由人類活動,特別是社會經濟活動引起的。

我們平常所指的就是這類源於人類活動的環境汙染。人類活動之所以會造成環境汙染,是因

為人類跟其他生物有一個根本差別:人類除了進行自身的生產外,還進行更大規模的物質生產,而後者是其他所有生物都沒有的。由於這一點,人類活動的強度遠遠大於其他生物。

例如,對生態系統中水的利用,其他生物僅取用滿足其生存要求的量,而人類對水的利用則不知道要比其他生物多多少倍,多到有的區域性生態系統所有的水都不夠用。汙染物的排放源稱為汙染

源。各種汙染源的情況將在第四節講述。

對環境汙染可以從不同角度進行分類。根據受汙染的環境系統所屬型別或其中的主導要素,可分為大氣汙染,水體汙染,土壤汙染等等;按汙染源所處的社會領域,可分為工業汙染、農業汙染、交通汙染等等;按照汙染物的形態或性質,可分為廢氣汙染,廢水汙染、固體廢棄物汙染、以及噪聲汙

染、輻射汙染等。

人類破壞環境的資料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汙染

關於環境保護的問題

5樓:樊楊氏仰培

環境保護也不簡單是一個汙染防治問題,本質上是一個發展道路問題、經濟結構問題、消費方式問題,說到底還有文化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呢,就是從個人做起,保護周圍環境,不浪費,節約用資源,一句話:如果世界上唯一只剩下的最後一滴水,那就是我們人類的淚水

7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沒有被保護得好,是因為我們沒有弄清大自然中人與自然的主次問題。人與自然的問題不是自然為人服務這一單獨方面。人要學會尊重自然。

8樓:心都有自己的

環保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持之以衡

9樓:前秀梅贏賦

1、我們現在應如何保護環境?2、怎樣走環境的可持續發展道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爹爹的作文還沒寫完了嗎你好吃啊?人不夠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汙染

8、水體汙染

9、海洋汙染

10、固體廢物汙染

12樓:另類阿飛

說實話要說最抄有效的還是得襲改變人的意bai識強制手段如同填鴨式教育du

zhi企業老闆都具有環保責任和意dao識

如同學生有興趣愛學習了

這太難了

還得從娃娃抓起

從小培養其熱愛自然熱愛生命的人文主義精神

環保寫入大中小學生守則

參照老子的「上德不德」

最上等的環保就是不用去環保

關於保護環境的資料??

說說科技發明給人類的生產和生活帶來哪些影響

1.大大提高了社會生產力.2.促進了社會的和諧發展.3.促進了人類文明的發展.4.提高了人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5.促進了經濟社會的發展,提高物質質量.6.使國家更加繁榮 富強,人民更加富裕 幸福科技的發展還有更多的好處,火箭的升空,圓了中國人民的百年飛天夢,鳥巢水立方的建成,圓了中國的奧運夢想,...

化學與人類的生產生活都有著極其密切的關係,許多化學物質對促進

1 根據酚酞 來 化學式 c20h14o4 進自行分析其由c,h,o三種元素組成 故答案為 三 2 根據標在元素符號右下角的數字表示一個分子中所含原子的個數 可得酚酞分子中各元素的原子個數比為 20 14 4 10 7 2 故答案為 10 7 2 3 根據標籤中的資訊,100mg 片,每片含酚酞50...

觀察和測量與人類的生產生活有什麼關係

下雨,會影響農作物的收成,雨水及時,農作物會豐收,雨水缺少或者太大,農作物會減產。下雨會降溫,在夏天,會變得涼快,在冬天,會更加寒冷。雨水太大會造成洪澇災害,每年都能看到各地有雨水太大影響交通甚至造成各種人員 的新聞。下雨和人類生產 生活有什麼關係 下雨,會影響農作物的收成,雨水及時,農作物會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