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vivox5max加能用電信卡嗎?

2021-08-22 06:51:20 字數 1060 閱讀 8921

1樓:go小小阿狸

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的。vivo5有3類:分為vivox5l,vivox5f,vivox5v。

其中vivo x5v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電信4g、3g、2g和移動、聯通2g網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更多設定。

3、選擇關於手機。

4、選擇版本資訊。

5、檢視手機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v支援電信卡,其他x5版本都是不支援電信卡。

3樓:薄蘇荷

您好!x5l,x5s機型不支援電信卡,x5v支援電信卡的哦!

建議您可以到vivo官網產品連結瞭解一下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有多個版本,只要vivox5v才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請您檢視手機機型型號,如果是x5v就可以使用電信卡

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你的vivo x5s 是全網通版本的話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6樓:賓丁鞠馳月

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vivo

x5prov是電信4g手機,它支援電信4g\3g\2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同時支援雙卡雙待單通,該機型是支援電信卡,可以瞭解一下。

vivox5max加能用電信卡嗎?

7樓:如之人兮

vivo x5 max是移動4g版手機,並不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的,是不能使用電信卡的。一般來說,全網通的手機就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而移動手機只能插移動卡,電信手機只能插電信卡。

注:在配置方面,vivo x5max搭載qualcomm 64位八核驍龍615處理器,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索尼imx214攝像頭,內建2gb ram+16gb rom,支援128gb儲存擴充套件,執行funtouch os 2.0。

為什麼vivox5不能用電信卡,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

除vivo x5v,其他x5版本都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如 vivo x5l vivo x5f等。您好vivo x5手機有電信版 移動版和聯通版,只有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其他版本是不能支援的。為什麼vivo x5不能用電信卡?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

美版iphone5可以用電信卡嗎?謝謝

您好 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可以使用電信3g手機卡,否則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這要根據手機的網路制式來看是否可以使用電信卡 1 如果支援cdma網路制式,則可以使用電信卡2 如果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則不可以使用電信卡。檢視網路制式的方法 1 直接檢視手機上是否有cd...

小米5x怎麼用電信卡上網,小米5x可以用電信卡嗎

您好小米5x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上網,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雙卡及行動網路設定中切換使用電信手機卡上網。插入電信卡,設定成主卡,開啟資料流量,就能上網了。小米5x可以用電信卡嗎 您好可以的bai,該型號的手機是全du網通手機,是可zhi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dao電信新出流專魔王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