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的iphone 5可不可以用移動 聯通卡

2021-08-22 12:54:28 字數 1591 閱讀 8523

1樓:中國聯通

不能,電信版的iphone只支援cdma制式的電信卡,聯通卡不能使用。  電信版iphone5不支援移動gsm  電信版:僅支援cdma制式;聯通版:

支援wcdma(r6版本,支援hsdpa/hsupa)/gsm(gprs)制式,這意味著,期待電信iphone5能夠提供移動gsm制式(移動2g)卡的使用者,衝著國內行貨的名頭,即便購買電信iphone5裸機也將無法使用,也無法漫遊。而聯通版將可支援中國移動的gsm 2g頻段。

2樓:冬天的梅之花

蘋果5電信版,僅支援使用電信手機卡,不支援中國移動的網路制式所以無法使用移動手機卡的。這款手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能夠使用相應運營商的手機卡需要手機支援相應運營商的網路制式才可以的。目前運營商的網路制式為:

2g網路制式通用,都是gsm

3g網路制式:移動 td-scdma;聯通 wcdma;電信 cdma2000

4g網路制式:移動 tdd-lte;聯通 fdd-lte;電信tdd-lte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iphone 5。此次新產品螢幕更大,同時也變得更輕薄。

iphone 5採用4英寸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0x640升級為1136x640,同時主螢幕中的應用圖示增加至5排。iphone 5 預裝ios 6.0.

1手機作業系統(現可升級為ios 10.3.3)。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蘋果正式釋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之後,也已在官網停售iphone 5。

3樓:奇婉融飛薇

如果是電信

定製版的iphone5,一般有鎖網,只能使用電信卡,不能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上網的。建議你購買聯通的,支援移動卡和聯通卡。使用聯通

3g卡,上網

網速會快些。

iphone移動版可不可以用聯通卡嗎

4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iphone定製機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隻能使用聯通2g網路,移動版iphone定製機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使用聯通3/4g網路是由機身硬體決定的,是不能更換的。也無法通過刷機或升級軟體來改變。

5樓:

可以用聯通卡打**,但是不可以用流量上網

iphone5電信定製的,能用聯通和移動卡嗎

6樓:江湖之明月

不能,,,,,只要是電信機,就算是雙卡雙待,主卡必須是電信卡,也只能用電信卡上網

7樓:飛魚的天

不能,是電信手機,只能用電信卡,不能用別的卡。電信手機不支援聯通和移動

8樓:再說後悔已無用

不可以!!只能強制電信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比較特別,一般不可以噢。

10樓:儲夢寒

只能用電信卡不能用別的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只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iphone5可不可以用移動4g

iphone5有移動4g版,所以可以用移動4g。iphone5也能用上移動4g,對於型號a1429可以使用。如果是a1429版本的iphone5,並且刷入了ios8 beta版系統的話就可以使用4g網路,雖然 iphone5的mdm9615m基帶支援4g網路,但是由於缺少相應的射頻放大器 同nexu...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