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艦航母有多少房間首艘國產航母與遼寧艦有哪些不

2021-08-22 14:11:55 字數 2118 閱讀 3780

1樓:一顆大楊樹

瓦良格號航母的房間是3857間。遼寧艦的就是機密了!遼寧艦與001a航母不同如下:

1、遼寧艦就是買蘇聯的航母外殼,中國自己裝的裝置、**、動力裝置、電子裝置!

2、001a級航母是中國自己造的航母外殼,中國自己裝的裝置、**、動力裝置、電子裝置。

3、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美、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

4、001a級航母比遼寧號航母優化地方如下:

a、建造了新的船體,比遼寧號用了20多年的船體新多了。

b、有些地方進行了優化,主要是艦島。001a的艦島比遼寧艦的艦島短了10米左右。001a不是不能把艦島縮的更短,但是艦島縮短後,重量就發生了變化,重量變了後,航母的重心就變了,這樣能不能導致航母重心不穩?

這都是可以考慮的問題。

c、內部艙室空間進行優化。這個是我們無法直接看到的。

d、前升降機後部和艦島之間的距離加寬了,可以放一架戰鬥機。載機最終增加了4架。

e、001a航母,本身就是對遼寧號航母照葫蘆畫瓢,所以艦島僅僅比遼寧級有略微所小,大約小了10米。但是其他都無變化,有變化就麻煩了,重心不穩,看看印度護衛艦傾覆就知道厲害了。

f、001a型航母標準排水量接近6萬餘噸,大於遼寧艦的標準排水量5.5萬噸。001a甲板面積較遼寧艦增加了7% ,甲板將比遼寧艦更加合理、寬大。

g、001a型新航母的滑躍甲板上翹角度為12度,低於遼寧艦的14度。可縮短艦載機滑跑距離,騰出更多空間裝載彈藥等。

h、相控陣雷達由遼寧艦的圓弧形相控陣(類似052c),改為平板相控陣(類似052d)。

i、取消了側舷升降機前部的大型吊車。增加了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一樣的,新安裝的雷達火控會比遼寧艦好一些。

3樓:江小白同學

航母的房間是非常多的。具體多少這個肯定是不會透露的。在這裡簡單的說一下。一個新生嬰兒一天住一個房間。下來也是10歲往上了。坐下知道了吧

首艘國產航母和遼寧艦有何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建造了新的船體,比遼寧號用了20多年的船體新多了。

2、有些地方進行了優化,主要是艦島專。002的艦島比遼寧艦的屬艦島短了10米左右。002不是不能把艦島縮的更短,但是艦島縮短後,重量就發生了變化,重量變了後,航母的重心就變了,這樣能不能導致航母重心不穩?

這都是可以考慮的問題。

3、內部艙室空間進行優化。這個是我們無法直接看到的。

4、前升降機後部和艦島之間的距離加寬了,可以放一架戰鬥機。載機最終增加了4架。

5、002航母,本身就是對遼寧號航母照葫蘆畫瓢,所以艦島僅僅比遼寧級有略微所小,大約小了10米。但是其他都無變化,有變化就麻煩了,重心不穩,看看印度護衛艦傾覆就知道厲害了。

6、002型航母標準排水量接近6萬餘噸,大於遼寧艦的標準排水量5.5萬噸。002甲板面積較遼寧艦增加了7% ,甲板將比遼寧艦更加合理、寬大。

g、002型新航母的滑躍甲板上翹角度為12度,低於遼寧艦的14度。可縮短艦載機滑跑距離,騰出更多空間裝載彈藥等。

h、相控陣雷達由遼寧艦的圓弧形相控陣(類似052c),改為平板相控陣(類似052d)。

i、取消了側舷升降機前部的大型吊車。增加了空間。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與遼寧艦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5月13日上午7時許,來中國首自

艘國產航母從大連造bai船廠碼頭啟航du,赴相關海域zhi執行海上試驗任dao務,主要檢測驗證動力系統等裝置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首艘國產航母是在全面修復遼寧艦的基礎上設計建造的,兩者在外形結構上相似之處頗多,它們同樣採用艦載戰鬥機滑躍起飛、上翹式飛行甲板佈局方式。

很多網友把首艘國產航母稱為遼寧艦的「翻版」。其實,首艘國產航母在遼寧艦的基礎上實現了全面技術升級,堪稱「貌似神強」,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功能定位和任務用途迥異。

遼寧艦的功能定位首先是航母科研試驗平臺和訓練平臺,主要任務是完成航母和艦載戰鬥機的大量科研試驗任務,進行艦載戰鬥機飛行員的批量選拔和培養訓練。

而首艘國產航母從一開始就定位為大型載機作戰平臺,是中國海軍航母綜合作戰力量建設征程的新起點。

我國首艘國產航母何時海試,首艘國產航母到底什麼時候海試

最能bai體du現一個國家軍zhi事實力強大的是該國要擁有dao一支強大的海軍,專畢竟地球屬面積的70 都是海洋,而最能體現海軍強大的就是航母的發展水平。我國的軍事力量在世界上目前也僅次於美國。但是航母一直是我國海軍發展的一個短板,和美國的航母比還有著不少的差距。我國海軍目前也正在大力的發展航母,全...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今天下水,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名字叫什麼

中國首艘國產航母,是4月26日上午在大連造船廠下水的,還要經過兩年時間的按裝和除錯,離正式服役還早,目前還沒有命名。航母今天下水,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名字叫什麼 1 中國艦艇 命名規則 巡洋艦 或巡洋艦以上 以行政省 區 或直轄市命名。例如 建國初的重慶號巡洋艦,遼寧號航空母艦 所以航母一般以省 直轄市...

首艘國產航母什麼時候開始第二次海試

8月26日早晨,中國首艘國產航母離開大連造船廠碼頭,赴相關海域第二次試航。按照通行做法,航母試航可分為服役前試航和服役後編隊試航。服役前試航一般是測試航海效能,例如船體動力 指揮系統 水密艙密封性 雷達導航 通訊系統等效能。海試的清單內容非常長,按照一般規律,首次海試的核心是動力系統,第二次海試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