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天天沒事幹,一天在抱怨的我真的看不起

2021-08-23 12:38:39 字數 2535 閱讀 6211

1樓:

天天沒事幹實在是太無聊了,總會感覺自己是個無用的人,時間長了越來越不自信,不如去找點事兒做,例如工作,學習技術,把時間利用起來,會覺得很充實,也能找回自信

2樓:淡若煙雲

我也非常討厭這樣的事,天天沒事幹,還

在抱怨,這樣真的很不好,真的很惹人討

厭,根本就看不起,啥事也不幹,還一天

天的埋怨這埋怨那的,這樣的人真的讓人

無話可說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恐怕不是隨便一個人討厭,

這樣的人誰也看不慣吧。

4樓:胖娜

這種人確實挺讓人討厭的,只會給身邊的人帶來負面情緒,遠離他吧,別被他傳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天天沒事幹,一天在抱怨,我真的看不起你,看不起你就不要做那樣人就好了。

6樓:渾莎莉

確實,一天的時間多麼寶貴,我們要珍惜。多努力。

7樓:丘位元

其實,做人不應該抱有怨恨之心的,因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

8樓:食曉孤

很多人跟你的想法一樣,都特別討厭那些天天沒事幹,而且老是抱怨這不行那不行的人,生活中老是有這種人存在,沒有辦法避免的,就當沒看見他好了。

9樓:alli阿莉老師

討厭沒事幹可以去找工作呀,讓自己忙起來,連抱怨的時間都沒有了

10樓:詩詩洋寶

很正常啊,很多人吐槽多的都不招人待見。不過有時候對別人也寬容一點吧。

11樓:桂圓噹噹

這樣會喪失對生活的動力,做一個安安穩穩的鹹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很正常啊,有時候真的沒事幹的哦

13樓:fvs之驕子

不光你看不起我,也看不起天天沒事幹,一天在抱怨的人,這種人出了問題,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只會怪這個怪那個,這樣的人生註定會失敗的

14樓:律醉鑲

就是要努力拼搏,好好工作,不能一天就知道埋怨這埋怨那,自己不努力

15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討厭天天沒事幹,一天在抱怨的 我真的看不起?是的這種人確實讓人看不起

16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人是不能總是抱怨,而應該踏實,肯肯幹才能幹出點兒成績來

17樓:米洛

天天沒事幹,一天在抱怨,那你就好好的去找份工作。只要努力工作忙碌就會很充實

18樓:利玟

是的,天天沒事兒幹,還整天在抱怨是挺煩人的。你其實天天無所事事也沒事兒,主要是不要抱怨。

一個人天天抱怨和說自己運氣不好,看周圍的人都不好,這個人是什麼情況?

19樓:弭凝潔

這就是一個人自己內心的一個問題,所以說他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他的負面情緒比較大,對生活中很多事事情都充滿了負面情緒,所以說他會有這樣的心態。

20樓:羊柴燒餅

個人天天抱怨說自己運氣不好看,周圍的人都不好,這個人肯定只是抱怨,而自己不會看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如果多注意一下自己身上的缺點會過得好一些

21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人其實就是懷才不遇吧,總覺得自己很有才,但是運氣不夠好,實際上是自然致癌,並沒有什麼能力的一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想生活過得好些,錢賺的多一些、樓層買的好些、車開的好一些、老婆比別人漂亮一些、孩子比別人聰明一些,但凡有一樣不足,人們都會感嘆命運不好,這便是人性,人性總是追求完美的,容不得欠缺。

23樓:易春寒

這個人天天抱怨說自己運氣不好,是因為自己真的太消極了,他沒有積極向上的心態。

24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已經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一個人天天抱怨說自己運氣不好看 周圍的人而且都不舒服 看著周圍的人都不順眼 這個人是什麼情況吶 看到你對這個人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他是一個負能量滿滿的人 再就是說這是一種怨天尤人的一種性格 就是說他不管自己有沒有付出 有沒有努力 他就覺得一切都不好 一切上天帶給他的都不好 他看到周圍的人覺得都不順眼 那可能是因為周圍的人過得都比他好 但是他不知道 周圍的人為了過的很好 是付出努力而不是整天抱怨的

25樓:米諾提

心理不健康,負能量的人,離這個人遠點

人在昆明呆一天,沒事幹,求一日遊地點

一天時間你就坐上a1路公共汽車,沿途都是風景和公園,市中心城市景觀和兩頭的公園有民族的有湖光山色,很不錯的。發給你a1路得行程。a1路去程 7 00 20 00 雲南民族博物館 世博園 起始站 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博物館 紅塔路口 滇池路 西貢碼頭 滇池路 河尾村 滇池路 廣福路口 綠世界 正和小區...

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整天在學校裡沒事幹,無聊死了,做兼職吧,天太熱,學習又不想學,應該做點什麼呢

找個熱愛的事情鑽研 可以做一輩子的愛好,也說不定就是未來的出路 來,一起英雄聯盟,咱們稱霸武林 學跳舞唱歌樂器都可以,或者去游泳旅遊 有是有 就是不知道 朋友有沒有這個信心了 還是得學習,但是不一定要學習專業課,比如學會計,法律,程式設計,管理都行 刷單,寫 同大一,我沒事就在寫 現在大學生做微商很...

是我想的太多了,還是閒著沒事幹總是胡思亂想,明明在一起很快樂

也許你太愛對方了吧!也許你還沒找到自己的最愛。也許。也許。也許是剛分開你還不習慣,不用多想,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他!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胡思亂想?我就是那種喜歡胡思亂想的女人,特別是在物件身上,只要感覺對方有一點異常瞬間就能腦補各種 是不是不愛我了 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是不是想分手等等諸如此類的劇情。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