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結婚證時你是怎樣的心情,跟物件領結婚證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1-08-25 19:51:56 字數 4614 閱讀 4772

1樓:殤岄

懷孕了才去領的結婚證,領完證不到兩個月就要離婚,他父母參與太多,讓他非得跟我離,我就是脾氣不好人太實在了,現在來醫院**了,

2樓:我是代弋

前一天跑了民政局問了需要什麼證件,把所有的證件準備齊全了,很順利領證,沒啥感覺,就是老公給別人介紹說得都是:這是我媳婦兒。現在都是叫老婆、媳婦,都不叫以前暱稱了,說是到手了得叫老婆

3樓:尹朶月

我和我老公去領證的時候。走錯地方了。拿了兩張表填,填到後面因為什麼離婚。

感情破裂??我倆都懵了,才發現走到離婚的地方去了。然後趕緊換地方,然後拿到證走出大廳。

我老公說。再也不會來這個地方了,結婚3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4樓:恭微瀾

沒啥感覺,為了給娃上戶口才去辦的。當時好多人排隊也有好多人去辦離婚的。我的心突突跳。記得第一次老公帶我去工作人員看了他身份證說年齡沒到喔。有點尷尬我們都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很激動的,因為是軍婚要老公的軍官證件,結果新的證件和結婚報告上證件號不一樣,民政局的人千般為難,還好回家去找到了舊證件,雖然證領到手了,但是心情給整鬱悶了

6樓:克拉戀人

我當初領到證的時候,我老公開著玩笑說,媳婦,你笑什麼,我是你老公,別有太多的壓力,壓力這麼大,你自己扛受不住,我來替你扛,沒有過不去的坎,

7樓:劉靜怡

今天剛領的證,不見得有多喜悅,不得不領吧,年紀在這,兩邊父母也催促,這分鐘是後悔了,太草率了,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值不值,以後的日子誰知道呢!

8樓:焦賦予妮

今天剛領證,我感覺懵懵的。我都不知道證是怎麼拿到手的。從登記處出來,我老公說:

3:53分你正式成為我的人了。我一臉懵逼的問他:

為什麼。他說那個時間蓋的鋼印。晚上帶我吃了好吃的。

回家把他新買的一包煙和衣服一起洗了。晾衣服才發現,我以為他會罵我會跟我發火,他說:多大點事啊,大不了再買一盒,幹嘛要發火罵你呢?

哪個男人也做不出這樣的事。突然,我感覺嫁給他挺好的。(我相信就我做的這事,有太多男人會發火會埋怨的)

9樓:焦問絲

我和老公領證都沒什麼感覺,本來打算選個有意義的日子領證,結果沒來得及,我爸說快點去吧領證吧,要不房子過不了戶,領完證才反應過來,我領證的目的是為了買房子過戶啊。

10樓:沉夜孤星

領證那天我都不想說,因為回家做班車,售票員錢丟了,說是我們幾個離她近的偷了,還去了趟派出所!至於丟沒丟不知道,反正也沒見售票的多大反應!但是我反應挺大,各種懟她。

11樓:只想忘記你

我和我老公先上車再補票的,所以對我們來說就是多了個紅本而已收到

12樓:阮憶楓

領證那天老公公司安排了考證,下午趕回來,領證時也是最後一位,連發證人都下班了,是櫃檯工作人員幫我們登記完,直接給證的,別人都有照相留念就我們沒有,(心已有點不爽)剛出大門老公來一句,就這樣結婚了,你就值9塊錢啊!一來氣把手上的證件全砸他身上。

13樓:小張張家的小小張

開心,高興,興奮,就是宣誓的時候我和老公都哭了,有點尷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頭到尾是懵的,很平靜。老公很著急,急到連我的名字他都全部代簽了,結果工作人員看到馬上給我們重打了一份,說:「這個還有代簽的啊?

想領個假結婚證。」旁邊還有幾對新人,其中一男的對我老公說:「兄弟這波操作可以啊。

」之後是尷尬的笑…

15樓:天際與海

兩個人買了大白兔喜糖 還有煙 分給**的工作人員??沒多想 ?簡簡單單 順天而行

16樓:段潞美

一點都不激動啊,去民政局,一棟樓的一個很偏的門,做賊似的上去的,前面一對離婚的,領完證,他把這一生的老婆都喊完了吧,冷暖自知,人生辣麼長,有個人陪著是幸福的。

17樓:諸葛凝絲

進民政局之前,我老公在門口拉著我說,進去可不能反悔了,進去以後準備蓋章的時候他說了句,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結果剛說完,就蓋上了,老公又說,行了,你退不了貨了!

18樓:

開心不起來,感覺沒玩夠!也沒辦酒什麼的!要生了小孩才辦酒,彩禮什麼的都沒提過

19樓:

有苦說不出因為結了婚老婆就會管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20歲,傻不拉幾的,根本沒想太多。

跟物件領結婚證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心情?

21樓:隨風奇緣

領證的時候,特別激動!雖然**都是用美顏處理過的!但是,再怎麼看,都沒有老婆本人漂亮!那嫵媚的眼神,心花怒放的神態,走路都笑眯眯的樣子,簡直把人能開心死!

是啊,領證就意味著兩人真正的走入了屬於我們的美好世界!

散步中,老婆主動用胳膊挽起了我。猛然間,心顫抖了一下,突然感到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或許戀愛的原因,這裡幽靜的林間小路,彷彿比平常好看多了,燈光下綠油油的草坪,綠油油的冬青,夾雜著成片的馬蘭花,別提多美了!

22樓:素花體育

非常的平靜。我和我的老婆是在2023年3月14號領取了結婚證。剛在民政局蓋章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內心有一種超乎想象的平靜感覺,從此兩個人了這樣的生活,雖然我非常向往,但是還是在我心中沒有起一絲的波瀾。

23樓:碩陽人福

跟物件結婚領證的那一刻肯定感覺是非常的激動又幸福。因為一張結婚證不僅代表的是對方給你的安全感,更是你們幸福美好未來的開始。

24樓:愛好是個悲催

心情頗為複雜和激動,也許這是人生中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父母從幾年前就開始催婚,兜兜轉轉,我終於和自己喜歡的人領證了,想想之前的情感經歷,真是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真的是特別幸運。

2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辦結婚證的那一刻,感覺就是以後不能再肆無忌憚的跟異性聊天了,結了婚的就有身上的責任,必須要肩負起自己身上的責任。還是有點激動開心的。

26樓:度e客

心裡有激動但還是會緊張,因為從今後就要進入另一個家庭去生活,但是是和愛的人一起生活。

27樓:老壇酸菜

我想那時的我應該一定很開心,開心是因為這麼長時間的愛情長跑終於有了結果,同時也是非常緊張的,因為結婚之後面臨的問題就是兩個家庭之間的,生怕處理不好與婆婆之間的關係等一些問題。

28樓:無言

結婚證就是兩個人愛情的一個證明。我想我在拿結婚證那一刻,我應該是感動的。因為兩個人從相愛到結婚,這個過程其實也是歷盡艱辛的。

29樓:薛無依

應該是一種心安,一種功德圓滿吧!從此以後自己也是一個有老婆的人了,會在心裡感動愛人對自己的信任!會在心裡承諾一輩子對老婆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非常激動的。

自己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雖然兩個人原來也在一起生活,但是不是受法律保護的,有了這個小本兒之後心裡會更加踏實一些。

領結婚證時什麼心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心情。如果是高高興興的去,那心裡肯定是開心的。領了正以後就是名正言順的夫妻了,合法了,高興啊!!!要是沒領證前,心裡總覺得有個坎過不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先生戀愛八年,本來也只差那個證了!所以去年去領證的時候,就是覺得那是順其自然的事情啦!

今天領證了心情說說 結婚證心情說說怎麼寫

33樓:小小婕

領證的心情說說可以這樣寫:

1、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2、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3、愛你是我這一生最想說 的對白。

4、你把平凡的日子過成了紀念日。

5、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6、是的,我們結婚了。

7、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8、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

9、如眾親有所盼,我們在一起啦!

11、大吉大利,今日領證。

12、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3、從今以後,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從今以後,陪你環遊世界,陪你浪跡天涯。

16、經得起轟轟烈烈,經得起平淡流年。

17、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8、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19、以愛之名,共度餘生。

20、一日兩人三餐四季。

21、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2、愛之於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慾望。

23、最好的我,以後是你的了。

24、往後餘生洗衣服要多洗一個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的........

25、我們一起白頭,誰也不許偷偷去焗油。

26、前半生沒參與,後半生奉陪到底。

結婚證的辦理流程是怎樣的,辦理結婚證流程是怎麼樣的

1 提前預約,通常來說,比較熱門的結婚登記日期人就非常多,或在平時辦理結婚人也比較多時可以去提前預約,直接在網上預約時間,然後再去辦理結婚登記,並不是當天預約就可以當天就能辦理,所以建議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時間。2 提出申請,在準備結婚的男女雙方要到其中一方的戶籍地婚姻登記處提出結婚申請。3 提交資料,...

結婚證丟了怎麼補辦,補辦結婚證的程式是怎樣的

問題 我是一大公司的總裁,妻子小我二十多歲。但我遇到一個小煩惱 一年前,當我倆去海口旅行時,包被盜,身份證 結婚證遺失。沒有結婚證,倆人相伴在一起總會有一些麻煩,我想重辦一個結婚證,不知該怎麼辦?結婚證是由婚姻登記機關簽發的,證明男女雙方婚姻關係成立的法律文書。結婚證丟失了,會給夫妻雙方外出旅行 出...

和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訂婚後月就領結婚證,原因是他家的一

如已領證,除非確未共同生活,否則彩禮一般不退。以上回答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案件的處理依據。具體情況請詳詢當地律師。跟老公相親認識的,正好是小學同桌,很快就確定了關係。一個月訂婚,訂婚後我住進了他家,戀愛98天領了 5 有時候戀愛的感覺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過日子肯定平淡 平淡就很版少心動 不心動就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