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誓言的句子,關於誓言的名句

2021-08-26 05:24:59 字數 1309 閱讀 7056

1樓:笑蒼穹

1. 帶著前生的眷念,生生世世相伴的誓言。尋你輾轉在塵世間,飄渺的紅塵已改變你我昔日的容顏。我用盡一生的時間,卻等不到你的出現。

2. 牽手的溫暖,擁抱的幸福,甜美的誓言,一起憧憬的未來,好美,好美!可那些刻骨銘心的花絮在一個恍惚的瞬間放任了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如今散落一地的承偌,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別人!

3. 千年的誓言已被風雨沖刷的無法辨別清晰,為什麼還要站在三生石前苦苦相守寂寞?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

4.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席慕容

5. 男生的誓言往往像甜而脆的薄餅,進入嘴裡就會慢慢地溶化。可是它又會迅速地潛伏進你的體內,佔領你的心。

6. 五月的莊嚴,誓言的悅現。那段刻骨銘心的廝守,如花朵激情四射,綻放出一個萬紫千紅的春天。

7. 所有的誓言請你一定相信,只有看似無知的青澀年代才能撕心裂肺地喊我愛你,才有能力和勇氣去與命運和未來較勁。

8. 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

9. 誓言其實並不可靠,最可靠的是內心深處堅定的信念。

2樓:無所是眾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誰能給我提供一些關於誓言的愛情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枯石爛

白頭偕老

天長地久

關於誓言的名句

4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的誓言往往像甜而脆的薄餅,進入嘴巴就會慢慢的溶化。可是它又會迅速地潛伏進你的體內,佔領你的心。

2、美麗的愛情如清晨的陽光,總是讓人沉醉,讓人神往,讓人千迴百轉。花開花落,你曾許諾過誰的天長地久。流年清淺,你曾和誰盟約了愛的誓言。

歲月錯過了多少等待,暮然回首,總有一段回憶會在記憶中擱淺,總有一段感情需要用一生來銘記。執手相思,兩兩相望,然後再兩兩相忘,舊時光裡的殤淡了又濃。愛很短,短到只是一個擦肩,愛很長,長到可以付出天荒地老。

3、不要驚天動地的誓言,相濡以沫就是最可觸控的幸福,不要天長地久的承諾,一生一世的相守就已足夠。

4、幸福被擱淺,痛苦在蔓延,我的眼淚氾濫了昨天。忘記吧,曾經甜蜜的瞬間。拋棄了誓言,斷絕了思念,這樣你會不會好過一點?

結束吧,痛苦不堪的過往。誰能夠聆聽一顆殘留的破碎的心?

5、當一隻小船裝滿我們青春的誓言時,就等於宣告把你的青春交給了風浪的搏擊,此時最重要是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揚起那張風帆。

關於愛情誓言的詩句或句子,古代愛情誓言詩句,要很有感覺很有氣勢的那種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枕前發盡千般願,要休且待青山爛。水面上秤錘浮,直待黃河徹底枯。白日參辰現,北斗回南面。休即未能休,且待三更見日頭。我欲與君長相知長命無竭衰,...

關於誓言的成語,關於誓言的四字成語

一言九鼎 言而有信 信誓旦旦 信守不渝 一諾千金 赤誠相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言必信,行必果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百年好合 生死相伴 風雨同路 關於愛情 幸福的四個字成語或詞語 關於愛情 幸福的四個字成語或詞語有百年好合 如膠似漆 生死相伴 風雨同路 一心一意 天作之合 天長地久 生死不渝 山盟海...

有哪些關於愛情誓言的詩句,關於愛情誓言的詩句或句子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