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關於愛的誓言,8個字關於愛的誓言

2021-03-19 18:30:38 字數 1934 閱讀 9649

1樓:好想和你在一想

你若是惜,我亦去愛。

2樓:冰雪飄花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牽手,隨便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山盟海誓.執子之手.

8個字的愛情宣言

5樓:生態蛋子

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最好的夫妻關係就是不離不棄,終生相伴,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不是不吵架,而是超過了就有馬上低頭認錯的,給對方一個臺階,讓兩個人共同走向美好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海枯石爛,此心不變 此生所愛,唯你而已

7樓:德銳那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愛情誓言8字短句

8樓:等1個人的秋天

與其相信誓言,不如相信時間,誓言會騙你,時間會給你最真實的真相,儘管有時候真相很殘酷,但是能發現殘酷的事實並從中走出來,你絕對是幸運的,不要等到自己成為剩菜殘羹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在騙我。

8個字的愛情誓言 2個人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你若不棄,我便不離。非要八個字的話就是不離不棄,不棄不離。祝你幸福

10樓:薇薰若紫

絕對是史上最經典 最感人的

you jump,i jump

11樓:言午清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來完成任務的。愛情很神聖,很自私,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不要害怕,有些事你當時沒做,以後會後悔。

13樓:專屬丶葉子

比翼雙飛 鴛鴦戲水

八個字到十五個字的愛情宣言

14樓:月月京京

你好,以下可以參考

1..對於世界而言

,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7.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9.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0.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1.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1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5.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16.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7.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8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9. 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5樓:愛你我要珍惜你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350字

1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每當我讀到孟郊的 遊子吟 這首古詩,我都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我不會忘記,在剛剛上學時,媽媽接送我上學放學,教我寫字 畫畫。下雨了,媽媽冒雨給我送雨傘。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發著高燒,媽媽騎著車帶著我上醫院看病打針,回來的路上,媽媽不小心扭傷了腳,只好一瘸一拐地用車推著我,...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 父親 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 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裡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 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

關於愛籃球的詞語,字的,關於愛籃球的詞語,四個字的

歸心似箭 想像射箭一樣快地回家。形容盼歸心切 雕蟲小技 雕 雕刻 蟲 指鳥蟲書,古代漢字的一種字型。比喻小技或微不足道的技能。急風驟雨 急劇的風雨。常用以形容聲勢浩大而迅猛。喟然長嘆 喟然 嘆氣的樣子。因感慨而深深地嘆氣。呼風喚雨 舊指神仙道士的法力。現比喻人具有支配自然的偉大力量。也可形容反動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