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升級更新會不會丟失東西,新系統好嗎

2021-08-27 06:58:51 字數 1082 閱讀 3652

1樓:小米

建議定期更新系統。系統升級後,會對系統進行一些優化,也可能增加一些新功能,但是不升級也不會影響系統正常使用,是否升級根據自己需求決定。請到小米官網根據機型選擇需要的系統包並檢視更新日誌。

miui 6 / miui 7開發版可以直接 ota 升級(方法:系統更新 - 檢查更新 - 選擇最新版本升級)。

較老版本的 miui 可通過刷 miui6/ miui7 最新完整包快速升級(方法:小米手機可通過系統更新 - menu - 選擇安裝包進行升級,第三方機型需手動進入 recovery 選擇完整包進行升級)。

跨版本進行升級時(如穩定版刷開發版)儘量清除所有資料,以避免因資料衝突出現個例問題;清除資料前務必主動備份資料,以免丟失。

2樓:東晴樂

肯定不會丟失的。我也是米粉。新系統是原來的系統修復漏洞後推出的更新。所以理論是更好的bug更少。

3樓:雨洛成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小米note升級更新不會丟失東西的,新系統還可以,日常的ota更新一般都不會造成資訊丟失的,不過建議定期備份重要資訊。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4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升級系統不如重刷版本,其實與原版沒有什麼區別的,而且很佔用記憶體,甚至有些功能用不了,比如玩遊戲閃退,還有些軟體進不去都有可能的

小米系統更新會不會變磚了

5樓:小米

如果您還是不會,您的手機在小米網購買並且在3包期內,是可以前往小米之家讓工作人員為您免費刷機的,

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刷適合的miui是不會變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變磚的機率在6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九的手機是亂刷也刷不了磚

小米松果會不會是下華為麒麟,小米松果會不會是下一個華為麒麟

松果第一代處理器是4 2.2g a53 4 1.4g a53,gpu是malit860mp4。安兔兔跑分6w3左右。geekbench4單核750 多核3100 注 gb4跑分時爆料人未開效能模式,而安兔兔跑分有效能模式和非效能模式兩個得分,非效能模式45000,效能模式63000 小米把自主cpu...

我的小米note系統無法更新,怎麼辦

在電腦上安裝小米手機助手,然後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會自動連線到小米手機助手上。首先要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備份,以便防止刷機後資料丟失。備份後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刷機,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刷機結束後,在手機助手上點選備份包,恢復備份。小米手機的系統穩定版是一個月進行更新一次,所以要等待進行系統的...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商店會不會更新了

沒更新。看策劃的意思,水晶商店要更新這個事情是很早就決定好的了 其實今年3月份就有玩家問會不會更新了,當時策劃就是肯定會!不過沒有什麼新貨可以放上去,一般的英雄或者 放上去玩家肯定要鬧翻的。最好一句話 需要一定的時間 其實就是相當於沒說嘛,感覺短時間這商店還是不會更新,但至少s8賽季還是希望大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