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商店會不會更新了

2023-01-04 15:40:09 字數 2802 閱讀 4395

1樓:巧米樂

沒更新。看策劃的意思,水晶商店要更新這個事情是很早就決定好的了(其實今年3月份就有玩家問會不會更新了,當時策劃就是肯定會!),不過沒有什麼新貨可以放上去,一般的英雄或者**放上去玩家肯定要鬧翻的。

最好一句話「需要一定的時間」,其實就是相當於沒說嘛,感覺短時間這商店還是不會更新,但至少s8賽季還是希望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水晶分為兩種:榮耀水晶與王者水晶,水晶商店對應不同鑽石也有榮耀商店和王者商店兩個之分,水晶商店可以提供一些**沒法購買的英雄和**。而要進入王者榮耀水晶商店我們可以點開商店——奪寶——水晶商店。

在奪寶頁面的正上方就能看到水晶商店了。

不少的玩家基本在奪寶中都換到了韓信和韓信的**,有的老玩家甚至還多出幾個王者水晶,對於下個版本王者商店是否會更新出新的英雄或者**相信不少的玩家還是非常關心的吧。至少目前來說,像韓信教廷特使的**就只能在水晶商店獲得,新的**也應該是一樣的,所以有多的水晶一定要留著哦!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都很久沒有更新過了,而且**更新和版本更新是沒有關係的,因此遊戲大版本更新**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榮耀水晶沒有任何要更新的風聲傳出,不過王者水晶倒是一直有傳要出新英雄。

隨著3月底s6賽季結束後將會給不少的鑽石,如果運氣夠好足夠抽到王者水晶,如果更新出新的**或者英雄,我想大部分玩家應該會非常的高興,具體如何官網上也沒有給出訊息。那麼只能期待官方給玩家一個驚喜了。

什麼時候更新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更新時

3樓:網友

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都很久沒有更新過了,而且**更新和版本更新是沒有關係的,因此遊戲大版本更新**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榮耀水晶沒有任何要更新的風聲傳出,不過王者水晶倒是一直有傳要出新英雄。比如重做的艾琳,具體的還得等官方釋出公告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1、英雄碎片商店一般都是新英雄上線會更新,其他更新時間不定,需要留意最新活動公告。但是碎片商店的更新並不是說之前所有的都換掉。

2、比如這次英雄碎片商店可以換李白、哪吒、楊戩、成吉思汗,但是下次碎片商店更新可能只是把楊戩和成吉思汗替換成夏侯惇、雅典娜,李白、哪吒還是留著。

5樓:玩世不恭灬

榮耀水晶商店。

這個更新的可能性不大了,因為官方說過不會再出rmb英雄了,也就是說純花錢才能抽到的英雄以後不會出現了,那麼這個自然也不會出新英雄了。不過沒有新英雄不代表沒有新**,但目前沒有任何訊息有新**會在榮耀水晶商店上架,所以也只是猜測而已。

王者水晶商店。

之前其實沒有王者水晶,而是直接抽永久韓信的,現在官方把這個換成了韓信和韓信**教廷特使,也就是王者水晶可以換這兩個東西,其實也是在鼓勵玩家花錢啦~畢竟很多都已經抽到韓信和他的**了,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都很久沒有更新過了,而且**更新和版本更新是沒有關係的,因此遊戲大版本更新**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榮耀水晶沒有任何要更新的風聲傳出,不過王者水晶倒是一直有傳要出新英雄。比如重做的艾琳,具體的還得等官方釋出公告才知道。

拓展資料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6樓:楣千凡

榮耀水晶的商店是不會更新的,只有出新的榮耀典藏**或者是英雄的時候才會更新,差不多一年可能會更新一次的樣子。

王者榮耀榮耀榮耀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新**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還會更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更新都可以關掉了。

8樓:齊魯人甲

肯定會的,不然都沒東西可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網路是不是有問題,檢查一下,可能是網路不穩定的可能,或者可以先解除安裝,然後搜尋「玩go」進官網**開啟後搜「王者榮耀」點選**安裝好了就可以玩了啦~肯定可以更新成功的。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10樓:斐**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王者水晶和榮耀水晶都很久沒有更新過了,而且**更新和版本更新是沒有關係的,因此遊戲大版本更新**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榮耀水晶沒有任何要更新的風聲傳出,不過王者水晶倒是一直有傳要出新英雄。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下個英雄是誰?

之前很多猜測不是哪吒就是女媧會進入水晶,而王者榮耀策劃微博上已經說了榮耀水晶是不可能再進新英雄的,那麼只剩下王者水晶了,哪吒現在已經出來了而且可以直接購買,所以女媧可能性會大一點,以後榮耀水晶大概只會出新**了。

11樓:篤濯野輝

這個嘛,很難說,水晶商店一般更新奇慢,不過離上次更新很久了,更新前官網會有說明,多留意下,估計應該是s10賽季即將開始時伴隨的版本更新,應該會更新一次。

王者榮耀的水晶商店還會不會出新英雄

12樓:祭純己冰嵐

王者榮耀在短期內是不會上線新的英雄的,近期更新的版本中王者水晶依然是韓信以及韓信的**,大家如果不需要韓信就不建議去鑽奪寶了。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什麼時候更新

13樓:愛

王者榮耀碎搏耐片商店會在每次版搏鏈本更新進行同步更基銀孫新,玩家們如果有需要兌換自己想要的英雄或是**,可以在每次版本更新後去碎片商店逛逛。

王者榮耀碎片商店多久重新整理一次。

14樓:網友

一目前天美的盈利來說,短時間內是不會再更新了。

王者榮耀會倒閉嗎,王者榮耀會不會倒閉

首先,網上的lol手遊的訊息只是一個 samuel傑 的廣州設計師設計的lol手遊概念圖,跟官方半毛錢關係都沒有。riot除了lol只有一款叫約德爾人大戰小兵的桌遊。那個時候的王者榮耀可能已經成為過去式,會有其他的moba手遊代替他。但是我們說凡事都也可能性,天美可能在後期中不斷優化王者榮耀,讓王者...

王者榮耀會不會被系統安排,王者榮耀演員太多是不是系統安排的?

有啊,有時候連輸幾把,對面就都變成機器人了,然後你們吊打對面,感覺就像在打人機一樣簡單,同樣贏得太多,隊友就會變成機器人 多少會的,玩這款遊戲,你最好不要拿mvp,隔三差五拿一把就行,不然系統會判定你水平過高,給你匹配大神玩家,匹配也就算了,還可以打,但是他還給你匹配菜鳥隊友,這就沒法玩了,也是一直...

王者水晶兌換什麼比較合適,王者榮耀榮耀水晶兌換什麼好

因為鑽石奪寶抄開出來的水晶能夠兌換的只有韓信和韓信的教廷特使的一個 所以如果是開出來王者水晶,那麼是建議玩家先兌換一個英雄韓信。畢竟 常有而英雄不常有,而有了 沒有英雄也並不能玩。所以,先兌換一個韓信練練手,再攢一攢鑽石繼續抽望著水晶換教廷特使這款 韓信的教廷特使這款 雖然只是個勇者等級 但是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