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的一部魔幻電影貌似是和凱特溫斯萊特一起演的有

2021-08-27 14:13:55 字數 1236 閱讀 3966

1樓:花之絳雨

會不會是你記錯了?

leo 和 kate 只合作過兩部影片《泰坦尼克號》和《革命之路》

肯定不是泰坦尼克號

革命之路簡介:(你看看是不是這個)

故事發生在2023年的美國康州,一處名叫革命路的新興郊外住宅區裡,住著自視與鄰居不一樣的惠勒夫婦。妻子愛普莉一心要遷居巴黎,過一種充滿希望和激情,與庸俗現實完全不同的生活。她以為丈夫弗蘭克能講一口流利的法語,事實上,那不過是他有一回喝多了,亂吹而已。

弗蘭克也曾雄心勃勃,但是被無聊的職員工作所困,只好借酒澆愁,不僅經常爛醉,還欠下一筆風流債。事實上,兩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著全然不同的生活——一種能夠滿足他們藝術感覺的生活。於是他們決定搬往法國,但是隨著兩人關係陷入爭吵、嫉妒、指責的惡性迴圈,他們的旅行和實現自我的夢想也受到了威脅……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的美國,正經歷著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經濟復甦與冷戰的漸起,與歐洲的漸漸親密,也使得很多美國人萌發了到歐洲淘金的熱潮。

2023年的美國康涅狄格州,有一處名為「革命路」的住宅小區,這個小區坐落在城市的近郊,小區內的居民生活安穩,經濟富裕,正是標準的「美國之夢」的象徵。其中住著一對中產階級夫婦,家庭中的妻子愛普莉(凱特·溫絲萊特飾)是一個追求個人表演事業的女人,在她眼裡,這裡的生活顯得陳腐和毫無生趣,她渴望到更遠的地方,在全新的環境中享受生活;而她的丈夫弗蘭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每天早出晚歸,對自己的工作也毫無興趣。 兩人還在戀愛的時候,弗蘭克曾經向愛普莉炫耀自己在巴黎的奇妙旅行,這使得愛普莉對法國產生了種種幻想,她渴望遷居到巴黎,在那裡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於是她向弗蘭克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但弗蘭克卻告訴她,那不過是一個求偶時的謊言罷了。但弗蘭克其實也早已厭倦自己這份平庸的職員工作,他渴望改變,尋找刺激,結果除了一場邋遢不堪的婚外戀之外,根本也沒有改善自己的生活。 終於在一次大吵之後,兩人都意識到,這樣的生活不應該繼續下去了,而他們的確深愛著對方。

於是弗蘭克接受了愛普莉的想法,經歷了重重的困難,但因為弗蘭克的升職和愛普莉的懷孕,使弗蘭克又動搖了。他們的矛盾升到極點。第二天早晨,愛普莉像往常一樣做早餐給弗蘭克吃,但這反常的平靜預示著愛普莉生命的終決,她讓自己自殘般地流產,最後死在了醫院。

弗蘭克陷入無限的痛苦中。然而世界仍進行著它殘酷的輪迴,不管有多少人在痛苦中掙扎著——他們的房子在等著另一個租住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leo和kate就演了兩部片一部《泰坦尼克號》一部《革命之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 不是魔幻電影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貌似是法國的,求一部電影的名字,貌似是法國的。

聽起來有點像 洛麗塔 的經典劇情 這什麼電影啊?求一部電影名稱,好像是法國的一個時空穿越電影 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 是一部穿越時空 集科幻與喜劇於一體的影片。12世紀的法國,貴族騎士康德瑟伯特 讓 雷諾飾 和他的僕人安德魯 克里斯蒂安 克萊威爾飾 吃了糊塗巫師 馬爾科姆 邁克杜威爾飾 的一劑 時光穿梭...

有一部電影是外國的黑幫電影,男主角貌似是從監獄放出來,然後找

英國電影 倫敦大街 或者叫 倫敦大道。一部外國的電影 一開始就放主角從監獄被放出來,然後找殺他的人報仇。入獄原因是搶劫銀行。之前搶劫銀行成 極速復仇 岩石強森主演 看完你的描述,有種強烈的激動感,你說的是 電視劇 越獄!一共有四季,推薦你看看,很好看的!極速復仇 巨石強森演的 腦袋挨槍子都不死 求一...

求一部鬼片,「貌似 是吳君如演的

天師捉姦 故事梗概 傻天師苗一苗追殺女妖飄紅至泰國,與女妖一場大斗法,女妖負傷而逃,潛進一象牙麻雀內被帶返香港。帶象牙麻雀返港的香港客,有兩名損友夥記,一是亞祥,一是查理。亞祥在沙頭角村有一小時指腹為婚的妻子亞媚,而亞媚的父親歡叔,亦是天師一名。因一次打麻雀,亞祥被女妖所纏,歡叔道行未夠,敵不過女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