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博護照的問題,關於世博護照的問題?

2021-08-28 22:45:17 字數 641 閱讀 4206

1樓:3a分子篩

目前沒有多大的價值,20-30年後可能有。

就像2023年那年發行的猴票一樣,20年後身價百倍...

2樓:槍神丘位元

顏色應該是深藍色的那個吧,我哥是央視的,他給我弄回來一個,只蓋了幾個章,**電視臺弄的都是好的,所以我這麼說,至於值多少錢,這目前無法估價,要過些年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大多數人的眼裡是一點都不值錢的,看樣子你是想買了。那些都是不值錢的,裡面好多小販再賣,都是志願者晚上拿去敲一下就行了。如果好賣那東西是可以量產的。

很少有人賣所以賣的人也不是很多。那些章子都是可以自己做的,你能分辨出那是真的那是假的?問題就是沒多少人買,所以做的人也就少。

世博一過就更沒意義了。所以我可以告訴你只是對自己又一點紀念價值,不能用金錢去衡量。幾十年後也不值錢,因為沒有單位發行,都是民間的東西,而卻太多了。

4年後又有世博護照賣了。別說20-30年就是2023年也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沒有多大區別,因為發行量都是一樣的,只是個人喜好而已。關於44章加限量章的**的話,你可以參考下**網上的**,現在大概賣300左右。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東西的價值會越來越大的。

世博場館問題 世博後哪些場館保留

去了首先去 法國館然後英國管不錯 充滿浪漫元素 土耳其館 最後去瑞士館 人比較少 呵呵。小牛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給你個世博會攻略連結,自己看一下,可以清楚些。路線一 9 00從6號門入園沿世博軸北行遊覽至中國國家館,9 30參加中國館門口的 中國館升旗儀式 儀式結束後,沿上南路北行至博成路西行至...

7月底去逛世博 問點逛世博的問題

1 6點鐘到門口才能拿到中國卷 2 只有中國,臺灣,澳門要預約卷。香港也要,但是可以不用預約票可以排隊入有預約可以不用排隊入,本人建議去耀華路入口排隊,5點半到比較保險拿中國票 你檢完票有工作人員會給你中國預約卷別忘了拿 進門後直接跑向臺灣館 進去前看看世博地圖 拿預約卷,臺灣每天早上僅僅發3000...

關於上海世博,上海世博會博物館

芬蘭館可以簡訊預約。世博官網有方法。一張票可以預約5個主題館,其它的都是要排隊的。中國館只有每天早上在每個入口處發一定數量的預約券,沒有預約券無法入內。臺灣館每天也只發兩次預約券 第一階段 上午9 30發放當日9 30 15 30參觀時段預約券 第二階段 下午16 30發放當日16 30 22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