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信託理財,信託理財可靠嗎?有沒有什麼風險

2021-08-29 06:21:36 字數 453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託產品----一種風險低、收入穩、回報高的金融產品、理財工具。

信託------受人之託,履人之囑,代人理財。他是一種法律行為,同時也是一種金融行為,更是一種投資行為。三十年來未出現一例到期不能兌付的情況,風險幾乎為零。

瞭解的信託的人非常喜歡投資信託,不瞭解信託的人會認為信託有很高的風險,其實信託的風險幾乎為零。

資金門檻100萬,固定收益9%--13%

詳情電詢么五九六八七九二二二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注 信託168,上面也許有你想要的!

3樓:巨眼財富老劉

首先,風險是肯定有的,沒有誰敢說沒風險,主要看怎麼選信託專案。

第二,相對可靠,對大額資產來說,比較靠譜的投資選擇。

oxeye_liu,vx留給需要深度交流的朋友

什麼是信託信託屬於理財產品嗎,什麼是信託理財產品和其它理財區別是什麼

信託是委託人基於對受託人的信任,將其財產權委託給受託人,由受託人按委託人的意願以自己的名義,為受益人的利益或特定目的,進行管理和處分的行為,信託是一種理財方式。信託是一種特殊的財產管理制度和法律行為,同時又是一種金融制度。信託與銀行 保險 一起構成了現代金融體系。信託業務是一種以信用為基礎的法律行為...

什麼是信託理財產品,信託是什麼理財產品

信託又稱 相信委託 它是以資財為核心 信任為基礎 委託為方式的一種財產管理制度。有財產的人為了自己的或第三者的利益,把自己不能很好管理和運用的財產交給所信任的人去進行管理或處理。受託財產權的人要收取一定的費用。金融信託產品是指一種為投資者提供了低風險 穩定收入回報的金融產品。信託投資作為一種風險和收...

怎麼購買信託理財產品,銀行購買信託產品!銀行如何購買信託產品?

銀行購買信託的流程如下 至少提前2周 好的產品通常預約一週發行一週 開始找產品,碰到合心意的產品就要馬上通過正規代銷渠道預約,需要多預約幾個合心意的產品 確定產品的風險情況,確認自己瞭解了產品的要素,確定自己能接受購買該產品 不符合購買意向的退掉預約,留下2到3個,通過正規代銷渠道預約好額度,直到其...